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云南省 >保山市 >腾冲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腾冲悦椿温泉村

时间:2024-04-25 00:58:01

来源:互联网

悦椿温泉村位于腾冲幽静山谷中,拥有28间温泉汤屋及9栋自带独立温泉泡池的温泉汤院。43个户外温泉池星罗棋布,宽敞的悦椿SPA将带给人们独具一格的享受。

腾冲悦椿温泉村

复古的雕花屋檐、蜿蜒于庭院中的通幽石径……独特的风格无一不体现出当地传统建筑之美。

腾冲悦椿温泉村

整体建筑风格是以中国传统诗歌、国画与装饰为灵感设计,质朴的橄榄绿建筑、圆拱形的屋顶、复古的雕花墙壁、蜿蜒于庭院中的通幽石径,温泉村独特的风格体现出当地传统建筑之美。

腾冲悦椿温泉村

腾冲悦椿温泉村

而且温泉村内28间温泉汤屋以藤制家具为装潢特色,别具风味,每间汤屋面积达70平方米,宽敞的阳台中央更镶嵌有下沉式温泉泡池,人们可在此尽享温泉的乐趣。

腾冲悦椿温泉村

腾冲悦椿温泉村

不仅如此,在腾冲悦椿度假村周围还拥有大片的油菜花,广袤的稻田,油菜花香、稻香不时阵阵飘来,附近静谧怡人的和顺古镇,焕发着无限生机,游客在欣赏温泉村周边油菜花田与梯田的盎然风光之余,行走于和顺的青石板上,体验那一抹别样的风情。

门票价格:268元(预订优惠价:168元);

开放时间:10:30-22:30;

景区电话:0875-8999888;

景区地址:云南保山市腾冲玛御谷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内。

腾冲悦椿温泉村怎么去?

自驾车路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保山内驾车路线:保山→上巷街→下巷街→九龙路→环岛→保岫东路→匝道→杭瑞高速公路→G320→东风桥右转→S230→盘龙寺右前方转弯→终点

昆明内驾车路线:昆明→青年路→人民中路→西昌路→黄土坡立交桥→二环快速(A线)→杭瑞高速公路→昆楚高速公路→楚大高速公路→大保高速公路→杭瑞高速公路→SM44→S317→环岛→北二环路→终点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32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程大位珠算博物馆

程大位珠算博物馆

程大位珠算博物馆坐落于黄山市中心城区屯溪柏树街东里巷内。程大位是中国古代著名的珠算家、发明家和科学家。他苦心钻研四十年编著了《算法统宗》,促进…

亳州市博物馆

亳州市博物馆

亳州博物馆为仿汉城堡式建筑,是亳州市综合性博物馆,馆名于1963年由时任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郭沫若题写。 博物馆占地2 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200平方米,…

绩溪胡雪岩纪念馆

绩溪胡雪岩纪念馆

胡雪岩纪念馆位于绩溪县城,纪念馆占地约800平方米,包括两个庭院,原址为建于明代的文昌殿。纪念馆用大量的图片、书籍和实物再现了胡雪岩沉浮于商界宦海…

天津天鹅湖温泉度假村

天津天鹅湖温泉度假村

天鹅湖温泉度假村坐落于古运河边天鹅湖畔,整体仿清代园林式建筑布局,依水环湖而建,古朴典雅清净宜人。天鹅湖度假村地处古运河边、天鹅湖畔,温泉水采…

全椒吴敬梓纪念馆

全椒吴敬梓纪念馆

吴敬梓纪念馆位于滁州市全椒县,建于一九八五年,是在其故居北极阁的基础上修建的一座典雅、古朴、气势恢宏的纪念馆。吴敬梓故居建筑风格与苏州园林相似…

蚌埠博物馆新馆

蚌埠博物馆新馆

蚌埠博物馆新馆建筑面积近34000平米,拥有各类展厅10个,是一座集博物展览、文物保护、学术研究、社会教育等功能于一体,集中展示淮河流域历史文化和风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