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云南省 >玉溪市 >红塔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玉溪映月潭温泉度假区

时间:2024-03-29 22:20:55

来源:互联网

映月潭温泉,AAAA级景区,全新的露天日式温泉是整个度假区的亮点,由映月潭温泉、映月潭别苑、映月斋堂、映月温泉客栈、老街坊食府、释迦文化静享园和玉泉寺等景点组成,位于玉溪“云南第一村”大营街的映月潭温泉,是一个别具一格的休闲疗养的好去处。

玉溪映月潭温泉

映月潭温泉是纯日式风格的温泉旅游度假区,她揉合了最传统的温泉文化和最时尚的休闲理念、弘扬健康,休闲与生态平衡,把大自然的云淡风轻和温泉的悠然闲适带给每一位游客,为热爱生活与健康的人们创造了一个繁华都市中的绿洲。

映月潭温泉水富含氟、镭、锶、钙等多种矿物质,为偏硅酸温矿泉,达到或超过国家医疗矿泉水标准,是珍贵的复合型医疗矿泉,具有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力、吞肿祛毒、润肤驱疾等多种功效。

玉溪映月潭温泉

静静的躺在流动着醇香的酒浴中,感受李白“斗酒诗百篇”豪迈与畅快,或者追逐着贵妃浴里飘荡起伏的玫瑰,踏进碧波丽水的浪漫与柔情。内外同池不同温的同心浴、舒筋活血的当归浴、提神养气的汉药浴、护肤美容的香熏浴……

沙滩泳池、氧吧、死海水浴、泡泡浴、云雾茶室、水中吧、大理石浴、沙浴、沐足亭、惊喜泉、悠然浴等,每一个温泉池都是一片不同的天地,以其不同的功能和形态展现在游客眼前。

玉溪映月潭温泉

28个形态各异的温泉散落在高低起伏的坡面上,28种别具风情的温柔舒展在波光荧荧之间,挑一个自己中意的木屋,选一个自己适宜的温度,把所有的疲倦、烦恼、心事统统交付给这泓微微荡漾的泉水,那将是一份怎样的闲情雅趣啊!

温泉内拥有各类客房,包括静享水居单间、静享水居标间,房间温馨舒适。同时配备自助餐厅、老街坊食府、映月食苑、映月斋堂和会议室,是宾客商务、旅游、度假的理想选择。

温泉客房与湖水相连,与丛林相伴,每天早上可以听见鹭鸶的鸣叫,晚上18点左右可以看见鹭鸶的归巢。泉水、湖水、树木、鹭鸶、蓝天融为一体,回归大自然的感觉,只有亲身体验,才能知道它的内涵所在。

玉溪映月潭美食

玉溪口味、专利青松烤鸭、凉卷粉、小炒肉、鸭全席、鸭套餐、玉溪八大碗。

“八大碗 ”是玉溪本地传统待客的饮食礼数,也称“猪八碗”或“酥烧八大碗”等,是玉溪农村最好的宴席,其制作方法主要以炸、蒸、炖、煮、酥,色泽鲜艳多彩,突出地方特色口味。

玉溪村子里请客,8人为一桌,菜肴8个,一般都会摆上几十桌,甚至上百桌,菜品都是八大碗,必备菜有高丽肉、千张肉、炖笋子等,大多用华宁出产的土碗盛放,所以“土八碗”的名称一直沿用至今……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1、玉溪映月潭温泉景区等级:AAAA级

2、玉溪映月潭温泉门票价格:108元(预订优惠价:80元)

3、玉溪映月潭温泉开放时间:13:00-23:59

4、玉溪映月潭温泉景区电话:0877-2772788、2770666

5、玉溪映月潭温泉景区地址: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大营街镇玉泉寺旁

6、玉溪映月潭温泉度假区怎么去?

A、乘车线路:

乘大巴车可到昆明东部客运站、南窑汽车客运站乘大巴车,票价为20元,大约15分钟发一趟车,非常方便。可在玉溪客运站门口乘小马车或者电摩托,大约5元一个人,或者乘出租车过去,从客运站到大营街约15元。

B、自驾路线:

玉溪市区距昆明市区89公里,大约1个小时左右可抵达了玉溪市区。昆玉高速公路过路费为25元,来回需50元。(温馨提示:昆玉高速公路部分路段限速90公里/小时)

昆明→东风东路→环城东路→拓东路→二环东路辅路匝道→昆石高速→昆玉高速/玉溪出口走昆玉高速→大营街/玉溪出口→玉元高速出口→温泉。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31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亳州华祖庵

亳州华祖庵

华祖庵位于毫州城区东南隅,是为祭祀我国东汉末年时期杰出的医药学家华佗的庙祠。华祖庵始建于唐宋年间,距今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华祖庵由庙祠、故居、…

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

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

独克宗古城位于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县县城南侧,是一座具有1300多年历史的古城,海拔3300米,四周雪山环绕,中间地势开阔,是目前中国保存最好,最大的…

昌吉杜氏旅游度假村

昌吉杜氏旅游度假村

昌吉杜氏旅游度假村依水而建,有树木、田地等,一派优美的田园风光,在新疆广袤的戈壁之上显得更加美丽。景区内各种各样的游乐项目让人体验到极为丰富的…

腾冲悦椿温泉度假村

腾冲悦椿温泉度假村

山川秀美的腾冲除了拥有富含矿物质并达到饮用水级别的丰富天然温泉水资源外,还有宜人的热带高原气候。腾冲悦椿温泉村坐倚玛御谷,距腾冲镇约15公里。是…

潜口古民居博物馆

潜口古民居博物馆

由黄山至 潜口古建筑群屯溪的沿途有“古建长廊”之称,潜口明代民宅是其杰出代表。离开黄山温泉后乘车下行约60公里至紫霞峰下,便可见到,故又称“紫霞…

和顺柏联SPA温泉度假村

和顺柏联SPA温泉度假村

和顺柏联SPA温泉就隐匿在这样一个集天地自然人文精华于一身的小镇一隅,一个你来了便不想再走下去的地方。这里文化灿烂,有千年马帮传奇,滇西多民族交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