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西 >河池市 >天峨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天峨龙滩大峡谷

时间:2024-04-27 11:28:12

来源:互联网

龙滩大峡谷,国家4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广西河池天峨县城西6公里处,面积4172公顷,地质构造复杂,年代古老,为典型的岩溶峰丛、喀斯特地貌。

天峨龙滩大峡谷

峡谷高深险俊、两岸山体巍峨,每当夕阳西下,河面铺金,犹如巨龙静卧,被专家们誉为“中国最壮美的河谷”。

天峨龙滩大峡谷

龙滩大峡谷景区内植被繁茂、古树参天、森林覆盖率高达96%,堪称“浮在城市上空的原始森林公园”。

天峨龙滩大峡谷

空气中含有大量对人体健康有益的负氧离子,含量超过城市内的100→150倍,还有各种植物挥发的植物精气杀菌素,成为进行森林浴的理想场所。

天峨龙滩大峡谷

园内有国家一、二级保护植物掌叶木、金丝李、任豆、喜树、金毛狗、红毛椿等26种,有金花茶、油衫、榔榆、山核桃、苦丁茶等珍稀濒危植物;有陆栖脊椎动物382种,其中国家一、二级珍稀保护动物30多种,堪称一座物种宝库,是国内不可多得的动植物科普基地。

天峨龙滩大峡谷

龙滩大峡谷景区内的聚龙大峡谷全长15千米,深800-1000米,峡谷高深险俊、两岸山体巍峨,每当夕阳西下,河面铺金,犹如巨龙静卧,被专家们誉为“中国最壮美的河谷”。

1、天峨龙滩大峡谷景区等级:AAAA

2、天峨龙滩大峡谷景区门票价格:138元;

3、天峨龙滩大峡谷景区开放时间:8:00~17:00;

4、天峨龙滩大峡谷景区电话:0778~7828066;

5、天峨龙滩大峡谷景区地址:广西河池天峨县西6公里处;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6、天峨龙滩大峡谷怎么去?

A、乘车路线:天峨县有直达景区的客车

B、自驾线路:G210→南丹县→S317→路过天峨县→龙滩大峡谷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5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来宾金秀大瑶山景区

来宾金秀大瑶山景区

世界瑶都——山水瑶城AAAA级景区,大瑶山风景区主要游览景观有“莲花山景”、“圣堂山景区”、“老山原始森林景区”、“天堂山景区”、香草湖和“民俗村…

怀集燕峰峡温泉漂流景区

怀集燕峰峡温泉漂流景区

去燕峰峡漂流,泡温泉,享受不一样的休闲体现,锁定6-9月是不错的选择。燕峰峡景区坐落在凤岗镇高山环绕之中的热水坑,游客在这里既可以漂流,又可以泡温…

清远古龙峡国际漂流基地

清远古龙峡国际漂流基地

清远古龙峡国际漂流基地位于清远市清新县内,距离广州市区仅68公里,广清高速直达景区。清远是中国漂流之乡,而古龙峡作为清远漂流的巅峰之作,被业界评…

鹿寨香桥岩溶景区

鹿寨香桥岩溶景区

鹿寨香桥岩溶景区,为国家4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地处广西柳州市鹿寨县中渡镇,“桥奇、洞绝、弄幽、坑险、水魅、峡美”为特点。公园共分四个景区,分…

马山水锦顺庄旅游景区

马山水锦顺庄旅游景区

水锦顺庄旅游景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大明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北麓,南宁市马山县古零镇境内。这里水绿山清,拥有10公里长的天然峡谷和瀑布,群峰倒影山浮…

乳源通天箩原始森林景区

乳源通天箩原始森林景区

通天箩原始森林位于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西北50公里的大坪乡新谷村、南岭国家森林公园的东北部,离保护区有14公里。通天箩在南岭有两种不同地貌,石坑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