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黑龙江省 >双鸭山市 >宝山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上海玻璃博物馆

时间:2024-04-29 20:23:32

来源:互联网

上海玻璃博物馆,位于宝山区长江西路685号,是上海玻璃仪器一厂的原址上建成的工业设计色彩浓厚,全国首家以玻璃为主题的专业性博物馆,也是被美国CNN旗下网站评选为中国最不容错过的三个博物馆之一。

上海玻璃博物馆

上海玻璃博物馆

上海玻璃博物馆以“分享玻璃的无限可能”为理念,从建筑玻璃到精密的科学仪器、到古文物、到当代设计作品,热玻璃工艺表演、玻璃涂鸦等有趣的体验,以全新的互动理念和多媒体运用,让参观者亲自体验神奇多变、缤纷而晶莹的玻璃世界。

上海玻璃博物馆

上海玻璃博物馆

上海玻璃博物馆

上海玻璃博物馆于2011年建成开馆以来,不断为公众呈现精彩纷呈的展览:从国内外学院派玻璃艺术展览,到一年一度的古玻璃系列展览,再到专注玻璃设计的Keep it glassy国际创意玻璃设计展,以及从2015年开始启动的,将玻璃与当代艺术进行跨界共融的“退火”系列展览……

上海玻璃博物馆

上海玻璃博物馆

在上海玻璃博物馆,玻璃艺术与设计正跨越时间、空间和语言文化的藩篱,以各式跨型态的精彩面貌共享于众。

1、上海玻璃博物馆景区等级:AAAA级;

2、上海玻璃博物馆门票价格:95元(预订优惠价:90元);

3、上海玻璃博物馆开放时间:9:30-17:00,周一闭馆;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4、上海玻璃博物馆电话:021-66181970;

5、上海玻璃博物馆地址:上海宝山区长江西路685号。

6、上海玻璃博物馆怎么去?

A.乘车路线:

轨道交通一号线通河新村站换乘公交95、159、728、849等可达;

轨道交通三号线张华浜站换乘159、728、849等可达,公交552、726、850等到达

B.自驾路线:

南北高架石洞口方向共江路匝道下,直行至长江西路右转,直行过江杨南路即达;逸仙路高架宝钢方向长江路匝道下,直行即达。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82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三原周家大院民俗博物馆

三原周家大院民俗博物馆

周家大院位于三原县西北方向的鲁桥镇孟店村,始建于清乾隆末年至嘉庆初年,是时任清廷朝仪大夫刑部员外郎周梅村的私人宅。也是慈禧太后的干女儿安吴寡妇…

平邑天宇自然博物馆

平邑天宇自然博物馆

山东省天宇自然博物馆,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平邑县城, 陈列面积2 8万平方米,博物馆内设科研馆1处,4D动感影院1处,展厅28个,馆藏展品39万余件,…

淄博焦裕禄纪念馆

淄博焦裕禄纪念馆

焦裕禄纪念馆位于博山区崮山乡北崮山村北头,北崮山是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禄的故乡,为了纪念他,博山区于1966年建立该馆,共占地3000平方米,该馆面积5…

淄博管仲纪念馆

淄博管仲纪念馆

管仲纪念馆位于淄博市临淄区齐陵街道办事处北山西村,南依牛山,北停淄河,依托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管仲墓而建,是展示天下第一相→管仲生平事迹、《管子》…

威海刘公岛景区

威海刘公岛景区

刘公岛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山东半岛最东端黄海之滨的威海湾内,东西长4 08公里,南北最宽处1 5公里,距威海市区2 1海里。主要景点有…

张裕酒文化博物馆

张裕酒文化博物馆

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坐落在张裕老厂址,是中国首座专业化葡萄酒博物馆,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国首批工业旅游示范点、国家二级博物馆、中国侨联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