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黑龙江省 >双鸭山市 >宝山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上海风电科普馆

时间:2024-04-29 13:10:26

来源:互联网

科普馆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滨海管委会、上海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和滨海森林公园共同出资建成,是国内第一家风电科普教育基地,旨在普及风电科学知识,培养广大青少年节能意识和环保意识。

上海风电科普馆

上海风电科普馆占地面积达1400多平米的科普馆,参观者可以从帆船、提水风车、磨面风车等模型了解到我们祖先利用风能的历史,并能看到当今世界各地形态各异、原理不同的风力发电机组模型,像会飞的风车、太阳能塔热气流风车等等。

参观者还可以通过和风车较量等游戏了解风的威力,从遍布场馆各处的互动多媒体,了解有关风和风力发电的各种知识。

1、上海风电科普馆门票价格:15元(预订优惠价:12元)

2、上海风电科普馆开放时间:8:30-16:00

3、上海风电科普馆电话: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4、上海风电科普馆地址:上海滨海镇滨海旅游度假区东大公路5366号

5、上海风电科普馆怎么去?

A、乘车线路:轨道交通二号线→龙阳路站下,转乘龙滨专线(龙阳路地铁站→滨海度假村)

B、自驾路线:内环线→外环线(A20)→迎宾大道(A1)→郊环线(A30)→东大公路→滨海森林公园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88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上海陶瓷科技艺术馆

上海陶瓷科技艺术馆

上海陶瓷科技艺术馆位于宝山区逸仙路3000号上海国际工业设计中心园区内,以弘扬中国陶瓷文化为己任,依托上海国际化大都市的优势,通过产学研的战略合作…

上海中华艺术宫

上海中华艺术宫

上海世博中国馆将“华丽转身”成为文化新地标、特大型美术博物馆——“中华艺术宫”,用以展出中国近代艺术作品,面向世人重新开放。展示总面积达6 4万平…

湄洲岛鹅尾神石园

湄洲岛鹅尾神石园

鹅尾山风景区分为三大部分:鹅尾神石园、四季花园、海滨广场。位于湄洲岛最南端,三面临海,与北部的妈祖祖庙景区遥相呼应。景区内自然景观资源丰富独特…

厦门鼓浪屿皓月园

厦门鼓浪屿皓月园

皓月园位于鼓浪屿东部,覆鼎岩海滨,占地二万平方米。为了纪念郑成功驱逐荷夷,收复台湾的历史功绩,福建省政府和厦门市政府,在此建造了郑成功纪念园。…

福鼎大嵛山岛

福鼎大嵛山岛

大嵛山岛,位于霞浦东北海域,直径约5公里,最高处红纪洞山海拔541 4米,为闽东第一大岛,又大嵛山、小嵛山、鸳鸯岛、银屿等十一个大小岛屿组成。 素…

福州平潭塘屿岛

福州平潭塘屿岛

塘屿岛位于平潭岛最南端,属于南海乡管辖,海岛为扁长形,塘屿岛最南端的沙滩,为天然月牙形避风港式沙滩,可用于游泳冲浪的海滩岸线有1000多米,海水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