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北省 >邯郸市 >武安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武安十六沟景区

时间:2024-03-29 02:01:34

来源:互联网

十六沟景区位于河北省武安市活水乡活水村北二公里处,距市区三十公里。这是一座充满诗情画意的山,一条幽深静美的沟。十六沟美在它的文化源远。十六沟宏扬着道教文化,景内白云山是道教名山,穆桂英有仙人指点在白云山上练过兵。

武安十六沟景区

走进沟内,只见这里总共分布着大小十六条沟壑,沟沟相通,其中主沟总深约十余华里,每道沟壑都是悬崖峭壁,鬼斧神工,让人惊叹不已,堪称太行小山峡。

武安十六沟景区

这里不仅有大峡谷的惊险,更有小峡谷的灵秀。沟内有湖、潭、泉一百余处,山上果树成林,山花烂漫。行走在山谷中,颇有一种“风在松中鸣,泉在石上流”的美感。

武安十六沟景区

十六沟的地质结构属障石岩地质结构,沟深有十华里,一条深沟两侧约有十六条大小不一的沟壑,当地人叫此地“十六沟”。

十六沟沟口有个藏书洞,洞旁有座仙姑庙,沟后有个修道洞,沟底有座海拔一千三百多米高的白云山,山上在明代就建有一座碧霞元君庙。

武安十六沟景区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十六沟景区有五大景区包括八十六个可观景点。一是山泉人家景区。该景区盖起八座石楼石屋约五千平方米,利用一股山泉水,打造成了吃、住、娱、钓、浴、游、购为一体的多功能的服务景区。

武安十六沟景区

目前有二百多个床位,能容纳上千人餐饮。二是仙姑庙景区。有藏书洞、山神岩、莲花峰、双寿山、龟灵湖、双佛山、吕仙岩、不老泉、仙池等景点包括在内,形成湖、池、泉、洞、岩、峰为一体的自然风光游。

1、武安十六沟景区门票价格:40元;

2、武安十六沟景区开放时间:07:00-19:00;

3、武安十六沟景区电话:0310-5975296;

4、武安十六沟景区地址:河北邯郸武安市活水村;

5、武安十六沟怎么去?

A、乘车路线:

从武安汽车站乘坐到武当山或京娘湖的公交车直达;

B、自驾线路:

邢台到武安十六沟自驾车路线:

①邢台 → 红星街 → 顺德路 → 顺德路 → 中兴东大街 → 中兴东大街 → 中兴西大街 → 西环路 → 222省道 → 222省道 → 北关街 → 武安→活水县;

燕郊到武安十六沟自驾车路线:

②燕郊→6环到马驹桥上京珠高速,到邢台走107国道,到邯郸走309国道,然后走济南到长治高速,然后走312省道;

衡水到武安十六沟自驾车路线:

③衡水 → 邢临高速 → 京珠高速 → 石安高速 → 青兰高速/邯郸绕城 → 绕城高速 → 武安/G309→ 绕城高速出口 → 新邯武公路 → 309国道 → 中兴路 → 塔南街 → 武安;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7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习水丹霞谷景区

习水丹霞谷景区

丹霞谷旅游度假区,国家4A级景区、系国家级森林公园、人与生物圈保护区,位于贵州省习水县三岔河,景区距习水县城45公里,地处贵州习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毕节织金大峡谷景区

毕节织金大峡谷景区

织金大峡谷,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世界地质公园,由东风湖峡谷和绮结河峡谷组成,峡谷、天生桥、天坑等是全球同类地质遗迹的典型代表和佼佼者,是贵州高原…

涞水野三坡景区

涞水野三坡景区

野三坡,国家5A级景区,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这里自然风光奇特,生态环境纯净,古老的历史文物独具特色,浓郁的民族风情丰富多彩,它以“雄、险、奇、…

桂林漓江源大峡谷

桂林漓江源大峡谷

漓江源大峡谷,又名超然派大峡谷,十里竹海大峡谷,保持着原始风貌的自然生态,负离子含量高,是天然的大氧吧。这里是漓江源头处,水清澈见底,甘甜可口…

平坝斯拉河风景区

平坝斯拉河风景区

斯拉河风景名胜区集高原湖泊和峡谷风光为一体,两岸植被郁郁葱葱,奇峰怪状万千,尤以雄奇见长。数十个景点像数十颗翡翠明珠,镶嵌在斯拉河两岸,船行其…

邢台九龙峡风景区

邢台九龙峡风景区

邢台九龙峡自然风光旅游区,是国家4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位于古襄国国都邢台县浆水镇,东距邢台市区62公里,主峰王帽山由海拔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