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东省 >泰安市 >岱岳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泰山世界古典汽车博览馆

时间:2024-04-29 17:14:15

来源:互联网

泰山世界古典汽车博览馆是国内规模大、藏车多、功能完备的汽车文化博览公园,是一个将历史经典与现代科技结合的观赏性体验性景区,展现了各国百年汽车历史文化,让人们通过年代久远的老爷车,回忆往昔峥嵘岁月,将汽车与旅游,汽车与生活,汽车与回忆紧密相连。

泰山世界古典汽车博览馆

泰山世界古典汽车博览馆→一颗从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崛起的新星

汽车博览馆,包含探索与发现主题,国产主题,越野车、军车主题,经典“老爷车”主题,近代高端车主题以及汽车文化主题。通过参观博览馆,游客仿佛再次回到了过去的时光,联想到我们的父辈祖辈生活的年代。或许馆内某一部车或某一个场景,都能勾起我们内心深处不可言喻的柔软情怀。

一部部经典车型承载着我们一代代人的梦想,也是我们感动的寄托

购物区包含二十多家以汽车为主题的商铺,游客可以尽情购物,不必再为选礼物而烦恼!精美的汽车模型,汽车相关用品商店,特色民族刺绣,纳西工艺品,朱砂饰品,纯手工雕刻工艺品,泰山特产女儿茶墨玉等等,应有尽有,让你眼花缭乱、爱不释手

动感5D影院可容纳154人同时观看,影院集合立体感超强的大屏幕,动感座椅,高品质的数字音响系统,使观影者能够身临其境,融入影片。

1、泰安泰山老爷车博览馆门票价格:90元;

2、泰安泰山老爷车博览馆开放时间:8:00-17:00;

3、泰安泰山老爷车博览馆电话:0538-3323333;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4、泰安泰山老爷车博览馆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满庄镇滨湖路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内;

5、泰安泰山老爷车博览馆怎么去?

A、乘车路线:泰山站火车站广场、汽车站乘坐K26路公交车直达;

B、自驾线路:泰安市区→龙潭南路→胜利路→滨湖路→天颐湖旅游度假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84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上海野生昆虫馆

上海野生昆虫馆

上海野生昆虫馆位于东方明珠旁,面积3000多平方米,有昆虫200余种数万只。集旅游、观赏、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国内首家活体昆虫展示馆。 馆内区域划分为:昆…

济南明湖陶艺馆

济南明湖陶艺馆

走进明湖陶艺,时光似乎逆转,仿佛一下子回到了童年。 这里的陶土任你把玩、任泥巴沾满衣服只要开心就好! 你尽可放飞想象,给一块块泥巴赋予生命,让它…

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

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

当人类扬起探索的风帆,当梦想在蓝色海洋上乘风破浪,一条条新的航线连接起陌生的大陆,描绘出一幅波澜壮阔的航海画卷。 中国航海博物馆,国家4A级景…

上海汽车博物馆

上海汽车博物馆

上海汽车博物馆,中国首家以汽车为主题的行业博物馆,坐落于上海市嘉定区安亭博园路国际汽车城的汽车博览公园内。 博物馆建筑面积2 8万平方米,展览面…

青岛电影博物馆

青岛电影博物馆

青岛电影博物馆位于青岛市南区湖北路17号1907光影俱乐部三楼,此建筑为水兵俱乐部旧址,1899年设计,1902年建成,是青岛第一个礼堂、电影院,第一个文化…

上海大自然野生昆虫馆

上海大自然野生昆虫馆

上海大自然野生昆虫馆,位于浦东东方明珠旁,是由中新合资并建立的,集旅游、观赏、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国内首家活体昆虫与两栖爬行动物为主的科普展示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