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苏省 >无锡市 >滨湖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无锡中华赏石园

时间:2024-04-29 07:18:26

来源:互联网

中华赏石园,中国观赏石综合基地,汇聚天下奇石,融合传统文化、赏石文化与江南园林文化,位于无锡新区东南部,中国吴文化博览园境内,由中国观赏石协会与无锡新区合作共建,总占地294亩,建筑面积约25000平方米。

无锡中华赏石园

景区由石博馆、淘宝城、赏石园林三部分组成。石博馆包含2个综合厅,4个专题厅和9个省厅,展示造型石、图纹石、矿物晶体石、化石、特种石等精品奇石1100余件,涵盖近300种主流石种。

无锡中华赏石园

无锡中华赏石园汇聚精品化石、矿物晶体、奇石、宝玉石等资源,融合传统文化、赏石文化与江南园林文化,兼具展示交易、科普培训、鉴评拍卖、电子商务、会议会展等功能,集聚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致力于打造中国观赏石第一园林和国际观赏石展销平台。

无锡中华赏石园

吴文化与中华赏石文化关系密切。江南吴地,太湖之滨,是石文化的重要传承地和繁荣地。早在良渚时期,吴地先民就以石器制造工具,并制作了精美的玉石器,被誉为“中华玉”。吴地的绘画、书法、诗歌、园林、建筑等都离不开石头。

无锡中华赏石园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尤其是太湖石,是江南园林的核心内容,也是吴文化的重要标志。赏石园就是为了更好地弘扬石文化和吴文化,由中国吴文化博览园与中国观赏石协会合作共建,是中国最具规模的观赏石胜地。

无锡中华赏石园

淘宝城汇聚全国20多个省市以及日本、台湾、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等奇石原产地的精品藏家优质石商,共设立70余家商铺,主营各类宝石玉石礼品挂件等,是中国目前最高端的奇石市场。

无锡中华赏石园

赏石园林则是一幅富有江南神韵的清新画卷,村舍依傍,河泊连片,草长莺飞,让人们在赏石的同时感受着江南吴地特色文化的魅力。

景区等级:AAAA级;

门票价格:40元(预订优惠价:35元);

开放时间:9:00-17:00;

景区电话:0510-88586289;

景区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锡梅路东延伸段与飞凤路交叉口。

中华赏石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1.无锡火车站-鸿山场站(吴博园中华赏石园站下车)(763路)

2.荡东-鸿山场站 吴博园站下车 (782路)

B.自驾路线:

1.机场路高架往机场方向,经过机场和沪宁高速新区入口,前行至锡梅路右转,直行约5公里,到底即可看到;

2.金城路高架往东,至新韵北路出口下,前行至锡东大道右转,直行至锡梅路左转,前行约3公里,到底即可看到。

中华赏石园停车场

参考价格:免费,库位:40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68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苏州白象湾景区

苏州白象湾景区

苏州白象湾,位于苏州西郊,藏书羊肉美食街北侧。北倚天池山脉,东邻木渎古镇,境内群峰环抱,草木葱茏,更有一泓湖水荡漾其中,清幽秀绝,是繁华都市的…

溧阳史候祠

溧阳史候祠

史侯祠又称侯庙,江南第一大祠,史氏辉煌地。史姓为当今常见姓氏,百家姓之一,是中国一个古老的姓。史氏族谱世系严明,是我国除孔孟家族外族谱最完整的…

南京直立人化石遗址公园

南京直立人化石遗址公园

南京直立人化石遗址公园由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南京汤山古猿人洞)、文化旅游综合体(南京直立人化石遗址博物馆)、时光隧道三部分组成,位于江宁区汤山街…

宿迁中国粮食博物馆

宿迁中国粮食博物馆

中国粮食博物馆,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坐落在徐淮路东侧、运河七号桥南侧的宿迁淮海粮食物流园内。馆内设置基本展区、专题展区、临时展区、学术报告厅等。…

徐州汉兵马俑博物馆

徐州汉兵马俑博物馆

汉兵马俑博物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二级博物馆、江苏省大遗址,是徐州汉文化景区的核心景区,位于狮子山西麓,分为“徐州汉兵马俑博物馆”和“…

南京云锦博物馆

南京云锦博物馆

南京云锦博物馆以我国历史和现代文明瑰宝、世界遗产——南京云锦为主,是一座专门展示云锦艺术文化、制作工艺和产品销售的民族艺术博物馆。南京云锦因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