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北碚区重庆机器人世界

时间:2024-04-27 22:52:51

来源:互联网

重庆机器人世界位于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园的两江机器人产业园内,总投资2.8亿元,占地300亩,是全国首家集研发生产、展示体验、科普培训、观光旅游于一体的机器人世界。

北碚区重庆机器人世界

重庆机器人世界由重庆市科委、重庆市发改委、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重庆市经信委、重庆市科协、中科院重庆研究院共打造,它包括六中心:一是机器人研发中心,二是机器人工厂,三是机器人体验馆,四是机器人检测平台,五是机器人课堂,六是机器人餐厅(待建)。

北碚区重庆机器人世界

其中,机器人体验馆总投资1500多万元,目前有广州数控、华中数控、沈阳新松、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0余家国内知名机器人单位参展,展示包括服务、娱乐、制造、探测、防爆、反恐等40多种近100款机器人。

北碚区重庆机器人世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科院重庆研究院研发的肌械控制智能假肢、微型植入神经电刺激器、全自由度触觉反馈遥控操作机器人、全自由度智能双臂机器人都在此进行展示。

重庆机器人世界于2014年5月科技周期间正式开馆,无人飞机、大黄蜂机器人、三峡水下勘探机器人、跳舞机器人等40多种不同功能的机器人将与市民见面。

重庆机器人世界景区门票:目前周一至周五免费参观;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重庆机器人世界开放时间:全天,8:00-17:00;

重庆机器人世界景区电话:;

重庆机器人世界景区地址: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高新园方正大道256号。;

重庆机器人世界景区怎么去?

A.乘车线路:;

B.自驾路线:;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50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厦门上古艺术馆

厦门上古艺术馆

厦门上古文化艺术馆是亚洲最大的古玉专题艺术馆、国家3A级旅游景区,是今人探寻上古历史,解读上古文化的一个窗口。馆内收藏有两千余件距今6000至3000年…

北京大兴中华耕织文化园

北京大兴中华耕织文化园

中华耕织文化园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安定镇乡村游览观光大道(庞安路)南侧,园内苍松翠柏,繁华绿草,环境优雅,是大兴区唯一的以耕织为主题的展馆,丰富的馆…

泰宁明清园

泰宁明清园

泰宁明清园,位于三明市泰宁县城区五里亭,是以传承和保护明清时期的古建筑和古木雕精品为主的一家独具风韵的私家收藏文化大观园,占地面积约300亩,是继…

厦门海上明珠观光塔

厦门海上明珠观光塔

厦门海上明珠观光塔坐落在厦门市湖里区气象台路85号,地处东渡狐尾山顶,是集气象灾害监测、科普教育、旅游观光和夜景功能为一体的综合体,以其观景功能…

南岸区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

南岸区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

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是为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在原"重庆黄山陪都遗迹"(重庆黄山干部疗养院)基础上修缮而成,于2005年重新对外开放。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是…

北京通州博物馆

北京通州博物馆

通州博物馆1992年建馆,馆址位于通州区中心,新华大街南侧,是一处感受通州历史文化风貌的旅游场所。 通州博物馆固定陈列为 "古代通州 ",以历史唯物主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