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四川省 >绵阳市 >安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安县浮生御度假村

时间:2024-04-27 14:36:23

来源:互联网

浮生御度假村,座落于人文丰厚、风景秀美的四川绵阳罗浮山下,与千佛山、白水湖、寻龙山、北川地震遗址、新北川羌族自治县城、亚洲最大的高科技风洞群等旅游景点融为一体,构成川西北和九环线上新的黄金旅游带。这里有千百年佛道文化的渲染,到处洋溢着“静心净身、陶冶心志”的芬芳气息。

安县浮生御度假村

浮生御度假村是一个充满艺术气息并拥抱自然风光的奢华静居,坐落于四川绵阳罗浮山脚,环境优美,人文丰厚,交通便利,距离绵阳市区45分钟,成都市区仅需90分钟。度假村被数百亩自然森林所环绕,距离千佛山森林、羌族古寨以及千年古刹--飞鸣禅院仅数步之遥,从树林的葱郁到令人陶醉的傍晚日落,都会让您为此着迷,这就是她的魅力所在。

安县浮生御度假村

绵阳罗浮山浮生御度假村位于罗浮山温泉旅游度假区内,是被百亩自然森林环绕的奢华静居。这里占地约700亩,包含别墅群、温泉、露营、SPA、餐饮、会议、茶室、农场、马场、帕库小高球、夏令营等功能。设计采用北欧超前极简主义风格,外墙自然质朴,大堂充满艺术气息。

安县浮生御度假村

吃过可口的早餐,可以带孩子去马场学习马术,去体验帕库小高球,或去植物迷宫玩耍,夏季暑期也可带小朋友来场有趣的夏令营,儿童乐园的配设齐全,花房、有机农场和果园也深受小朋友的喜爱。

安县浮生御度假村

温泉水疗包含室外园林式温泉、室内泡池和各种功能房,隐于林中、环境私密。冰浴房、草本桑拿房、干蒸房、按摩池、鱼疗池、精油温泉、木碳温泉和花瓣温泉,美容又养生。

安县浮生御度假村

泡完澡,不如去做一个SPA,黄色灰泥加鹅卵石的建筑立面呈现自然野趣,值得一探。闲暇时,也可以打乒乓、网球、篮球或射箭放松身心。

拱形屋顶建筑MuWeCo包含小型博物馆、婚礼仪式厅和会议空间。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安县浮生御度假村

安县浮生御度假村距离成都市126公里,德阳市60公里、绵阳市45公里。距离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峨眉山350公里,九寨沟340公里,都江堰163公里,青城山165公里。她是一个充满艺术气息并拥抱自然风光的奢华静居,在这里,尽享偷得浮生半日闲,忘却繁华背后的浮欲。

步履紧张的21世纪,闲下来的时光总显得弥足珍贵,偷得浮生半日闲,忘却繁华背后的浮欲,享受生活的本真。

门票价格:269元(预订优惠价:198元);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13:30-22:30 周六周日:10:30-22:30;

景区电话:0816-4499999;

景区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安县罗浮山温泉度假区。

浮生御度假村怎么去?

A.绵阳浮生御乘车路线:

成都客运中心每天有数班车发往安县,途经罗浮山温泉,大约需要2小时。

乘车可以在成都城北客运中心站乘坐到安县的客车,在桑枣镇下车。

B.绵阳浮生御自驾车路线:

①成都→成绵高速→绵阳南下高速→安昌镇→罗浮山。

②成都→成绵高速→磨家站→永安→安县镇→罗浮山。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29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天津滨海区龙达温泉生态城

天津滨海区龙达温泉生态城

龙达温泉生态城位于滨海新区塘沽新城镇黄圈村东部,是滨海新区六大农业园区项目之一的“滨海生态农业科技园区”重要组成部分,涵盖玛雅温泉、雨林美食、…

昌吉五彩湾古海温泉

昌吉五彩湾古海温泉

古海温泉,是国家AAA级景区,位于新疆准噶尔盆地东北部的吉木萨尔县五彩湾旅游度假区,地处浩瀚神秘的古尔班通古特沙漠,卡拉麦里有蹄类自然保护区内,是…

合川天龙谷景区

合川天龙谷景区

天龙谷景区以瀑布漂流、农业观光体验为核心,园内自然条件丰富,树木葱郁,实为一个天然大氧吧。玻璃廊桥、天龙飞瀑、天龙谷丛林漂流、高空滑索、真人CS…

亳州古井酒文化博览园

亳州古井酒文化博览园

古井酒文化博览园,国家4A级景区,位于亳州古井镇,包括北区和南区两大部分,两部分面对面,当中只隔了一条三曹大道。北区主要有古井酒厂,南区主要有古…

昆明汤池热水河温泉

昆明汤池热水河温泉

汤池热水河温泉水源于地下百米左右热水,日涌千吨,水温高达72度,富含氟、铁、硒、砷、铜、锰等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水质晶莹、无色无味,地下温泉水…

邛崃中国酒村-邛酒文化风情旅游村落

邛崃中国酒村-邛酒文化风情旅游村落

邛酒文化风情旅游村落,位于成都邛崃市临邛镇文笔山村,距邛崃城区仅3公里,紧邻国道318线和中国名酒工业园,是一处融“酿酒高粱种植、原酒加工酿造、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