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云南省 >保山市 >腾冲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腾冲悦椿温泉度假村

时间:2024-03-29 11:27:22

来源:互联网

山川秀美的腾冲除了拥有富含矿物质并达到饮用水级别的丰富天然温泉水资源外,还有宜人的热带高原气候。腾冲悦椿温泉村坐倚玛御谷,距腾冲镇约15公里。是腾冲顶级的温泉度假村。如果您在寻找梦中的温泉度假地,毋庸置疑这儿就是让您美梦成真的地方。

腾冲悦椿温泉度假村

腾冲悦椿温泉度假村的装饰风格精致独特,建筑设计以传统中国诗歌绘画为灵感,古朴的飞檐建筑,也有石板小径在精致的花园中弯转延伸,展示着富有特色的云南文化。温泉村拥有37栋精美汤屋以及汤院,配以现代的设施与装饰风格。温泉村因拥有43个室外矿物质天然温泉汤池,腾冲最大的室外温泉浴场而远近闻名,您可以在饮用水级别的矿物质温泉汤池里泡汤,尽享感官之旅。

腾冲悦椿温泉度假村

温泉村内所有房间都配有私属的天然矿物质温泉汤池,至尊温泉汤院还配有室外私属泳池与按摩区。足以令宾客在这方别具一格的天地中享受充满乐趣、舒缓身心、重启活力的完美温泉泡汤体验。

腾冲悦椿温泉度假村

温泉区内配有湿蒸房、足疗室、Spa理疗室与贵宾更衣室,满足高品位客人的各式需求。独具特色的芳香疗法、融汇中西的技巧,以独家Spa疗法帮您恢复感官 生机。不容错过的经典雨露体验,将雨露蒸气浴和雨露淋浴疗程结合在一起,在一片宁静祥和的氛围中体验内心的平静,开启您的感官体验。

腾冲悦椿温泉度假村

从腾冲机场驱车30分钟即可抵达私谧而精致的温泉村,一路饱览迷人的生态美景。腾冲悦椿温泉村距周边著名的自然景点如腾冲湿地等只需15分钟车程。是情侣及度假客人远离喧嚣的完美之选。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温泉村周边15分钟车程的范围内,有几处非常知名的景点,比如腾冲湿地与叠水河瀑布。除了温泉,地热活动还在该地区形成了中国最大的火山群。在腾冲火山国家地质公园,游客可以利用这个绝佳机会欣赏火山奇观。

1、腾冲悦椿温泉门票:150元

2、腾冲悦椿温泉开放时间:9:30-23:00

3、腾冲悦椿温泉电话:0875-8999888

4、腾冲悦椿温泉地址:云南保山市腾冲玛御谷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内(腾冲县北海乡)

5、腾冲悦椿温泉怎么走?

①保山到腾冲悦椿温泉自驾车路线:

保山→上巷街→下巷街→九龙路→环岛→保岫东路→匝道→杭瑞高速公路→G320→东风桥右转→S230→盘龙寺右前方转弯→腾冲悦椿温泉

②昆明到腾冲悦椿温泉自驾车路线:

昆明→青年路→人民中路→西昌路→黄土坡立交桥→二环快速(A线)→杭瑞高速公路→昆楚高速公路→楚大高速公路→大保高速公路→杭瑞高速公路→SM44→S317→环岛→北二环路→腾冲悦椿温泉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31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潜口古民居博物馆

潜口古民居博物馆

由黄山至 潜口古建筑群屯溪的沿途有“古建长廊”之称,潜口明代民宅是其杰出代表。离开黄山温泉后乘车下行约60公里至紫霞峰下,便可见到,故又称“紫霞…

和顺柏联SPA温泉度假村

和顺柏联SPA温泉度假村

和顺柏联SPA温泉就隐匿在这样一个集天地自然人文精华于一身的小镇一隅,一个你来了便不想再走下去的地方。这里文化灿烂,有千年马帮传奇,滇西多民族交汇…

蚌埠市博物馆

蚌埠市博物馆

蚌埠市博物馆,位于蚌埠龙子湖西侧市民广场,市政府以南,总建筑面积3 4万平方米,是一座以展示蚌埠古代历史、近现代城市发展史以及淮河历史文化为主题的…

天津东丽湖恒大世博国际温泉中心

天津东丽湖恒大世博国际温泉中心

东丽湖恒大世博国际温泉,位于享有“中国温泉之乡”盛名的天津市东丽湖旅游度假区。世博温泉中心依托当地2000米深高品质地下温泉,建筑风格为中国古典汉…

天津帝景温泉度假村

天津帝景温泉度假村

天津新城帝景温泉度假村位于天津宝坻京津新城,它融汇世界温泉沐浴文化风情,是集温泉沐浴、休闲保健、生态旅游以及完善的住、餐、娱、购配套于一体的新…

歙县徽商大宅院

歙县徽商大宅院

徽商大宅院整座古建筑群集牌坊、戏台、亭阁、花园、水榭等于一体,为组合式的宅第群体,有宅第,房屋,天井,柱子等众多。徽商大宅院气势宏伟,马头墙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