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东省 >威海市 >荣成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荣成鸡鸣岛原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

时间:2024-04-29 10:25:41

来源:互联网

鸡鸣岛是一座拥有美丽神话传说的小海岛,位于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港西镇虎头角北约2公里的海域中,海岛形状很象雄鸡。

荣成鸡鸣岛

岛上的居民世世代代以打渔为生,他们淳朴善良。小岛有一片片胶东特色民居“海草房”,遗留着灯塔兵营、防空洞等古迹。

鸡鸣岛东北有一条两丈多高的灰褐色石柱,传说二郎神奉玉帝旨意担山填海,忽闻鸡鸣,一惊之下折断扁担,泥石入海,化为鸡鸣岛,折断的扁担化做了“扁担石”。

荣成鸡鸣岛

鸡鸣岛离海岸1.8千米,面积0.31平方千米,植被覆盖率达80%,茂林芳草、奇礁怪石构成一幅意境非凡的山水画。

悠闲自在的村民们不慌不忙地出海、做饭、洗衣、聊家常,这一处处最日常的生活气息让都市忙碌的人们倍感亲切,刹那间便可将烦恼抛之于后,让身体与心灵完全投入到这派安宁美丽的风景中去。

荣成鸡鸣岛

尽管鸡鸣岛并非条件优越的度假胜地,但其未经雕琢的自然风景、人文气息,还是令不少人向往,追求它所赋予的平静与美好。

其周围一簇簇的礁石,有的像裸女浴日,有的像海狮昂首,有的像大象汲水,有的像猴子远望,更有一道天然的巨大石壁屏风,犹如一幅大写意画,让人叹为观止。

荣成鸡鸣岛

如今登岛,仍然有世外桃源的感觉,适合探险、露营、垂钓等休闲活动,尽情领略原始生态之美。

们除了可以在原始风景中探险外,还可以体验赶海的乐趣,享受悠然自然的宁静假日。

荣成鸡鸣岛

当天打捞回来的各类新鲜海货,更是游客们最不可错过的美味佳肴。

鸡鸣岛景区不可错过的美丽景色,有着美丽的日出日落。

1、威海鸡鸣岛门票价格:进岛免费,坐船50元(预订优惠价:55元);

2、威海鸡鸣岛开放时间:7:30-17:00;

3、威海鸡鸣岛最佳游览时间:5-10月;

4、威海鸡鸣岛景区电话:0631-7867870;

5、威海鸡鸣岛景区地址: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港西镇鸡鸣岛村;

6、威海鸡鸣岛景区怎么去?

威海到鸡鸣岛旅游有直达的客车,从威海长途汽车总站乘中巴客车到港西镇虎头角码头下车,在虎头角转轮渡前往鸡鸣岛,往返票价每人50元,旺季每人60元。

①威海→虎头角码头:威海长途汽车总站乘中巴客车到港西镇虎头角码头(即鸡鸣岛旅游码头)下车,票价9元,2个小时一班车。从鸡鸣岛返回威海也可以在虎头角停车场乘坐中巴客车,也是2小时一班。虎头角停车场有返回威海客车班次时间表和客车司机电话。

②威海→港西镇→虎头角码头:威海长途汽车站有发往成山头景区的中巴车经过港西镇,25分钟一班,全程40分钟,票价7、5元。港西镇中心有公交车通虎头角码头,一个半小时一班,票价1、5元每人。港西镇是该趟公交车始发站,站点在港西镇政府西侧。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③虎头角码头→鸡鸣岛:从港西镇进岛唯一的交通方式就是在虎头角码头乘轮渡,一定要提前问好回程的班次。目前有鸡鸣岛1号、2号、3号、4号共4艘轮渡船,其中3号、4号船可载客99人,4艘渡船单趟运力277人。

村里的通勤船是每天早上7点和下午3点进岛,免费乘坐。乘小渔船到鸡鸣岛往返一次一般是200元,价格是按整艘船算的。如果是单人的话,要20元。

另外,鸡鸣岛上的渔家乐提供来往接送服务,出行前可联系好渔家乐老板安排此事。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26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奉贤申隆生态园

奉贤申隆生态园

走进生态园,宛如走进一个现代桃花源。这里茂树掩映、林木叠翠;绿水蓝天、绿坡青山;湖中九岛如镶嵌翡翠、林中小道便曲径通幽。置都市而俯田野、猎声色而…

忻州定襄凤凰山生态植物园

忻州定襄凤凰山生态植物园

山西凤凰山生态植物园位于忻、定、原三县(市、区)交界的定襄县汤头温泉开发区,景区分为四个功能区,即温泉文化体验区,百果采摘和农业科技示范区,植物…

金山农村新天地

金山农村新天地

金山农村新天地,位于金山区廊下镇,金山现代农业园区农业科技孵化区内。北临廊漕公路、西接中华村农家乐,南靠浙江平湖、东至紫苏叶生产基地,占地面积1…

上海金龟岛养生基地度假村

上海金龟岛养生基地度假村

上海金龟岛养生基地度假村座落在美丽的淀山湖畔,北邻大观园,东为东方绿舟。沪青平高速a9(g50)金泽出口处,交通便捷。养生基地总占地面积400亩,各种古…

上海长兴岛桔园度假村

上海长兴岛桔园度假村

长兴岛是长江下游的一座美丽岛屿,它三面临江,一面临海,有着优越的地理条件,独特的气候环境,岛上土壤疏松肥沃,物产丰富,风光秀丽,花果飘香,远离…

松江泰晤士小镇

松江泰晤士小镇

松江泰晤士小镇位于上海松江区松江新城的核心区域,总占地面积约一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容积率为0 5,绿化覆盖率达到60%,是一个具有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