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福建省 >厦门市 >思明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厦门一等邮局

时间:2024-04-28 06:39:57

来源:互联网

轮渡码头对面有一座旧式楼房,它的一边是小洋楼,另一边是高耸的现代化大厦,这就是被厦门市政府列为文物保护单位的“大清厦门一等邮局遗址”,现在是“海后路邮电支局”。

厦门一等邮局

厦门一等邮局位于去鼓浪屿的轮渡码头隔马路对面,实际上其是清朝光绪二十三年(1897年)创办的厦门大清邮务总局遗址,1914年改称“厦门一等邮局”,是我国最早对外营业的邮局之一,也是我国近代国家邮政的开始。

景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海后路58号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54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厦门桥梁博物馆

厦门桥梁博物馆

桥梁博物馆坐落在海沧大桥东岸锚碇内,这是在大桥硕大的锚碇里建起来的中国第一座桥梁博物馆。它的造型设计、内容丰富、科技手段先进,展示了高科技水平…

福建博物馆

福建博物馆

福建省博物馆坐落在西湖公园,其前身是1933年设立的“福建省立科学馆”,现在的新馆是2002年建立的,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 5万平方米。馆区由陈…

厦门狐尾山气象主题公园

厦门狐尾山气象主题公园

狐尾山气象主题公园世界上少有、国内独一无二的气象公园位于厦门狐尾山巅,这是以科普、旅游、娱乐为主,以气象为主题的公园。公园的建设突出观赏性、互…

南平武夷蛇博园

南平武夷蛇博园

武夷蛇博园,坐落于武夷山市风景名胜区内,占地面积18亩,内设有武夷蛇类研究所和仿自然生态蛇池、标本室、录像厅、接待室、蛇类产品展厅等服务场所,是…

福建省少年儿童图书馆

福建省少年儿童图书馆

福建省少年儿童图书馆位于鼓楼区东街28号,主体有如彩色的积木块,在周围一片老城区的房子中显得格外亮眼。图书馆能满足学龄前幼儿到高中学生和教育教学…

南平印象小密·中国包酒文化博览园

南平印象小密·中国包酒文化博览园

“印象小密”中国包酒文化博览园始建于2013年,总投资1 2亿元,以“徽派建筑+苏州园林”风格呈现了中国传统文化、浦城特色文化和小密包酒文化,集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