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辽宁省 >沈阳市 >铁西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沈阳铁西文化创意产业园

时间:2024-04-29 16:51:19

来源:互联网

铁西没有遗忘“老工业基地”文化传承,虽然300多家工厂搬走了但是却将具有珍贵历史价值的多处旧厂房车间保留下来,进行适当的开发和利用。目前,沈阳市铁西区已建立规划11个文创园,这在全国各城区数量上看是比较多的。

铁西文化创意产业园在原沈阳重型机械厂原址上翻建的,园内雕塑造型别致,有特色,体现了沈阳老工业基地的机械美。

沈阳铁西文化创意产业园

产业园利用铸造博物馆文化资源、场地资源及各种有利条件,发展会展、服装研发、创意设计等产业项目。并以此为中心,发挥工人村生活馆、工人会堂、区文化馆剧场、体育场馆等的娱乐功能,引入时装表演、文艺演出等业态,发展酒吧、咖啡吧等特色文化娱乐服务,壮大文化娱乐产业,形成创意产业集群模式。

铁西区“文创园”都有哪些?

中国工业博物馆:(原沈阳铸造厂)

地址:卫工北街14号

1905文化创意园:(原沈阳重型机械厂)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地址:北一路兴华街

奉天记忆 铁西印象:(原飞轮厂旧厂房及白山牌自行车)

地址:北四路齐贤街

沈阳朝鲜族民俗文化产业园——韩帝园:(原沈阳铝材厂)

地址:沈辽路路官一街

万科 红梅1939文化创意广场:(原红梅味精厂)

地址:卫工街北三路

城市之梦 冶金公园:(原沈阳冶金机械二分厂)

地址:启工北街北一西路

铁西工巢文化园:(原长城风机厂旧址)

地址:沈辽路56号

31街区:(原沈阳市第二防爆电器厂)

地址:重工北街31号铁西区委北侧

奉天记忆 铁西梦工厂:(原沈阳弹簧厂)

地址:保工北街7号

奉天记忆三期文化创意产业园:(沈阳人民机械厂原址开发的三期项目)

地址:北一西路21号

电机厂文化创意产业园:(原沈阳电机厂)

地址:卫工北街20号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

铁西文化创意产业园怎么去?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77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乾安泥林地质公园

乾安泥林地质公园

乾安泥林,又称狼牙坝,国家地质公园,位于吉林省东北中部松原市乾安县西部,它距乾安县城35公里,位于一条南北长5余公里,东西宽2公里左右的峡谷中,奇…

沈阳老龙口酒文化博物馆

沈阳老龙口酒文化博物馆

老龙口酒文化博物馆是国家3A级景区和工业旅游示范点,“老龙口”是沈阳现存最早的民族工业之一,迄今已有约350年,历史上所酿造白酒多贡奉朝廷与军队,素…

长春长影旧址博物馆

长春长影旧址博物馆

长春长影旧址博物馆,位于长春市朝阳区红旗街1118号,是在完整保留1937年原“满映”建筑的基础上,根据“修旧如旧”的原则修缮完成的长春电影制片厂旧址…

九江县中华贤母园

九江县中华贤母园

江西省九江县与贤母文化结缘深厚,被中华母亲节促进会誉为“母爱之城”。中华传统四大贤母中有三大贤母曾先后在九江生活、游历过,其中两大贤母(陶母、岳…

咸阳乾陵景区

咸阳乾陵景区

乾陵位于乾县城北6公里的梁山上,是唐高宗李治和女皇帝武则天的合葬墓陵,墓因山为陵,气势雄伟壮观。梁山有三峰,北峰最高,海拔1047 9米,高宗和武则天…

新宾清永陵旅游风景区

新宾清永陵旅游风景区

“游抚顺不能不游新宾,游新宾不能不游清永陵”。这不公因为清永陵墓是最早的清代陵寝、被誉为“龙兴之地”,更因为这里的一切都闪烁着令人神往的历史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