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福建省 >厦门市 >海沧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厦门青少年科技馆

时间:2024-04-28 07:38:38

来源:互联网

青少年科技馆是利用海沧大桥西锚碇建成的,与东锚碇的桥梁博物馆遥相对应,由室内展区、科技广场和探索教育区组成。室内展区近1万平方米,展出面积5000平方米;科技广场2万平方米。分二期建设,一期12个室内展馆,200余项展品,20项科技体育项目。室内展区在一万平方米的展区内,共有电磁馆、地球与自然馆、体能生理馆、力学机械学馆、声学馆、光学馆、机器人馆、心理学和脑科学馆、数学馆、科技应用馆和动手园。

青少年科技馆

青少年参观时应仔细认真地阅读展品前的简明提示说明,而后按说明亲自动手操作实践,从而懂得基础科学的原理,获得当代应用高新技术的知识。科技体育广场有20000平方米,近20项科技体育展示。这里有磁力秋千和360度旋转的旋转秋千,可以演示重心与平衡,大胆尝试高空骑自行车走钢丝,试验驾驶方形轮的车子。可以操作声音的聚集和反射,锻练臂力的滚轮和自旋转盘、射击转椅等。还可以动手操作模拟龙卷风的形成过程。

景区地址:福建厦门市海沧区火烧屿岛上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55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黄平飞云崖古建筑群

黄平飞云崖古建筑群

飞云崖(又名飞云岩,民间多称为飞云洞),座落在黄平县城东南12公里处的黄平至镇远的公路干线旁边,始建于明朝正统八年(公元1443年),后曾多次遭受自然损…

柳州奇石馆

柳州奇石馆

柳州奇石馆是马鹿山奇石博览园的核心景区,由奇石展区、文化展示区、休闲区、游客服务中心、多功能厅组成,是迄今为止全国最大的奇石专类馆,拥有“奇石…

福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天象馆

福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天象馆

福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天象馆就在福州市博物馆的旁边,去的时候可以一起逛。福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天象馆是2001年元旦开放,建筑外形是个半球形。 馆内中央…

贵州省博物馆

贵州省博物馆

贵州省博物馆新馆位于观山湖区林城东路中段北侧,占地面积106 29亩,总建筑面积4 645万平方米,约是老馆面积的10倍。建筑主体采取“菱石虽小,内蕴文化千…

福建省科技馆新馆

福建省科技馆新馆

福建省科技馆新馆,福州市仓山区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西北侧,建筑面积90000平方米,是集展览教育、学术交流、培训实验、特效影视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馆。在这…

广州邓世昌纪念馆

广州邓世昌纪念馆

邓世昌纪念馆位于广州市宝岗大道龙涎里 2 号,成立于1994年,是广州市唯一经中宣部批准成立的名人纪念馆。其主体建筑邓氏宗祠,至今已有百余年历史,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