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安徽省 >黄山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黄山万粹楼博物馆

时间:2024-04-30 18:05:00

来源:互联网

黄山万粹楼博物馆主要是以徽州古建筑格局及陈设,再现历史的场景,通过800件 藏品、文献资料等的展示,直观的诠释了徽州文化博大精深,使参观者犹如置身历史的长河中。

黄山万粹楼博物馆

馆藏文物丰富精致:有南北朝晚期石雕佛首(一级);有四大名砚之歙砚之最;中国古代四大名书院之一“紫阳书院”大供桌;徽州石雕之最“魁星点斗”(明.永乐);清光绪二十五年之圣旨;徽州工艺之精品“七彩螺钿漆”攒盘等。

为充展示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我馆充分利用地处“东南邹鲁”之徽州的区位优势,在每年金秋十月黄金周期间举办专题文物展,从开馆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徽州文书展》《藏传佛教文物展》《徽州女人服饰展》《徽州“三雕”精品展》《当代文人书画家绘瓷艺术作品展》等。

黄山万粹楼博物馆门票:50元

黄山万粹楼博物馆电话:0559-2513355

黄山万粹楼开放时间:8:30-20:30

黄山万粹楼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老街143号

黄山万粹楼博物馆怎么走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黄山万粹楼乘车路线:

乘12路、9路公交

黄山万粹楼自驾车路线:

1.合肥→G206→G4001→G40→小西冲枢纽→G4212→G3→二马路→黄山万粹楼

2.黄山→天都大道→长干东路→前园南路→黄山西路→新安北路→延安路→滨江西路→景区

3.景德镇→瓷都大道→珠山西路→珠山中路→莲社南路→广场南路→珠山东路→朝阳路→陶阳中路→新厂东路→308省道→G56杭瑞高速→徽州大道→新安南路→新安路→延安路→滨江西路→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30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曹操地下运兵道

曹操地下运兵道

曹操运兵道景区由谯望楼、建安文学馆和地下运兵道三部分组成。曹操地下运兵道长达四千余米,是迄今发现历史最早、规模最大的地下军事战道,被誉为“地下…

昆明宜良阳宗海旅游度假区

昆明宜良阳宗海旅游度假区

宜良阳宗海旅游度假区为省级旅游度假区,山川秀美,以阳宗海北部湖滨为中心,景色秀丽,碧波粼粼,湖水清澈,深碧如明,素有明湖澄碧、高原明珠之称,一…

保山腾冲火山热海

保山腾冲火山热海

火山热海旅游区主要由热海景区和火山景区组成,火山热海拥有国内罕见的火山地质资源及地热温泉资源和极富腾冲地方温泉文化气息的景观、温泉设施,景区位…

乌鲁木齐沙漠绿洲水疗会所

乌鲁木齐沙漠绿洲水疗会所

新疆沙漠绿洲,是一所按五星级标准建造和管理的美健水疗会所,也是全国大规模,高档次的DAYSPA(一日式水疗会所)。会所集水疗、康体健身、纤体美容、餐饮…

安县浮生御度假村

安县浮生御度假村

浮生御度假村,座落于人文丰厚、风景秀美的四川绵阳罗浮山下,与千佛山、白水湖、寻龙山、北川地震遗址、新北川羌族自治县城、亚洲最大的高科技风洞群等…

天津滨海区龙达温泉生态城

天津滨海区龙达温泉生态城

龙达温泉生态城位于滨海新区塘沽新城镇黄圈村东部,是滨海新区六大农业园区项目之一的“滨海生态农业科技园区”重要组成部分,涵盖玛雅温泉、雨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