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西 >南宁市 >马山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马山水锦顺庄旅游景区

时间:2024-03-29 09:59:01

来源:互联网

水锦顺庄旅游景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大明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北麓,南宁市马山县古零镇境内。这里水绿山清,拥有10公里长的天然峡谷和瀑布,群峰倒影山浮水,无水无山不入神,景区内有度假酒店、峡谷旅游,可露营烧烤等,是一个综合型休闲旅游度假区。

马山水锦顺庄旅游景区

水锦顺庄分为峡谷旅游区、生态农业展示区和主题度假酒店三大区。其中,主题度假酒店是一个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养生、观光农业等多种配套服务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休闲旅游度假山庄。

马山水锦顺庄旅游景区

水锦顺庄旅游区,是一处没有受到污染的天然“水吧”,山水相依,气候宜人。这里没有过多地受到商业的侵蚀,人少、幽静,耳边尽是潺潺水声和虫鸣鸟叫,既可漫游林间也可下水嬉戏,是避暑、养生的好地方。

马山水锦顺庄旅游景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进入水锦顺庄,放慢脚步,调整心态,细细品位和观察,以获取新知。享受清凉时刻,享受人景合一的境界。

马山水锦顺庄旅游景区

水锦顺庄是美的,美在清、高、旷、远、静、净、深、厚、大。清澈见底的天然泉水流经谷底,清凉一触即发。

马山水锦顺庄旅游景区

水锦顺庄建筑风格简洁、大气,在规划布局上依据现状地形,顺应山体走势散状分布,让游客枕高山、面流水,人、山、水、庄融为一体,达到“天人合一”的至善境界。

马山水锦顺庄旅游景区

当下网红全国的泡泡屋酒店,就是在水锦顺庄景区内。它将向你呈现美丽星空,零距离亲近大自然。心宿泡泡屋不是传统的钢筋水泥客房。

马山水锦顺庄旅游景区

这个生态友好型酒店由气压控制的泡泡组成,内有全尺寸的床和配套齐全的的浴室,心宿泡泡屋坐落在溪流边,你可以在早晨边欣赏荷花边吃早餐、观看风车,下午戏水游泳,在夜晚看令人难忘的星空,或者调控灯光进入睡眠模式的颜色。

马山水锦顺庄旅游景区

7D全透明动感玻璃桥坐落于广西南宁市马山县水锦顺庄旅游景区大峡谷上,全长268米、垂直悬空108米。该玻璃桥的刺激性不仅是因垂直悬空高度高,还有全息7D音画同步的特效亮点。

马山水锦顺庄旅游景区

相比起传统的玻璃吊桥,这座7D动态玻璃桥最大的特点就是科技感十足,每一步都挑战你的视听感官,人在桥上走,会有水流、玻璃裂开的声音,甚至还会出现玻璃碎裂的花纹。不一样的身高,不一样的体重,便会产生不一样的玻璃碎裂花纹。

马山水锦顺庄旅游景区

目前九叠泉、观光步行栈道建、度假酒店一期、农家乐、水上娱乐体验区、农家旅馆等景点已建成对外开放。

马山水锦顺庄旅游景区

在这个氧离子充足的避暑胜地里,用太极之道修正自己,这样才能让生命在无为的精神世界中得到无限的升华。畅游在凉爽的溪水间,忘我在水锦中。

景区等级:AAAA级;

门票价格:100元(预订优惠价:48元);

开放时间:0771-6818666;

景区电话:9:00-17:30;

景区地址:广西南宁市马山县古零镇乐平村水锦屯。

水锦顺庄旅游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①在南宁安吉汽车站乘坐南宁古零、南宁加方、南宁镇圩的大巴,均可在水锦站下车。

②在马山县城新兴街(国土局附近)乘坐马山水锦的中巴即可。

B.自驾路线:

自驾游往武鸣、河池方向高速公路行驶,到府城下高速或来马高速公路古零出口,然后往大明山景区方向行驶,过大明山景区路口后再行驶8公里路程,继续往水锦·顺庄景区,道路上有指引牌 ,可定位(水锦顺庄旅游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4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乳源通天箩原始森林景区

乳源通天箩原始森林景区

通天箩原始森林位于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西北50公里的大坪乡新谷村、南岭国家森林公园的东北部,离保护区有14公里。通天箩在南岭有两种不同地貌,石坑崆…

德庆盘龙峡漂流

德庆盘龙峡漂流

德庆盘龙峡漂流怎么样,好玩吗,有“中国勇士第一漂”之称的德庆盘龙峡漂流,为国内唯一可以开展四季漂流活动的景区,在广东省内众多的漂流景区当中一枝…

英德中崆大峡谷

英德中崆大峡谷

位于广东乳源与英德交界处的乳源大峡谷长达30公里,峡谷最深达300多米,大峡谷顶部的地貌平缓,一条溪流从谷顶端的梯形岩层飞流直下200多米的谷底,形成…

从化响水峡生态度假区

从化响水峡生态度假区

广州响水峡生态度假区,为广州的母亲河——流溪河源头的纯生态景点,占据398平方公里无污染的生态核心区,水源从2 3亿立方库容量的流溪河水库直流而下,…

肇庆藏龙沟风景区

肇庆藏龙沟风景区

藏龙沟有鼎湖后花园之称,属九坑河水库源头,自然生态林木覆盖整个景区,景区山泉常年不断,天然植物众多,最具代表性是恐龙时代植物桫椤,景区全长3200…

靖西通灵大峡谷

靖西通灵大峡谷

通灵大峡谷,国家4A级景区,位于中越边境的广西靖西,素有"小桂林"之称,这里秀峰延绵、河川纵横,风景异常优美。整个大峡谷由念八峡、通灵峡、古劳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