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上海市 >奉贤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上海奉贤玉穗绿苑

时间:2024-04-26 04:08:48

来源:互联网

玉穗绿苑创建于1998年,位于奉贤区柘林镇,南临奉贤海湾旅游区,占地550亩,内有近百种葡萄品种,共分为四个区域:葡萄园景区、酒作坊展示区、农家乐园以及正在扩建的瓜果长廊。

玉穗绿苑

在农家乐休闲区内100多亩的游玩面积中,有20多个项目可供中小学生春秋游活动。学生可乘竹筏飘流,进森林迷宫,走勇敢者道路,过惊险索桥,还可学做饲养员,给兔、鸡、鸭、羊、猪等畜禽喂饲料,在专人指导下去浅水塘里摸鱼捉虾,观看手摇水车,从而了解书本上学不到的农村生活和农业生产知识。

玉穗绿苑内有二十几亩的水塘和蔬菜基地,游客可带上钓竿到此垂钓,或可采摘新鲜蔬菜,体验一下"动手动脚"劳动的滋味。

葡萄盆景园是一项新型产业,它有别于传统的盆景栽培方式,采用压条法繁殖,种于盆内。这里陈列各式适合观赏的葡萄盆景。平时,盆内绿叶片片,枝蔓攀满,待到成熟季节来临时,藤上照样会吊挂起几串玲珑晶莹的小葡萄,煞是讨人喜欢。

每年6月底至10月上旬有采摘葡萄的活动。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门票价格:50元;

开放时间:8:00-16:30;

景区电话:021-33654460;

景区地址:奉贤区柘林镇金海公路2229弄。

怎么去?

1、市区至A4(莘奉金高速),南桥出口下至金海公路,右转一直往南开至金海公路2229号。

2、市区至徐浦大桥浦星公路出口下,往星火方向,一直开至平庄公路,右转开至金海公路口,左转开至金海公路2229号。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27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潍坊青山秀水旅游度假区

潍坊青山秀水旅游度假区

潍坊青山秀水旅游度假区结合竹文化和青山独特的地貌景观、文化资源,建设潍坊市唯一的水族馆和地震科普馆,是夏季能漂流、冬季可滑雪,集生态观光、休闲…

上海香薇玫瑰庄园

上海香薇玫瑰庄园

香薇玫瑰庄园位于五厍现代农业观光园区东厍路105号,毗邻叶新公路,占地500亩,共划分为家禽养殖区、蔬菜种植区、垂钓区、烧烤区。白天赏花,夜晚灯光,…

上海浦东滴水湖公园

上海浦东滴水湖公园

滴水湖,是目前在尚未成陆的海滩上填海造陆开挖的国内最大人工湖,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湖水来源是黄浦江,面积相当于杭州西湖。湖中分布着三个岛屿,北岛…

定襄凤凰山植物园

定襄凤凰山植物园

山西凤凰山植物园,即凤凰山生态旅游区,景区上下山环水抱,跌宕起伏,山、坡、沟、壑、水泊、湿地、河流等地貌多样,分布自然。区域内外风光秀美,乡风…

上海之根雪浪湖度假村

上海之根雪浪湖度假村

上海之根雪浪湖度假村总占地1400亩,地处松江区新浜镇,临近浙江。以东南亚风格为设计主体,远离大城市的喧嚣和污染, 保持着原生态风貌,是上海仍至周…

上海浦江源温泉农庄

上海浦江源温泉农庄

浦江源温泉农庄是一个拥有2600平方米大的热带雨林棚户温泉,农庄里种植了许多珍稀的热带植物,如空气凤梨、菠萝蜜等,环境优雅,空气宜人。 温泉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