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南省 >洛阳市 >孟津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孟津王铎书法馆

时间:2024-04-28 10:00:50

来源:互联网

王铎书法馆位于孟津县黄河路中段,占地9000平方米。该馆座北向南,书法馆全部建筑为明清建筑模式,正面大殿七间,各个殿宇雕梁画栋,金碧辉煌。牌坊大门,门拱挑角,彩绘装饰,流金溢彩。王铎书法刻石全部镶嵌于此。东西两侧封闭式墓碑廊18间,国内外现代名家书法镶嵌其中。

王铎书法馆

馆内收藏王铎书法石刻共260余件,大型条幅74幅,代表作《拟山园贴》、《琅华馆帖》、《龟龙馆贴》等。2003年6月,沈鹏艺术陈列馆又在园中西侧建成并对外开放。馆内镶嵌和陈列着沈鹏先生的精品代表作80余幅,手迹20余幅。王铎书法馆和沈鹏艺术陈列馆珠联璧合,交相辉映,徜徉其中,仿佛进入了书法艺术的海洋。

门票价格:2元;

开放时间:09:00-17:30;

景区电话:0379-67917766、67912704;

景区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黄河大道332号。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王铎书法馆怎么去?

乘车路线:由洛阳迎宾车站乘洛阳至孟津的班车,10分钟一班,票价4.5元。

行车路线:由连霍高速洛阳站下道口向北走津高引线即可到达孟津县城。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60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洛阳民俗博物馆

洛阳民俗博物馆

民俗博物馆,国家3A级景区,坐落在洛阳东关新街东侧潞泽会馆内,以集中再现豫西民间习俗为主要内容。于1988年正式开放。内分信俗、婚俗、寿俗、刺绣、民…

三门峡虢国车马坑博物馆

三门峡虢国车马坑博物馆

虢国车马坑博物馆(虢国博物馆),位于三门峡市春秋路北侧,虢国博物馆是依托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西周虢国墓地遗址而建立的一座专题性博物馆。它北依黄…

武汉美术馆新馆

武汉美术馆新馆

武汉美术馆新馆位于汉口南京路、黄石路与中山大道交汇处原“金城银行” 大楼,建筑外观保留了原有的风貌,建筑内部结构根据美术馆的功能和设施的要求,…

南阳医圣祠(张仲景博物馆)

南阳医圣祠(张仲景博物馆)

医圣祠,又称张仲景博物馆,坐落在南阳城东温凉河畔,始建于明嘉靖二十五年(1564),是张仲景的墓祠所在地。医圣祠现存建筑为清代风格,1981年建立张仲景…

南阳社旗山陕会馆

南阳社旗山陕会馆

南阳社旗山陕会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位于南阳市社旗县城中心,始建于清乾隆二十一年(1756年),占地面积1万多平方米,是一座较完整的清代古建筑群。…

安阳殷墟博物馆

安阳殷墟博物馆

世界文化遗产、5A级景区殷墟是中国第一个有文献记载并为甲骨文和考古发掘所证实的3300年前的国都遗址,是发现中国最早的文字甲骨文的地方。1987年,在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