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北省 >秦皇岛市 >抚宁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抚宁龙潭峡风景区

时间:2024-04-20 05:04:17

来源:互联网

龙潭峡自然风景区,又名龙云谷景区,位于秦皇岛抚宁区大新寨镇东4公里,主峰海拔905米,有瀑布、天泉、龙眼、仙人床、锥子山拦霸墙、望海宏刹寺等20多处景观。

抚宁龙潭峡风景区

整条山谷长约十几公路,谷内峰奇水秀,终年流水不断.“峰峦峭拔连绵,绿水平滑丝如镜”景区内1.5公里的湖面,使游客边走边欣赏浩瀚湖面.碧波荡漾和水天一色的美景,路上有清潭碧水,还有怪石嶙峋,感受到最真实的大自然。

置身龙潭峡,若缘溪探幽,可听溪流叮咚,望巨石悬空,闻百鸟啼鸣,有山若锥,有石若仙,路尽谷深,龙潭毕现,百米飞瀑从天而降,夏垂白练,珠飞玉溅,冬挂悬冰,晶莹灿烂。

秦皇岛龙云谷景区

峡谷东面的黄崖底处,有天泉朝阳洞“三清观”古刹。若登山赏景,可到舍身崖探险,峭壁上有大定年间古人刻的五福灵气活现的众僧壁画。望海红刹寺、铁瓦无梁殿遗址两座,距今已有800多年历史。

顶西有坚实的佛塔和参禅,仙人对弈冬夏棋盘,顶东有奇特的双眼龙泉。五六月间珍衡花卉天女木兰花绽放,那里有秦皇岛市最大的天女木兰花园,倒卵形的绿叶熠熠闪光,粉红的花瓣如天女的玉面红颜。游人至此,衣袖展而云霞飞,莲步移而香风起,氤氲馥郁,若梦若幻,如到海外仙山。

宽宏的殿宇、险峻的古栈道、久远的摩崖石刻、风趣地冬夏棋盘、奇特的龙眼、坚实的佛塔、壮观的冰瀑、锥子山栏霸墙, 无不吸引着众多游人来此探幽寻古。

置身其中,就如进入变化万千的历史展厅,使您在领悟厚重历史的同时,参透人生的真谛。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1、抚宁龙潭峡景区门票价格:20元;

2、抚宁龙潭峡景区开放时间:8:00~18:00;

3、抚宁龙潭峡景区电话:0335-6067180;

4、抚宁龙潭峡景区地址:河北秦皇岛抚宁区大新寨镇张各庄村东;

5、抚宁龙潭峡怎么去?

A、乘车路线:秦皇岛到达抚宁县城,在客运中心倒车坐到大兴寨的车在桥头一站;

B、自驾线路:从秦皇岛市区沿102国道至抚宁转北至大新寨东行5公里即到龙潭峡自然风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9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栾川天河大峡谷景区

栾川天河大峡谷景区

洛阳天河大峡谷旅游度假区是国家4A级景区,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的核心景区之一,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西南叫河镇境内,属伏牛山腹地,总观赏面积56平方…

河南焦作云台山

河南焦作云台山

焦作云台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和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位于河南焦作市修武县境内,太行山南麓,豫晋省界交汇处,总面积190平方公…

石家庄平山红崖谷风景区

石家庄平山红崖谷风景区

红崖谷旅游度假景区,位于河北省平山县温塘镇板山村,占地面积12平方公里,集山景公园、森林公园、水库综合开发、户外运动及餐饮、娱乐、住宿、绿色生态…

邢台沙河桃花源景区

邢台沙河桃花源景区

沙河桃花园风景区位于邢台沙河市西部秦王湖北岸,距沙河市区45公里,是集青山秀水和园林建筑为一体的特色风景区。沙河“大裂峡”堪称全国最美的一线天,V…

洛阳新安龙潭大峡谷

洛阳新安龙潭大峡谷

龙潭峡景区,国家5A级景区,位于洛阳市新安县,属洛阳黛眉山国家地质公园的组成部分。龙潭峡景区与黄河小浪底、黄帝密都青要山毗临,距洛阳70公里。 峡谷…

承德兴隆红河峡谷漂流

承德兴隆红河峡谷漂流

红河峡谷漂流景区位于承德市兴隆县境内,距市区仅70公里。地处燕山余脉,北方罕见的丹霞地貌塑造了天然的“U”型峡谷,素有“小张家界”之称,受到了承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