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西省 >忻州市 >定襄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上海荷风嬉鱼度假区

时间:2024-03-29 09:27:03

来源:互联网

荷风嬉鱼度假区,又称荷风嬉鱼生态休闲园,位于上海市金山区的中国农民画村。荷风嬉鱼生态休闲园有荷塘200亩,果林60亩,鱼塘340亩,钓鱼场200亩,还有500米的竹长廊。这里水波潋滟,绿荫环绕,红莲碧荷,鹭飞鱼跃,橘子洲头,瓜菜长堤,修竹曲廊,临水亭阁,草屋水榭,巧妙地再现了江南乡村园林自然之美,形象地诠释了“智者乐水”的人文胜地,并将崇尚“天人合一”的传统文化和向往清新休闲的生活融为一体。

荷风嬉鱼生态休闲园

一进入生态园,就见到一条长长的临水带屋顶的竹廊,竹廊两边是一间间住宿的客房和餐厅,犹如漂浮在水面上一般,周围是一片大面积的荷塘和鱼塘,清风阵阵,让人神清气爽,体现出江南水乡的风情,“水上人家“名副其实。

荷风嬉鱼生态休闲园内还有水上休闲活动,如划船、竹筏、太空球等,以及水上高尔夫练球场。身处其境,你将领略到一份回归自然的理想意境,体验一份宁静优雅的生活情趣。

门票价格:免费进入,内部餐饮及住宿另收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电话:021-67359777;

景区地址:上海金山区枫泾镇,朱枫公路8258弄208号(近中国农民画村)。

荷风嬉鱼生态休闲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上海出发:地铁一号线锦江乐园站下,到西南汽车站乘“枫梅线”(全高45分钟,票价11元)直接到枫泾牌楼,坐“枫泾一路”或“枫泾——新浜”客车(票价2元)在中洪村路口下即达。

B.自驾路线:

1. 上海出发:市区—A8(A8)枫泾出口→荷风嬉鱼生态休闲园。

2. 杭州出发:沪杭高速(A8)枫泾出口→荷风嬉鱼生态休闲园。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3. 南京出发:沪宁高速—A30—A8至枫泾出口—荷风嬉鱼生态休闲园。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28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定襄凤凰山旅游区

定襄凤凰山旅游区

山西凤凰山生态旅游区是中国首个复式旅游景区,主区域由万亩生态植物园和千年神汤都温泉乐活园组成,集温泉养生、生态旅游、休闲度假以及完善的住、餐、…

上海马勒别墅

上海马勒别墅

马勒别墅为北欧挪威式建筑,是依照英国商人马勒的小女儿的一个梦境而设计的童话世界。这座城堡有保底不一的攒尖顶和回坡顶,墙面凹凸多变。园内散步着层…

上海77薰衣岛度假村

上海77薰衣岛度假村

77薰衣岛,顾名思义就是在一个“小岛”上。除了每年夏天的薰衣草之外,这里也是一个非常适合周末休闲度假的好地方,尤其是里面的小木屋别墅,非常有特色…

阳高玉安生态度假岛

阳高玉安生态度假岛

阳高玉安生态度假岛,位于山西省大同市阳高县王官屯镇重兴镇村东,旅游区内青山绿水,山水相映,独立的地理位置,优越的自然、人文景观,发展迅猛的无公…

青州弥河文化旅游度假区

青州弥河文化旅游度假区

青州弥河文化旅游度假区位于山东青州弥河镇,是国家级湿地公园。弥河文化旅游度假区国家湿地公园南起青州市新南环路以南一公里,北至胶济铁路货运线,全…

上海马立师花园

上海马立师花园

马立师花园是旧上海风景最优美的私宅之一。由4座风格不同的别墅组成,占地7700余平方米,日本现代风格建筑、维也纳花园建筑,英国乡村式建筑和法国宫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