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新疆 >昌吉州 >吉木萨尔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昌吉五彩湾古海温泉

时间:2024-04-28 07:36:51

来源:互联网

古海温泉,是国家AAA级景区,位于新疆准噶尔盆地东北部的吉木萨尔县五彩湾旅游度假区,地处浩瀚神秘的古尔班通古特沙漠,卡拉麦里有蹄类自然保护区内,是全国唯一的沙漠古海温泉。

吉木萨尔五彩湾古海温泉

五彩湾古海温泉旅游区位于准葛尔盆地东北部,卡拉麦里山南麓,紧邻216国道西侧,地属吉木萨尔县境内(我们穿梭于中),距乌鲁木齐190公里,距五彩湾雅丹地貌景观56公里。古海温泉是沙漠中的璀璨明珠。

吉木萨尔五彩湾古海温泉

五彩湾位于昌吉州吉木萨尔县城北,在一片戈壁荒漠中有一个五彩滨纷的世界,那就是以怪异、神秘、壮美而著称的五彩湾。这是一幅大自然的杰作。在沙漠植被地带还栖居着野驴、石鸡等珍禽异兽。五彩湾不愧一处绝妙的旅游胜地。

吉木萨尔五彩湾古海温泉

古海温泉为7.7亿年前古海沉积水。古海温泉经中科院新疆分院化学所水质鉴定分析,确定为7.7亿年前古海沉积水,具有高热(75°C),平均水温在(36°C)温泉水中含硫化氢、锂、硼、溴、硅酸、钙等物质,并含有一定量的氟、硼、锌、铁、铜、锰、钼、镙、碘等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事实证明该温泉洗浴能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增进新陈代谢、灵活肢体、促使排除病变产物,有利于人体各项组织机能的健康恢复(温泉水温36°)。

吉木萨尔五彩湾古海温泉

温泉出水口温度高达75℃,冬季理疗池温度约40度,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家可以在零下40℃气温下露天泡温泉的大漠旅游场所。

景区等级:AAA级;

门票价格:100元;

开放时间:7:00-次日1:3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景区电话:0994-8364388;

景区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吉木萨尔县五彩湾古海温泉度假村。

五彩湾古海温怎么去

①班车线路:在乌鲁木齐北郊客运站乘坐班车前往吉木萨尔县,吉木萨尔县

②自驾导航:可根据如下自驾路线图,导航前往。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29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合川天龙谷景区

合川天龙谷景区

天龙谷景区以瀑布漂流、农业观光体验为核心,园内自然条件丰富,树木葱郁,实为一个天然大氧吧。玻璃廊桥、天龙飞瀑、天龙谷丛林漂流、高空滑索、真人CS…

亳州古井酒文化博览园

亳州古井酒文化博览园

古井酒文化博览园,国家4A级景区,位于亳州古井镇,包括北区和南区两大部分,两部分面对面,当中只隔了一条三曹大道。北区主要有古井酒厂,南区主要有古…

昆明汤池热水河温泉

昆明汤池热水河温泉

汤池热水河温泉水源于地下百米左右热水,日涌千吨,水温高达72度,富含氟、铁、硒、砷、铜、锰等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水质晶莹、无色无味,地下温泉水…

邛崃中国酒村-邛酒文化风情旅游村落

邛崃中国酒村-邛酒文化风情旅游村落

邛酒文化风情旅游村落,位于成都邛崃市临邛镇文笔山村,距邛崃城区仅3公里,紧邻国道318线和中国名酒工业园,是一处融“酿酒高粱种植、原酒加工酿造、邛…

乌鲁木齐玉园水汇

乌鲁木齐玉园水汇

玉园水汇位于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昆仑东街北三巷148号,会所经营面积7000平米。是一家以温泉洗浴、汗蒸、海鲜自助、网咖、SAP按摩、住宿、休闲、娱乐一体!…

太谷美宝山庄

太谷美宝山庄

美宝山庄位于有“天然氧吧”之称的太谷县北洸乡境内,与山西省果树所生态旅游区相毗邻,是北洸乡生态休闲养生旅游区的重要景点之一。山庄距离金太谷老城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