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福建省 >福州市 >平潭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平潭海坛古城

时间:2024-04-30 03:53:58

来源:互联网

平潭海坛古城,国家4A级景区,是中国首座海岛旅游古城,是集观光休闲、滨海度假、互动体验、旅游购物为一体的大型旅游文化综合体。

平潭海坛古城

海坛古城位于平潭坛南湾,海岸绵延22公里,林带护卫,丘陵环抱,湾内海域辽阔,岸线曲折,港澳众多,岛现礁隐,激浪千层,层次繁复,色彩丰富。

海坛古城内有望海楼、麒麟广场、成功大道、明清府衙、嬉海园、海上惊魂、古城演艺等特色景点,有科技感爆棚的5D声光电特效、真人实景演艺,设各种主题客栈、闽越特产美食商铺等。

平潭海坛古城

来到海坛,人们不仅能一览坛南湾的美丽风光,还可以探秘充满海上奇闻怪事的古街,共享一场闽海风情的声光盛宴。

坛南湾东临大海,滩面平缓,细沙如银,有"坛南银滩"之称。坛南湾尽头的潭角尾,岬角突出,景物不凡,象形奇岩遍布海滨沙岗。

平潭海坛古城

以欢乐海洋为主题的全室内狂欢主题乐园,通过高科技多媒体技术,实现海上丝绸之路的情景再现,打造梦幻与现代紧密融合的海洋主题幸福城堡亲子乐园。

嬉海园由海神大厅、珊瑚花园、深海大狂欢、漂流码头四大梦幻主题区域组成,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嬉耍逍遥水母、海洋攀爬、泡泡球城、深海大冒险……

平潭海坛古城

这里是神秘的海底世界、一个亲子家庭的游乐天堂、一个晴雨皆宜、老少同乐的全新主题乐园,是一个放飞梦想的地方。

梦幻的“海底世界”以欢乐海洋为主题的全室内狂欢主题乐园,通过高科技多媒体技术,实现海上丝绸之路的情景再现,打造梦幻与现代紧密融合的海洋主题幸福城堡亲子乐园。

平潭海坛古城

嬉海园由海神大厅、珊瑚花园、深海大狂欢、漂流码头四大梦幻主题区域组成,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嬉耍逍遥水母、海洋攀爬、泡泡球城、深海大冒险……这里是神秘的海底世界、一个亲子家庭的游乐天堂、一个晴雨皆宜、老少同乐的全新主题乐园,是一个放飞梦想的地方。

海上惊魂,全球首创丝绸之路海上惊魂之旅,以闽越海防文化为主线,以郑和下西洋、海上丝绸之路为故事为背景,通过“怪异”科技手段,打造考验游客承受极限的“心理挑战”项目。

平潭海坛古城

海坛古城怪街通过视觉3D视频特效与实景相结合, 烟雾、水汽特效与游客互动,声光电配合等增加恐怖效果,让海坛怪街十四怪活灵活现、恐怖狰狞……

在诡异神秘的异度空间,各种怪茬,各种让你想象不到的意外,各种惊叫连连……你敢挑战下自己的胆量吗?

平潭海坛古城

怡心院遇选花魁之事可为一大盛举,最让人怦然心动,各式待选花魁的表演与花魁的音容笑貌、争芳斗艳为文人骚客所惊艳。

在怡心院,游客们可共襄此盛举,亲身体验选花魁表演。

国内顶级演艺团队实力打造,省内最大规模主题花车巡游、独具特色闽越文化大展演、府衙穿越演艺、让游客在最美的歌舞中共度永不落幕的狂欢……

平潭海坛古城

坛南湾东临大海,沙滩绵延22公里,环境优美无污染。为全国知名的天然海滨浴场,滩面平缓,细沙如银,有"坛南银滩"之称。

每到夏季的夜晚,坛南湾更让人着迷,那令无数人沉醉的“蓝眼泪”就散落在这海滩上,在海浪的拍打下,荧光色的蓝点不断出现,整个海滩犹如浩瀚的银河星空。

1、海坛古城景区等级:AAAA级;

2、海坛古城门票价格:海上惊魂40元(预订优惠价:36元)、嬉海园50元(预订优惠价:40元);球幕影院40元(预订优惠价:36元);

3、海坛古城开放时间:09:00-20:00;

4、海坛古城游玩时间建议:1天;

5、海坛古城最佳游玩季节:四季皆宜;

6、海坛古城景区电话:0591-63018666;

7、海坛古城景区地址: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磹角底村石牌西面

7、海坛古城景区怎么去?

A.乘车线路

①福州汽车北站、福州汽车南站→平潭汽车站→海塘古城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②平潭县城去海坛古城,在平潭汽车站坐【平潭--将军山】的班车,告诉售票员海坛古城下车就行了,班车5元/人,时间:06:00-18:00(每半小时一班次),海坛古城无需门票。

B.自驾线路

福州→沈海高速→渔平高速→平潭大桥→平潭县城→环岛东路→海坛古城,用时2小时左右,127公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86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厦门鼓浪屿环岛路

厦门鼓浪屿环岛路

鼓浪屿环岛路全长6公里,由道路、隧道、曲桥组成。从轮渡广场起,经鼓浪屿上各主要景点后,从西面回到轮渡广场,完成绕岛一周的游览。 它不但自成一景…

上海八音盒博物馆

上海八音盒博物馆

上海八音盒珍品陈列馆本身所处的建筑“东方艺术中心” 是浦东最大的文化艺术中心,也是一个著名景点,是由法国著名建筑师保罗•安德鲁设计,从高处俯瞰…

上海自然博物馆

上海自然博物馆

上海自然博物馆是中国最大的自然博物馆之一,位于静安雕塑公园,场馆宛如一只“绿螺”,外观独特。如今的新馆内展出了上万件标本藏品,内容丰富,尤其以…

上海游龙石文化科普馆

上海游龙石文化科普馆

上海游龙石文化科普馆,东临浦东国际机场,西近上海迪士尼乐园,是国内首个以系统展现石文化为主题的旅游景点,是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之一。 进入原始…

上海博物馆

上海博物馆

上海博物馆是一座大型的中国古代艺术博物馆,馆藏珍贵文物12万件,其中尤以青铜器、陶瓷器、书法、绘画为特色。藏品之丰富、质量之精湛,在国内外享有盛…

上海中医药博物馆

上海中医药博物馆

上海中医药博物馆是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由上海中医药大学 中华医学会医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