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上海市 >虹口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上海往事1937民俗博物馆

时间:2024-04-29 21:11:54

来源:互联网

虹口区临潼路110弄原本是一条毫不起眼的弄堂,但随着“上海往事1937”民俗博物馆的公益开放,迎来了一波波访客的足迹,就好比是藏在深巷之中的美酒,引得不少怀旧的人们寻香而来。

上海往事1937民俗博物馆

走进“上海往事1937”,一眼可望见四周墙上挂着的许多老上海明星海报,在淡淡红色灯光的映照下,老上海的时尚风情扑面而来。继续往里走,皮箱子、热水瓶、搪瓷面盆、拉丝玻璃茶具、木制玩具手枪……这些蕴含着上海市井生活气息的物品低头可见。

上海往事1937民俗博物馆

店的最里面,则摆放着一圈沙发,茶几上放着开口笑、蝴蝶酥、鸡仔饼、五香豆等上海传统小点心。在微寒的冬日午后,有闲情的朋友可以三五好友聚坐一起,开启专属于自己的怀旧下午茶时间,尝一口点心,喝一口麦乳精,满口都是浓浓的老上海风味。

上海往事1937收费标准

周二至周五,下午一时至五时。每位50元,包含软饮(咖啡、红茶、麦乳精)、四碟小食,参观和场景展品拍摄。

换穿年代服饰(一件、套),自行手机拍摄怀旧人像留念,送时令水果盘蛋糕(套餐)可升级套餐每两位加100元。

周六、周日,下午一时至五时。每位100元,包含软饮(咖啡、红茶、麦乳精)、四碟小食,参观和场景展品拍摄。

换穿年代服饰(两件、套),自行手机拍摄怀旧人像留念,送时令水果盘蛋糕(套餐)。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自带单反相机摄影每位另加50元。

谢绝未满18岁的宾朋,谢绝携带任何宠物

开放时间:上海1937”每个周六下午1点到4点对外开放,平时有需要也可以打电话预约;

景区地址:上海市虹口区临潼路110号大院。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91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平潭龙凤头海滨浴场

平潭龙凤头海滨浴场

龙凤头海滨浴场位于福建平潭岛南隅,距城关1 5公里。海滩宽500米,连绵9 5公里长,坡度仅2 2度,是全国最大的海滨浴场之一,砂粒晶莹洁白,星罗棋布的岛…

厦门鼓浪屿菽庄花园

厦门鼓浪屿菽庄花园

菽庄花园建于1913年,位于厦门鼓浪屿岛南部,面向大海,背倚日光岩,原是地方名绅林尔嘉的私人别墅,园主人以他的字“叔臧”的谐音命名花园,1955年献作…

上海纺织博物馆

上海纺织博物馆

上海纺织博物馆位于普陀区苏州河南岸、澳门路北侧、昌化路东面、长寿路桥西北翼原上海申新纺织第九厂旧址,户外展示面积1500平方米,室内展示面积4480平…

上海公安博物馆

上海公安博物馆

上海公安博物馆是国内首座公安专题博物馆,展馆面积8500平方米,位于瑞金南路的上海公安博物馆是国内第一家公安专题的博物馆,馆内记录了自1854年上海建…

平潭东海仙境

平潭东海仙境

东海仙境该景区位于平潭岛流水镇王爷山南麓海滨,绵延数里的险崖峻峰临海而立,东海巨浪滔天,如千军万马奔腾而来,大有“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的气势,…

平潭猴研岛

平潭猴研岛

一座与台湾隔海相望的小海岛,一个距台湾新竹南寮渔港仅68海里,相当于126公里,名叫猴研岛,平潭猴研山建了一座高3米、宽5米的祖国大陆距台湾岛最近点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