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苏省 >常州市 >武进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常州龙凤谷景区

时间:2024-05-01 06:41:40

来源:互联网

常州龙凤谷景区,座落在武进雪堰镇凤凰村、凤凰山和夹山之间,景区设以“动”和“静”结合的设计理念打造一个集艺术欣赏交流,体育运动休闲的绿色生态旅游名园,龙凤谷生态旅游景区里的“四季滑雪场”,为滑雪爱好者带来了冰雪世界的欢乐,是常州市重点旅游项目。

常州龙凤谷景区

来到龙凤谷,首先引入眼帘的是,迎面4根30米高的浅灰色大理石门柱,往门口一站,一种尘世暂离,而圣地在即的庄严肃穆之感便油然而生。走进园区,两旁路树吐出的新芽像婴儿的娇手向你示意。

常州龙凤谷景区

谷里有山、有水、有亭、有桥、有榭,但最多的是花、草、树。山路寂寂,山风习习,偶尔传来一声鸟鸣。整个园区将“动”和“静”结合,打造了一个集艺术欣赏、休闲运动的绿色生态旅游名园,而渗透在全过程的是绿色的树,绿色的风。

龙凤谷“动态区”

常州龙凤谷景区

一是四季滑雪场。这是一个滑道全长280米,宽50米,坡面与水平面的夹角为15°,地面由世界领先水平的四季仿真雪毯铺装而成的滑雪场。

常州龙凤谷景区

根据山地坡度,滑雪场被巧妙的设计在山体的背面,为游客创造了良好的地域条件。

常州龙凤谷景区

使得在春夏秋三个季节,游客也可以滑“雪”,仿真度也高达百分之九十八;而冬季,在气候允许的条件下,还能造出真雪,让南方的游客在冰雪世界中充分享受到冰雪的快乐。

常州龙凤谷景区

二是山地漂流。这是一个利用天然水库资源建成的山地漂流。河道全长1000余米,落差近100米,全程30-40分钟。

常州龙凤谷景区

漂流分为一级段和二级段。一级段位于河道上游,流速较快,适合有漂流经验和喜欢刺激的游客;二级段起于河道中游,流速相对缓和,适合没有漂流经验的游客。

常州龙凤谷景区

整个河道还利用茶园、竹园、阔叶林等环境,兼顾漂流的刺激性和滑落的舒适度,让游客一会在惊涛骇浪、一会在舒缓平坦中与自然美的韵律共振。

常州龙凤谷景区

三是溜索:又称“滑索”、“速滑”、“空中飞人”等,最早用于高山自救和军事突击行动,后演化为游乐项目,是一项具有挑战性、刺激性和娱乐性的现代化体育游乐项目。根据地势的落差,横跨整个水库,借助高差从高处以较高的速度向下滑行,使游客在有惊无险的快乐中感受刺激和满足。

常州龙凤谷景区

四是跑马训练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娱乐休闲方式也是在不断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热爱马术运动。项目又规划2000平米修造跑马场,满足游客的爱好。

常州龙凤谷景区

五是漂移越野车:漂移卡丁车运动是汽车运动中的一个特殊类别,它不仅作为汽车场地竞赛的一个项目,同时也是一个大众休闲、健身娱乐的项目。

以及拓展训练基地等参与性运动项目。

龙凤谷“静态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一是高档盆景观赏园。这里展示了国内外各类盆景1000余盆,有黑松、赤松、杜鹃、五针松、罗汉松、木瓜等。百分之九十五的盆景来自日本,其中有许多盆景还出自国际盆景大师小林国雄之手,是盆景中的珍品。

常州龙凤谷景区

园内还拥有各类进口庭院树200余棵,盆景树木培育基地30余亩,名贵纯种锦鲤2000余尾。在园内信步,那里一泓深潭,这里一条小渠,奇石林立,人游其间,真乐而忘归。

常州龙凤谷景区

二是紫砂古盆博物馆。这里陈列了明清民国各色紫砂古盆300余件,游客可以从从容容地看,慢慢悠悠地品。据悉,等开园后,这里将不定期邀请紫砂艺术大师授课讲座,传授陶艺制作过程,与游客交流分享。

常州龙凤谷景区

三是景区花海:园区种植了三万多株映山红,面积有500余亩山地,每年四五月开花的季节,漫山遍野的映山红也是一个观赏热点。

武进龙凤谷景区门票:50元(预订优惠价:45元)

武进龙凤谷开放时间:8:30-17:00

武进龙凤谷景区电话:0519-88125668

武进龙凤谷景区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雪堰镇凤凰村委288号

武进龙凤谷景区怎么走

武进龙凤谷自驾车路线:

从常州市出发:常州市区→广场大道→惠山南路→龙城大道→外环高架→青洋路高架→横洛线→S232→常州龙凤谷景区

从苏州市出发:苏州市区→三香路→西环路→西环路高架→西环快速路→西环高架路→沪宁高速苏州西互通→京沪高速→沪蓉高速→沪宜高速→陆马公路→夏荷路→S342→常州龙凤谷景区

常州龙凤谷景区停车场

参考价格:免费,库位:40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雪堰镇凤凰村委288号停车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66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常州江南美术馆

常州江南美术馆

江南美术馆位于常州市天宁区小东门路166-68号小东门图书市场内,紧邻红梅公园,是一座集收藏、学术交流、展览于一体的美术馆,总面积3200平方米,分上下…

镇江丹徒长山薰衣草庄园

镇江丹徒长山薰衣草庄园

长山薰衣草主题公园,占地3500亩,是一家包含薰衣草园、锦鲤堂、野战基地、攀岩基地、向日葵园等集生态观光、科普教育、休闲康体功能于一身的大型综合园…

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1937年12月13日,日本侵略军侵占中国南京后,在日本华中方面军司令官松井石根和第6师师长谷寿夫指挥下,在全城进行了40多天的血腥屠杀,使用集体枪杀、活…

常州华夏艺博园

常州华夏艺博园

华夏工艺美术产业博览园,简称“华夏艺博园”,坐落在薛家镇庆阳路68号,占地面积898亩。博览园内现有4幢工美展销大楼、10套别墅组成的大师村、中心广场…

常州戈小兴中外烟标烟具博物馆

常州戈小兴中外烟标烟具博物馆

戈小兴中外烟标烟具博物馆现向社会各界展视部分反映不同时代风格和不同地域风情的中外烟标、烟具珍品,2006年12月,戈小兴中外烟标具博物馆被国家旅游总…

常州梳篦博物馆

常州梳篦博物馆

“扬州胭脂苏州花,常州梳篦第一家。”常州梳篦博物馆集中展示了梳篦的发展历史、制作工艺和创作精品。梳篦总称曰"栉",是我国古代八大发饰之一,常州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