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福建省 >南平市 >邵武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南平武夷蛇博园

时间:2024-04-30 01:20:13

来源:互联网

武夷蛇博园,坐落于武夷山市风景名胜区内,占地面积18亩,内设有武夷蛇类研究所和仿自然生态蛇池、标本室、录像厅、接待室、蛇类产品展厅等服务场所,是目前全国较大的拟态蛇园之一。 参观蛇园可以了解蛇的演化、蛇的种类、蛇的文化、蛇伤防治、蛇与人类的关系,增强保护生态的意识。

南平武夷蛇博园

武夷山市拥有丰富的蛇类资源,种类达62种,占全国蛇种类的三分之一以上,被誉为“蛇的王国”。而武夷蛇园是集科研、驯养、旅游开发、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蛇园,拥有武夷蛇博园、武夷蛇园、闽苑山庄、蛇伤防治中心、蛇类养殖场、蛇产品加工基地、武夷蛇文化研究会等,被称为“蛇王国的缩影”。

南平武夷蛇博园

这里是属于深谷小地貌,具有深谷小气候特征,深谷内光照弱,风力小、湿度大,谷底溪流潺潺,形成特殊的小气候环境。区内已发现的蛇类有59种,其中有12种模式标本产于此地。蛇种类分别占全国蛇种(219种)的26.4%和福建蛇种(86种)的68.6%。其中毒蛇有十几种,有眼镜蛇、尖吻蝮(五步蛇)、烙铁头、竹叶青等,数量及多。

南平武夷蛇博园

园内可以观赏到蛇文化墙、蛇生态池、蛇图腾柱、蛇博馆等特色建筑,还可以看到不同种类的活体蛇:如白蛇、青蛇、蟒蛇、美女蛇、蛇标本等,并可以了解蛇对人类的贡献与蛇伤急救的知识。武夷蛇博园是武夷山“蛇的王国”的缩影,是武夷山旅游不可缺少的景点之一,是了解蛇文化的好去处。

门票价格:25元(预订优惠价:20元);

开放时间:8:30-18:0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景区电话:0599-5259826;

景区地址:福建省南平武夷山市三姑度假区大王峰北路100号(武夷蛇类研究所旁)。

武夷蛇博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①自三姑度假区乘三轮摩托车10分钟就可到达。

②出租车自三姑度假区打车5分钟就可到达。

③公交车自三姑度假区乘6路公交车10分钟可到。

B.自驾路线:

自驾车自三姑度假区开车5分钟就可到达。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53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福建省少年儿童图书馆

福建省少年儿童图书馆

福建省少年儿童图书馆位于鼓楼区东街28号,主体有如彩色的积木块,在周围一片老城区的房子中显得格外亮眼。图书馆能满足学龄前幼儿到高中学生和教育教学…

南平印象小密·中国包酒文化博览园

南平印象小密·中国包酒文化博览园

“印象小密”中国包酒文化博览园始建于2013年,总投资1 2亿元,以“徽派建筑+苏州园林”风格呈现了中国传统文化、浦城特色文化和小密包酒文化,集生产、…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是中国第一家奥林匹克专题博物馆,也是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12家成员之一,由国际奥委会和中国奥委会批准成立。馆内收藏了丰富的奥…

厦门古龙酱文化园

厦门古龙酱文化园

古龙酱文化园位于厦门市区以北的同集中路1666号,古龙工业园内,有世界最大原生态酱油晒场、福建省最大八卦植物迷宫、全国十大魅力酒窖——拿戈卢酒文化…

莆田工艺美术城

莆田工艺美术城

中国·莆田工艺美术城地处素有“海滨邹鲁”、“文献名邦”之称的福建省莆田市。工艺美术城占地460亩,总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由展示中心、展销区、公共服…

世茂云上厦门观光厅

世茂云上厦门观光厅

你是否知道站在厦门高点看厦门有多美。 世茂云上厦门观光厅, 伫立于厦门思明区大学路世茂海峡大厦B塔55F,拥有俯瞰厦门的海拔视野。世茂云上厦门观光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