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广州市 >从化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广州三桠塘幽谷

时间:2024-04-21 06:51:07

来源:互联网

三桠塘幽谷位于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南面的五指山景区,地貌奇特,景色迷人,其山峰形如五指,海拔千米行云走雾,山间森林茂密物种繁多。景区现开辟全长2500米的溯溪小道贯穿幽谷的中部,四周翠竹欲滴,森林苍翠,古木参天。

广州三桠塘幽谷

三桠塘幽谷处于深山的峡谷中,被茂密的森林所遮盖。但见幽谷古木参天、青藤缠绕、翠竹参天,耳边是涛涛松风。在到达三桠塘幽谷前,有一个南山瀑布,瀑布气势宏伟,水清澈见底,周围绿树竹林环保,天上蓝天白云,构成一副漂亮的风景画。

从化三桠塘幽谷

天空,被浓密的高大植物所遮蔽,雾霭沉沉中,树的叶梢上挂着露珠,摇摇欲滴,湿润的空气,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听着水声鸣珮,瞅瞅溪水中游动的小鱼幼虾,别有一番情趣。

从化三桠塘幽谷

三桠塘幽谷奇特的景观有幽谷翠竹、亚热带山地雨林、千年古藤、飞流仙桥、通天岩洞 、碧水潭、幽谷滩等30多处自然景观和古炭窑、三桠塘大坝等5个人文景观。景区内没有太多的人工修饰,一切看起来都很原始,这也让景区内的绿色植物大量的被保存下来,环境幽静、空气十分的清新,是一个天然大氧吧。在景区内还有一片卖干货类的地方,都是从山上采摘来的,东西是物美价廉。

在幽谷山上,配建了别具特色的石屋客房、餐厅等服务设施,在此谷中可尽情享受玩山水,吃山珍,住山庄,浸山泉,野外烧烤,篝火晚会的乐趣,是人们强身健体,科研考察,旅游探险,亲近大自然的好去处。

门票价格:40元;

开放时间:8:00-17:00;

景区电话:020~87843288、87843272;

景区地址:广东省广州从化市良口镇。

三桠塘幽谷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A.乘车路线:

公交:从广州流花车站,坐601路大巴直达从化,最快59分钟可到

从化市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门口向东4km可抵达三桠塘幽谷景区。

B.自驾路线:

广州市区→机场高速或京珠高速→街北高速→105国道→三桠塘

广州出发进入机场高速或京珠高速,再进入街北高速,至从化出口再进入105国道直走约35公里,转入“流溪香雪”景区(不需进入森林公园总部)。

由广园中路进入白云大道再进入新广从公路(105国道)直走约93公里,转入“流溪香雪”景区(不需进入森林公园总部)。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3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石门国家森林公园

石门国家森林公园

石门森林公园内峰山叠翠,云涛波涌;峡谷千姿,幽谷百态;绿水清山,相映生辉;巍峨石门,相思古榕,形影相随,四季景色迷人,有"世外桃源"之美称。从化石门…

从化碧水峡高山漂流

从化碧水峡高山漂流

碧水峡漂流位于从化良口新温泉旅游风景区内。碧水峡漂流全程3 8公里,总体落差长达300米,全程险滩无数,曲折迂回,飞流直下置身于其中,峡谷幽深,大气…

临夏刘家峡水电站

临夏刘家峡水电站

刘家峡电站旅游区,国家4A级景区、省级名胜景区,刘家峡电站大坝高147米,巍然矗立在黄河之上,位于大坝之下的山中厂房象是一座童话中的神奇宫殿。若遇电…

清远古龙峡漂流景区

清远古龙峡漂流景区

古龙峡漂流位于清远市清新县内,距离广州市区仅68公里,广清高速直达景区。清远是中国漂流之乡,而古龙峡作为清远漂流的巅峰之作,被业界评论为“广东漂…

武威天祝小三峡

武威天祝小三峡

天祝小三峡,位于甘肃省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华藏寺镇)境内。 天祝藏族自治县,地处河西走廊东端,东距兰州市144公里,西北距武威市132公里。 指的是…

白银靖远黑山峡

白银靖远黑山峡

黄河出兰州后,就是长达552公里的峡谷区,河水奔腾咆哮,横冲直撞,形成了一个个令人望而生畏的大峡谷。在千里峡谷区中,小峡接着大峡,乌金峡连着红山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