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西 >来宾市 >武宣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来宾百崖大峡谷景区

时间:2024-04-26 10:48:47

来源:互联网

百崖大峡谷生态旅游景区,为广西区级风景名胜区,位于广西来宾市武宣县河马乡境内,距县城38公里。

来宾百崖大峡谷景区

百崖大峡谷属典型的丹霞地貌,最高海拔1200米,总面积13.66平方公里。

来宾百崖大峡谷景区

百崖大峡谷景区主要景点有“天女撒花瀑”、“鸳鸯瀑”、“西王瀑”、“天王瀑”还有太平天国西王肖朝贵故居遗址。

来宾百崖大峡谷景区

峡谷峰峦险峻、峡岩逼空,清溪百折、飞瀑壮观。她峰峦险峻、峡岩逼空;清溪百折、飞瀑壮观;林木苍翠、花香袭人;朝出晴岚、暮纳霞辉;被誉为“世界罕见的峡谷风光”。

百崖大峡谷主峡谷全长10公里,计有三十七道弯,十多处瀑布,七处深潭,还有数以百计的侧谷。

来宾百崖大峡谷景区

百崖大峡谷景区内林木葱郁、怪石嵯峨,古藤悬吊、百卉溢香,清溪流泻、常年不竭。

峡谷内水质属不含任何杂物的淡泉水,有洁肤美容、增强食欲、排除体内杂物的健美功效。

来宾百崖大峡谷景区

原始森林内,有蜥蜴、猿猴、娃娃鱼等珍稀动物和桫椤、红椎、白椎、香花木、观光木等名贵树种。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景区年平均气温16―24℃,氧分充足,负离子高,景区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一条龙服务,是一处不可多得的避暑和疗养胜地。

1、百崖大峡谷门票:30元;

2、百崖大峡谷开放时间:8:00-18:00;

3、百崖大峡谷电话:0772-5213233;

4、百崖大峡谷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武宣县东乡镇高达村。

5、百崖大峡谷怎么去?

自驾车可根据如下自驾路线图,查询"百崖大峡谷生态旅游景区"导航前往。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6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台江县翁密河漂流

台江县翁密河漂流

翁密河距台江县城39公里,它发源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雷公山麓,这条河流,流经台江县境内有50多公里,已经开发的漂流河道段位全长有8公里,8公里的漂流河…

铜仁大峡谷景区

铜仁大峡谷景区

铜仁大峡谷旅游景区集峻、隐、幽、旷、奇、险于一体,以原始的峡谷和森林,一尘不染的清新空气,迷人的溪瀑组合成奇幻的自然风光,,景区内水清石奇、林…

赤水红石野谷景区

赤水红石野谷景区

红石野谷景区,又名杨家岩,国家3A级景区,位于赤水市西南部大同古镇华平河畔,处于大同古镇、四洞沟景区,宝源梯田风光的中心地带,离市区约16公里,景…

乐业布柳河峡谷景区

乐业布柳河峡谷景区

布柳河景区,位于乐业县新化乡磨里村,峡谷全长16 9公里,亚热带雨林气候孕育了绝美自然生态景观,布柳河沿岸地带,特别是仙人桥段,是集秀山、绿水、仙…

黄平飞云大峡谷

黄平飞云大峡谷

飞云大峡谷得天独厚的人文景观和自然生态景观充满了原始民族风情色彩与神秘的自然风光,是贵州美丽的大自然生态资源中神奇的峡谷漂流旅游公园,是游客休…

镇远舞阳河风景区

镇远舞阳河风景区

舞阳河风景区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所辖的镇远、施秉、黄平三县境内,是融自然山水,名胜古迹,民族风情为一体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景区面积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