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上海市 >青浦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上海金龟岛养生基地度假村

时间:2024-04-20 17:09:49

来源:互联网

上海金龟岛养生基地度假村座落在美丽的淀山湖畔,北邻大观园,东为东方绿舟。沪青平高速a9(g50)金泽出口处,交通便捷。养生基地总占地面积400亩,各种古树、木雕、景观石、假山、小桥流水,为常年生活在钢筋水泥丛中的都市人创造一个回归自然、返璞归真、修身养性的能量岛。

上海金龟岛渔村

金龟岛为国家AAA级景区,上海新农村示范点,青浦钓鱼协会总部。基地总占地面积400亩,岛上自然的水域与百年古树、各种树桩盆景、大型园林石景为度假村提供了良好的自然环境。

上海金龟岛渔村

金龟岛倡导一种慢生活,给都市人留一点喘息的空间,真正的回归自然,回归自我。有一级空气、二级水的渔村使之融为一体,负氧离子是市区的六倍,形成天然氧吧。

上海金龟岛渔村

金龟岛养生基地度假村酒店设有:金龟岛生态吧、养生餐厅(同时可供30桌)、养生水景木屋(可容纳200人住宿)、水上多功能会议厅(可容纳400人左右)、中型会议室(可容纳80人左右)、小型会议室(可容纳30人左右)、拓展基地30亩、水上娱乐等项目。

景区等级:AAA级;

门票价格:免费;

一日游娱乐活动门票:300元/人

门票包含以下项目:

1、野战真人cs2局:160元

教官指导、专业服装支持、专业战役。

2、专业射箭:10支箭20元

配备专业护指、护臂、体验一次当射手的感觉。

3、美式皮划艇:30元

户外水上项目30分钟,漂浮在水上体验飘飘荡荡的感觉。

4、高尔夫练习:30元

教练指导专业姿势30分钟。

5、新奇摆摆车:30元

新奇的健身小车扭起来,运动30分钟。

6、超级大相扑:30元

纯粹娱乐,天旋地转,青青草地,悠悠晃晃,人在球中,颠来倒去,友谊对抗5分钟。

开放时间:9:00—17:00;

景区电话:021~59260007;

景区地址:上海市青浦区金泽镇建国村(G50金泽出口大转100米小转)。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上海金龟岛养生基地度假村怎么去?

自驾车路线:

1. 从上海出发:从市区延安高架上A9直接到金泽出口,大转100米后即可。

2. 从苏州出发:苏沪高速公路转A30朱家角方向再专A9湖州方向到金泽出口下车大转100米即可。

3. 从杭州出发:沪杭高速公路转A30朱家角方向再专A9湖州方向到金泽出口下车大转100米即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26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上海长兴岛桔园度假村

上海长兴岛桔园度假村

长兴岛是长江下游的一座美丽岛屿,它三面临江,一面临海,有着优越的地理条件,独特的气候环境,岛上土壤疏松肥沃,物产丰富,风光秀丽,花果飘香,远离…

松江泰晤士小镇

松江泰晤士小镇

松江泰晤士小镇位于上海松江区松江新城的核心区域,总占地面积约一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容积率为0 5,绿化覆盖率达到60%,是一个具有居住、…

黄岛龙湾温泉度假村

黄岛龙湾温泉度假村

青岛龙湾温泉旅游度假村坐落于青岛琅琊台AAAA级风景区,有2千多年历史文化,紧邻滨海大道,交通十分便利。 这里有优质的空气、天然的温泉疗养这就是无…

金山城市沙滩

金山城市沙滩

金山城市沙滩,是长三角具有海派风情的城市海岸景观,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也是上海第一个滨海4A景区,由保滩工程、人工沙滩、滨海景观长廊、周围有滨海…

崇明北湖

崇明北湖

崇明北湖位于崇明岛北侧,原先是由长江口冲积半岛“黄瓜沙”与崇明岛主体部分合围而成的狭长形海湾。北湖不但环境优美,湖面宽阔,还拥有成片的滩涂和芦…

济南波罗峪度假区

济南波罗峪度假区

波罗峪休闲度假区,国家3A级景区,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南部山区,面积约2586亩,距济南市区19公里,交通便捷。巍巍泰山余脉环绕,峰峦跌宕,岭险奇削。整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