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福建省 >厦门市 >思明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鼓浪屿海天堂构景区

时间:2024-04-28 12:01:15

来源:互联网

海天堂构,鼓浪屿上最时尚精致的老别墅文化旅游新景点,堪称厦门的新天地。海天堂建于1921年,位列鼓浪屿十大别墅之一,是鼓浪屿上唯一按照中轴线对称布局的别墅建筑群,为菲律宾胜似宫,亦殿非殿赛过殿:不中不洋不寻常,中西结合更耐看。这在鼓浪屿也是独一无二的。

鼓浪屿海天堂构景区

▲图:鼓浪屿海天堂构景区

鼓浪屿海天堂构景区

海天堂构共有有五幢老别墅,现对外开放三幢。其中,34号被开发成极具品位的南洋情咖啡馆,供游人在老华侨的别墅中,体验悠闲的咖啡时光;42号开发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南音和木偶的演艺中心,一楼为“弘晕庄”木偶演艺中心,木偶世家的表演精彩绝伦;最富建筑我的特色的主楼38号则被开发为鼓浪屿建筑艺术馆和艺术画廊,主要展示老别墅及其背后鲜为人知的名人往事,深具怀旧色彩。游人还可欣赏到难得一见的“御前清曲”南音艺术表演。

鼓浪屿海天堂构景区

▲图:鼓浪屿海天堂构景区

鼓浪屿海天堂构景区

景区等级:AAAAA级;

门票价格:80元(预订优惠);

开放时间:08:30-17:30;

景区电话:8:30-17:30;

景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福建路38号。

海天堂构怎么去?

自驾车路线:

1. 上海出发:市区-杭州湾环线高速公路-沈海高速公路-厦门互通-泉厦高速-厦门市区-鼓浪屿。

2. 福州出发:市区-福银高速公路福州南连接线-沈海高速公路-厦门互通-泉厦高速-厦门市区-鼓浪屿。

乘车路线:

乘坐3、19、25、28、5、51、55、56、67路公交车至码头,轮渡到鼓浪屿,后步行前往海天堂构景点。

上岛船票: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外地游客35元,从东渡上岛(晚上五点半后可从轮渡上岛);本地游客凭身份证、暂住证、医保卡等有效证伯仍从轮渡上岛,票价8元。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53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厦门胡里山炮台景区

厦门胡里山炮台景区

胡里山炮台位于厦门岛西南部,靠近厦门大学,历史上被称为“八闽门户、天南锁钥”,是中国洋务运动的产物,现为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全国AAAA级旅游景区…

黔江武陵山民俗生态博物馆

黔江武陵山民俗生态博物馆

武陵山民俗生态博物馆坐落在北部旅游环线上,邻近风景秀丽的小南海和八面山景区,这里植被茂密,环境清幽,民风淳朴,土家吊脚楼院落依山傍水,婚丧嫁娶…

尤溪南溪书院

尤溪南溪书院

南溪书院,原为邑人郑义斋馆舍,后朱熹之父朱松任尤溪县尉,去官后寓居于此,也是宋代理学宗师朱熹的诞生地,书院位于尤溪县城关镇水南路,古朴庄严,现…

鼓浪屿风琴博物馆

鼓浪屿风琴博物馆

在音乐之岛鼓浪屿上,坐落着中国唯一的风琴博物馆,于鼓浪屿八卦楼,全部藏品均捐献自出生于鼓浪屿的澳大利亚爱国华侨胡友义先生。风琴博物馆是目前国内…

邵武中央苏区纪念馆

邵武中央苏区纪念馆

邵武中央苏区纪念馆位于南平邵武市中心小东门(原邵武市图书馆),展览面积1200平方米,是全面介绍邵武苏区建设发展的专题性展馆,也是红色旅游的重要地点…

福州马尾船政博物馆(4A级景区)

福州马尾船政博物馆(4A级景区)

船政文化景区,国家4A级景区,马尾船政博物馆,也即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位于福州市马尾区昭忠路马限山东麓,为中国第一个以船政为主题的博物馆。 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