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贵州省 >铜仁地区 >松桃苗族自治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铜仁大峡谷景区

时间:2024-03-29 15:14:42

来源:互联网

铜仁大峡谷旅游景区集峻、隐、幽、旷、奇、险于一体,以原始的峡谷和森林,一尘不染的清新空气,迷人的溪瀑组合成奇幻的自然风光,,景区内水清石奇、林茂花繁、云雾缭绕、悬崖峭壁、溶洞瀑布、景色迷人。

铜仁大峡谷景区

铜仁大峡谷景区位于铜仁凤凰机场附近的松桃苗族自治县南部大兴镇区域,距铜仁市25公里,距湖南凤凰古城35公里,乘坐铜仁凤凰机场的飞机可以从高空一览铜仁大峡谷秀丽景色。

铜仁大峡谷景区内河道呈南北走向,景区开发区域大兴镇马槽河电站出水口起至平湖游结束约10公里。区域海拔408-520米,漂流河道海拔408-428米。

铜仁大峡谷景区

喀斯特地貌造就了武陵山区众多的峡谷,但铜仁大峡谷却是其中首屈一指的最具代表性的佼佼者。铜仁大峡谷的河水发源于凤凰腊尔山区科绒的苏麻河,经过盘信、苗王城后与松桃其它河流汇聚到马槽河。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铜仁大峡谷自马槽河电站出水口起到天生桥电站水坝止,景区内水清石奇、林茂花繁、云雾缭绕、悬崖峭壁、溶洞瀑布、景色迷人。

铜仁大峡谷景区

铜仁大峡谷旅游景区分三个部分,一是峡谷、二是漂流、三是平湖游。进入铜仁大峡谷首先得穿过一条40米的隧道,让峡谷显得十分神秘。峡谷集峻、隐、幽、旷、奇、险于一体,以原始的峡谷和森林,一尘不染的清新空气,迷人的溪瀑组合成奇幻的自然风光。

峡谷中最吸引人的是小龙潭瀑布和一线天。小龙潭瀑布似一匹白练从天而降,如细雨纷飞,又化作团团白雾,升腾于悬崖绝壁之上,经阳光折射,一道彩虹时隐时现,映得四周石壁五光十色,令人们幻觉神奇。

铜仁大峡谷景区

小龙潭在梯级流动中形成3个碧绿的潭水,清澈见底。小龙潭瀑布漫流到铜仁大峡谷中,此处河水湍激,,险滩密布、怪石峥嵘、急湍奔泻,汹涌澎湃。漂流船从此惊险之地漂过,尖叫声不绝于耳。

一线天居于铜仁大峡谷中段幽邃的峡谷中,峡谷像是利斧劈开一样,长约二百多米,两边石壁高300多米,最笮处仅仅4米,石壁上的树相互连接在一起,从中漏进天光一线,有“鬼斧神工之奇”。栈道距河道30米,游人可以欣赏一线天神奇美景又可以与漂流的游客互动,其乐融融也!

铜仁大峡谷景区

铜仁大峡谷漂流约2公里,需要漂一小时左右,峡谷滩奇水激、迂回流连,两岸林木苍翠、山峰林立、云雾缭绕、风景秀丽,飞瀑流泉与溶岩峰林交相辉映。乘漂流艇在滩潭中穿梭而行,驰魂奔魄,心旷神怡。“男人在欢笑,女人在尖叫!”

铜仁大峡谷平湖游是大峡谷的精华,乘上景区游船,神奇险幽的旖旎风光更是令人称奇。

铜仁大峡谷桥峡谷神奇险幽的风光,首先是她清澈的河水。这弯弯曲曲的河水,碧波荡漾,一潭翠绿,水平如镜,静若处子。

铜仁大峡谷景区

峡谷神奇险幽的风光,还在于她陡峭的陵岸。峡谷河床水面平均宽36米,有的河岸→姑且也叫它岸吧,是一些凹进去的洞穴,悬挂着一条条钟乳石,向下叮叮咚咚地滴着不尽的泉水。很多地方没有一点缓冲的河岸,高耸入云的悬崖峭壁同河水直接相连。

这些峭岸时而孤峰独峙,嶙峋峥嵘,壁立千仞,时而迤逦连绵,苍莽起伏,重峦叠嶂,堆青绚绿,峰回水转,水穷峰出。无数的瀑布从山顶向峡谷倾泻,在山壁上堆砌出无数的钙华体物质,如奇花玉树,似珍禽异兽,千姿百态,斑斓纷呈。

铜仁大峡谷的神奇险幽,更在于沿岸那千姿百态、各具千秋的瀑布。峡谷两边数百米的高岸上,那供无数的村庄、稻田用水的清清泉水、涓涓溪流,最后都向峡谷倾泻,于是便形成了峡谷两岸无数各种各样的瀑布。

这些瀑布,无论大小,都极具魅力,正所谓“环肥燕瘦,各尽其美”。大的白练横空、声若雷鸣,银波触地处,腾起千堆白雪。

1、铜仁大峡谷景区门票价格:160元;

2、铜仁大峡谷景区开放时间:08:00-17:00;

3、铜仁大峡谷景区电话:暂无;

4、铜仁大峡谷景区地址: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南部大兴镇;

5、铜仁大峡谷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➀南昌市→G60沪昆高速→新余市→宜春市→萍乡市→株洲市、湘潭市→娄底市→S70娄怀高速(预计2014年通车)→怀化市→ G65包茂高速→凤凰县→G56杭瑞高速→大兴镇→从大兴镇下高速大概7公里到达到达铜仁大峡谷。全程约855公里,大约10小时。

➁长沙市→G5513长张高速→益阳市→常德市→G56杭瑞高速→吉首市→凤凰县→大兴镇→从大兴下高速大概7公里到达铜仁大峡谷景区。全程约456公里,大约5小时

B、自驾线路:

➀武汉自驾车路线:武汉市→G4京珠高速→岳阳市→G56杭瑞高速→常德市→吉首市→凤凰县→大兴镇→下高速大概7公里路程到达铜仁大峡谷景区。全程约880公里,大约9小时。

➁重庆自驾车路线:重庆市→G65包茂高速→武隆→酉阳县→秀山县→花垣县→吉首市→G56杭瑞高速→凤凰县→大兴镇→从大兴高速路口下距离铜仁大峡谷大概7公里。全程约560公里,大约6小时

➂成都自驾车路线:成都市→G76夏蓉高速→资阳市→内江市→泸州市→仁赤泸高速(预计2013年底通车)→遵义市→大思高速→思南→大兴镇→从大兴下高速直达铜仁大峡谷景区。全程约900公里,大约10小时。

➃贵阳自驾车路线:贵阳市→G60沪昆高速→凯里市→玉屏县→铜仁市→铜仁大峡谷。全程约410公里,大约小时。

➄昆明自驾车路线:昆明市→G60沪昆高速→曲靖市→安顺市→贵阳市→凯里市→玉屏县→铜仁市→铜仁大峡谷。全程约920公里,大约11小时。

➅南宁自驾车路线:南宁市→G75兰海高速→河池市→都匀市→麻江县→G60沪昆高速→凯里市→玉屏县→铜仁市→铜仁大峡谷。全程约772公里,大约9小时。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6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赤水红石野谷景区

赤水红石野谷景区

红石野谷景区,又名杨家岩,国家3A级景区,位于赤水市西南部大同古镇华平河畔,处于大同古镇、四洞沟景区,宝源梯田风光的中心地带,离市区约16公里,景…

乐业布柳河峡谷景区

乐业布柳河峡谷景区

布柳河景区,位于乐业县新化乡磨里村,峡谷全长16 9公里,亚热带雨林气候孕育了绝美自然生态景观,布柳河沿岸地带,特别是仙人桥段,是集秀山、绿水、仙…

黄平飞云大峡谷

黄平飞云大峡谷

飞云大峡谷得天独厚的人文景观和自然生态景观充满了原始民族风情色彩与神秘的自然风光,是贵州美丽的大自然生态资源中神奇的峡谷漂流旅游公园,是游客休…

镇远舞阳河风景区

镇远舞阳河风景区

舞阳河风景区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所辖的镇远、施秉、黄平三县境内,是融自然山水,名胜古迹,民族风情为一体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景区面积625…

贵阳开阳南江大峡谷

贵阳开阳南江大峡谷

南江大峡谷,位于贵州贵阳开阳县,国家4A级景区、省级风景名胜区,为“贵阳八景”之一,誉为“喀斯特生态博物馆”。 南江大峡谷全长约18 4公里,落差2…

遵义云门囤景区

遵义云门囤景区

云门囤景区,国家4A级景区,沿江赏玩,天门洞开、峡谷风光、秀水奇石等自然景观让人心旷神怡,是一处以运动休闲、养生度假为特色,兼观光、避暑、文化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