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福建省 >厦门市 >思明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厦门科技馆

时间:2024-04-29 10:36:44

来源:互联网

厦门科技馆北临仙岳路,南濒体育路,西南与厦门体育中心毗邻,占地面积17000平方米,展厅面积10000平方米,四面交通便捷,环境优美,是省内一流、国内先进的综合性科技馆。

厦门科技馆

厦门科技馆以"人类·科技·和谐"为主线设置了五大展区,分别是"海洋·摇篮"展区、"探索·发现"展区、"创造·文明"展区、"和谐·发展"展区、"儿童·未来"展区,共计二百余项展品,并设有动感4D影院。

厦门科技馆

厦门科技馆的主要功能是展览教育、培训教育和实验教育,其中以展览教育为核心,结合培训教育和实验教育,使观众领悟科学的真谛。

厦门科技馆

厦门科技馆不同于学校的课堂教育,不拘泥于知识的系统性,更注重科学精神、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的培养和创新能力的聚集。

在教育形式上摈弃死板的说教而采用生动形象的寓教于乐、自主学习的方法,鼓励观众动手参与,在启发式教育中领悟科学的精髓。

厦门科技馆

厦门科技馆线路参考:开始探险科学迪士尼→厦门科技馆,体验全国唯一体验7.8级大地震的地震屋,唐山大地震迅猛来袭,天摇地动,体验的就是震撼;走进180度4D动感影院,震撼感受大海啸大地震立体电影《灾难警示录》;欣赏国内首个开放式高压电舞台表演,电闪雷鸣,惊心动魄,震撼!震撼!世界独一无二的水钟,揭秘古代厦门人科学传奇。

厦门科技馆

序厅:欣赏世界独一无二的巨型水钟,看古代厦门人如何聪明计时。

主展厅:走进国内唯一的唐山7.8级地震屋现场再现惊天动地唐山大地震,看你如何正确保护自己;近距离观看国内首个高压电表演,怒发冲冠,电闪雷鸣,惊心动魄;世界先进的日本机器人带来"韵律操"、"叠罗汉"、"走剑锋"等高难度表演;更有200多项精彩互动体验,好看!好玩!好精彩!

厦门科技馆

走进神奇的倾斜小屋,你也可以月球漫步;玩一把魔术大变身,一起见证奇迹的时刻;没有鼓皮的鼓看你如何让它发声;戴尔虚拟实验室等你玩转最新最时尚的前沿科技。高科技的虚拟足球、排球让你和虚拟球员大战球技、一比高下;还可以来一场滚球大战,考验团队协作能力……

厦门科技馆

4D电影:走进180度4D动感影院,震撼感受地震海啸大片《灾难警示录》,经历大地震大海啸的惊心动魄:高楼崩塌、乱石飞舞、海啸巨浪迎面扑来;或者与恐龙巨兽一起开始惊险刺激的探险旅程:轰然砸下的熊熊燃烧的巨树、险恶的眼镜王蛇和食尸甲虫……绝对震撼!(片长为15分钟左右)

儿童馆:进入快乐的世界→儿童乐园,快乐的冒险之旅开始了:森林里的昆虫们上演昆虫奇遇记故事;你可以像矫捷的小动物一样去丛林冒险;水工乐园里带你玩转亲水乐趣,还有快乐城堡等你攀爬、冒险

厦门科技馆(前身厦门市青少年科技馆),是以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质为目的,面向公众开展科普教育活动的科普教育基地,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基础设施,是厦门科技和科普事业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

1、厦门科技馆景区门票价格:100-120元;

2、厦门科技馆景区开放时间:9:00-18:00开放,逢周一闭馆;

3、厦门科技馆景区电话:0592-5148555;

4、厦门科技馆景区地址:厦门思明区体育路95号文化艺术中心

5、厦门科技馆怎么去?

A、乘车线路:

乘车到文化艺术中心站、海洋学院站或人才中心站下车前往即可

文化艺术中心站:公交954、24、846、101、116、780、25、845路

海洋学院站:公交86、8、9、88、941路

B、自驾路线:

①泉州、莆田、晋江、石狮→沈海高速→翔安隧道出口

②福州、宁德→福银高速→福银高速福州南连线→沈海高速→翔安隧道出口

③三明、南平→长深高速→沈海高速→翔安隧道出口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④翔安【翔安隧道出口】下高速→往厦门岛内方向行驶→至万达广场→沿仙岳路继续前行→行至SM广场后,再行驶约2公里→调头,进入厦门文化艺术中心

⑤集美【孙坂南路/泉厦高速公路(路口)】→下高速→行驶至厦门大桥→沿厦门大桥行驶约1.5公里→进入嘉禾路→再沿嘉禾路火车站方向行驶→至SM广场→右转进入仙岳路→再行驶约2公里→调头→进入厦门文化艺术中心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51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重庆沙坪坝红岩革命纪念馆

重庆沙坪坝红岩革命纪念馆

红岩革命纪念馆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红岩村,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代表团,中国共产党南方局和第十八集团军重庆办事处旧址。红岩革命纪念馆还包括曾家…

重庆自然博物馆新馆

重庆自然博物馆新馆

重庆自然博物馆新馆位于重庆北碚区金华路398号,已于2015年11月9日正式对外免费开放。重庆自然博物馆新馆内共有展品8000余件,涵盖动物,植物,古生物,…

长乐冰心文学馆

长乐冰心文学馆

冰心文学馆,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坐落在长乐冰心公园左侧,于1997 年建成并对外开放,是全国第一个以个人命名的文学馆。 冰心文学馆整体建筑风格以灰…

重庆渝中周公馆

重庆渝中周公馆

重庆周公馆位于渝中区中山四路曾家岩50号。它依岩垒石而建,是一栋带有大小两个天井的砖木结构、两楼一底、中西合璧式的建筑,原是重庆地方人士赵少龙的…

厦门博饼民俗园

厦门博饼民俗园

厦门博饼民俗园,是全国首家博饼文化主题景区,位于福建厦门湖里区东渡路海沧大桥旅游区内,总面积近2万平方米。民俗园以中秋博饼活动为主题,是一座集游…

厦门诚毅科技探索中心

厦门诚毅科技探索中心

你是否还沉迷于星际迷航、地心引力等奇幻场景呢? ▲图:厦门诚毅科技探索中心 是否还对神舟飞船飞天那一刻历历在目呢? ▲图:厦门诚毅科技馆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