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苏省 >苏州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苏州市名人馆

时间:2024-04-28 22:40:22

来源:互联网

苏州市名人馆位于人民路北端、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总部地块的西南角。建筑面积2368平方米,展陈面积1500平方米。全馆展厅分为序厅、概述厅、先秦至宋元厅、明代厅、清代厅、民国至新中国厅、状元宰相厅、院士厅,通过综合运用传统展板、超大环幕大屏、环幕电解屏、幻影成像、情景雕塑等手段,展现445位苏州名人的风采和主要事迹,在反映苏州人杰地灵、人才辈出的同时,突出了苏州名人对苏州历史乃至中国历史的深远影响。

苏州市名人馆

苏州市名人馆是市公共文化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开馆,标志着市公共文化中心的全面启用。他说,苏州名人身上凝聚的文化精神,是弘扬苏州现代城市精神的重要支撑。市名人馆正是一处集中展示苏州名人精神风范的专业场馆,同时也是一处市民教育基地和城市形象展示窗口。

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是苏州我市重点建设的重大公共文化设施项目,下设苏州市文化馆、苏州美术馆、苏州市名人馆、吴作人艺术馆(苏州书法篆刻艺术院)、颜文樑纪念馆(苏州油画院)、苏州版画院(苏州桃花坞年画博物馆)、苏州粉画艺术院(杭鸣时粉画艺术馆)、苏州公共艺术研究院等艺术场馆,以期满足人们的不同文化需求。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的总部东临北寺塔,西接朴园,北依昆剧院,南与丝绸博物馆毗邻,总建筑面积3.34万平方米。

苏州市名人馆门票价格:苏州市名人馆实行免费不免票制度,参观者须至服务台领票入场。团体参观要提前与名人馆办公室预约,以便安排参观。

苏州市名人馆预约电话:0512-82280932、82280939。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70岁以上老人、残疾人凭证可优先入场。

苏州市名人馆开馆时间:逢星期一闭馆,其他时间和节假日正常开馆,对外开放时间为9点至17点,但16点后将不再入场。每天固定时间安排讲解员提供免费讲解服务。

苏州市名人馆地址:苏州市姑苏区人民路2075号

苏州市名人馆怎么去?

苏州市名人馆地铁线路:乘2号线到苏州火车站下车。

苏州市名人馆公交线路:乘1、8、38、101、602、游4路、54等到平门站下车。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69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史可法纪念馆(史公祠)

史可法纪念馆(史公祠)

史可法纪念馆(史公祠)位于江苏省扬州市广储门外街24号,南临古城河,梅花岭畔。占地6000多平方米,现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史可法祠墓所在地,省级爱国主义…

泗洪县博物馆

泗洪县博物馆

泗洪县博物馆山河西路(泗洪县体育馆南侧),成立于1999年12月,新馆建成于2001年,新馆占地面积14 6亩,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总投资500余万元。 泗洪县…

南京傅抱石纪念馆

南京傅抱石纪念馆

傅抱石纪念馆位于南京市汉口路132号,傅抱石(1904~1965)生前的旧居内。傅抱石纪念馆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主楼为依山而建的两层西式别墅,另有平房十余间…

江宁织造博物馆

江宁织造博物馆

江宁织造博物馆位于如今南京的市中心大行宫地区,清朝康熙皇帝6次下江南,有5次就住在江宁织造府内。·曹雪芹就诞生在府内,现是在江宁织造旧址上建造的…

南京国防园

南京国防园

南京国防园位于城西虎踞路87号的“南京市石头城公园”内,是南京市唯一的以国防教育为主题的专类园,整个景区占地5 62公顷。南京国防园展览馆分为国防教…

扬州蜜蜂博物馆

扬州蜜蜂博物馆

中国养蜂学会博物馆·扬州馆,位于扬州市广陵区东北郊的泰安镇凤凰岛景区,这是迄今为止全球第六座专门的蜜蜂博物馆。馆内“蜜蜂谷”、“平面蜂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