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苏省 >宿迁市 >宿城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宿迁宿北大战纪念馆

时间:2024-04-28 05:27:44

来源:互联网

宿北大战纪念馆,位于宿迁市宿城区幸福中路185号马陵公园内,于1978年建成,建筑面积1920平方米。馆厅展览内容共分两大部分,分别是宿北大战资料陈列,共有10个展厅,展出图片、画面、实物和革命文物计930余件;宿迁地区革命斗争史料陈列及拥军支前资料陈列,占两个展厅,陈列展品305件,是集瞻仰先烈、学习革命历史与旅游休憩为一体的旅游胜地。

宿迁宿北大战纪念馆简介

在东大门的围墙上,29尊宿北大战群英塑雕。雄姿各异,栩栩如生。有的怀抱炸药,前仆后继;有的火力掩护,怒杀顽敌;有的投掷手榴弹,义愤填膺;有的肩扛子弹箱,勇猛向前。卫生员身背药箱,指挥员举枪挥手,奋勇冲杀。这一组精英群雕,吸引着无数行人驻足瞻仰。

纪念塔基座向西,信步可达“一勺湖”边。这里,依水傍岸建有一座“宿北战役简介”碑亭,亭内碑文翔实地记述了宿北大战的战前形势、简要过程和伟大意义。勺湖桥南北,碧波荡漾,环湖临水,栏杆曲径,是游览憩息的绝妙佳境。沿湖北上,到达宿北大战纪念馆门前广场。这个广场面积为3600平方米,可容纳万人。每年清明节或重大节日,地方党政机关、部队、学校等在此举行纪念集会。

景区等级:AAA级景区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00

景区电话:0527-81002776;

景区地址:宿迁市宿城区幸福中路185号马陵公园内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宿北大战纪念馆怎么去?

①乘车线路:公交1路、106路

②自驾车线路:可根据如下自驾路线图,导航前往。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68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苏州西山雕花楼

苏州西山雕花楼

西山雕花楼,位于苏州市吴中区西山岛金庭镇堂里大街河西巷26号,是明清时期的古建群,占地6千多平米,历经清朝的四个年代完成,整座雕花楼:楼连楼、房套…

南京中国科举博物馆

南京中国科举博物馆

江南贡院,位于南京城的东南隅,它东接桃叶渡,南抵秦淮河,西邻状元境,北对建康路,为古之“风水宝地”。始建于公元1168年的江南贡院,经过明清两代的…

常州张太雷纪念馆

常州张太雷纪念馆

张太雷纪念馆坐落在江苏常州市清凉路子和里3号,纪念馆由张太雷故居、张太雷平事迹陈列室和辅助用房(书画陈列室)三部分组成,通过文字资料、历史文献和珍…

泗洪垫湖村春到上塘纪念馆

泗洪垫湖村春到上塘纪念馆

“春到上塘”纪念馆位于“江苏农村改革第一村”——泗洪县上塘镇垫湖村,始建于2008年6月,于2008年12月正式对外开放。纪念馆外观如一艘在大海中乘风破浪…

徐州水下兵马俑博物馆

徐州水下兵马俑博物馆

国内首座水下兵马俑博物馆位于江苏省徐州市汉文化景区的狮子潭内,是在曾被水淹没的骑兵俑坑和马俑坑的原址上建成,展出了复原的俑坑和精心修复的兵马俑…

南京民俗博物馆

南京民俗博物馆

南京市民俗博物馆、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馆是研究、展示、保护南京民俗文化以及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专业性博物馆,馆址位于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