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北省 >武汉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武汉湖北省图书馆

时间:2024-04-29 11:27:10

来源:互联网

湖北省图书馆新馆总建筑面积达到10万平方米,可藏书1000万册,阅览坐席6300个,日接待能力10000人次,是全国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省级公共图书馆。服务项目主要有:

亲子乐园:收藏最新绘本图书和各种新型幼儿读物,是父母与孩子共享阅读、游戏、休闲的快乐家园。本区域常年开设儿童故事剧场、创意手工坊等活动。

湖北省图书馆

音像资料借览区:提供2万余片光碟音像欣赏、外借服务。

中小学生图书借阅区:使用自助借还系统,提供约8万余册图书供中小学生借阅。4、期刊借阅区:本区域提供200余种适合青少年及家长阅读的最新期刊、报纸。

少儿电子阅览区:设置64台电脑、ITV视频点播系统、大型LED屏幕等设备,指导小读者免费上网,开展各类电脑培训、儿童心理咨询。

多功能厅:常年举办各种少儿读者活动,如讲座、报告会、故事会、才艺表演等。

玩具动漫乐园:常年接待1-6岁的低幼儿童及家长,是儿童早教的基地。免费提供的各类益智玩具,让低幼儿童感受“在玩乐中长智力、在玩乐中学技能”的独特经历。

少儿科普教育基地:定期举办科普讲座和小实验活动,激发青少年学习科普知识的兴趣,促进青少年对科学知识的探索,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湖北省图书馆门票价格:免费;

湖北省图书馆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8:30,周六、周日8:30-18:30,国家法定节日9:00-17:00,中小学寒暑假期间:逢周一12:30-18:30,逢周二至周日8:30-18:30。;

湖北省图书馆地址:武汉市公正路25号。

湖北省图书馆怎么去?

湖北省图书馆乘车路线:

地铁2号线,到小龟山站、或螃蟹岬出站,沿友谊大道右拐进公正路,步行十几分钟即是。

市内乘坐343、566、802、817路公交车,到公正路省图书馆站下车即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64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泗阳中国杨树博物馆

泗阳中国杨树博物馆

中国杨树博物馆坐落于中国“杨树之乡”——泗阳县境内的中国杨树博物馆,占地面积62亩,于2007年建成并对外开放,是全球唯一的杨树文化展览馆,现为国家4A…

镇江博物馆

镇江博物馆

镇江市博物馆,占地70余亩。她西依云台山麓,北邻浩荡长江,东毗西津渡古街,是英国在中国沿海沿江建造的最早的领事馆之一,共5幢,建筑风格为东印度式。…

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馆

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馆

茅山新四军纪念馆,位于苏省句容城东南二十五公里处的茅山镇。茅山是江苏省省级风景名胜区。现在的新馆,占地面积为一万六千多平方米,展厅建筑面积三千…

孟津水土保持生态示范园

孟津水土保持生态示范园

生态水保科技园位于孟津县城南部。抬头望,由地球、嫩芽、露珠巧妙组合而成的北大门巍峨耸立,造型别致,诠释出“水土保持”的深刻内涵。拾阶而上,只见…

大冶地质博物馆

大冶地质博物馆

大冶地质博物馆是本地第一家民办博物馆,以收藏和展示大冶独有的矿物晶体为主。其中,有经国际权威机构命名的、世界仅见的珍稀石种“湖北石”,有以质地…

宿迁市博物馆

宿迁市博物馆

宿迁市博物馆位于江苏省宿迁市黄河南路(项王故里景区北100米),现有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展厅面积6000平方米,文物库房面积800平方米。现在已经成为宿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