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东省 >济南市 >历城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济南波罗峪度假区

时间:2024-04-29 08:05:18

来源:互联网

波罗峪休闲度假区,国家3A级景区,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南部山区,面积约2586亩,距济南市区19公里,交通便捷。巍巍泰山余脉环绕,峰峦跌宕,岭险奇削。整个风景区内环境清幽,空气清新,九大山脉将整个区域分割成十大峪沟,沟沟相异。

济南波罗峪度假区

波罗峪名胜古迹众多,香山寺遗址、三圣佛洞、降龙洞、伏虎洞、不老泉、情侣树、弥勒佛山、八亩地、月亮地、卧虎岭等等,每一处名胜都有古老动人的传说,聊斋中的许多故事就产生在这里。

济南波罗峪度假区

波罗峪源于佛教《般若波罗蜜多心经》。“般若”的意思是“大智慧”,“波罗”意为“彼岸”,“蜜”是“到达”,“多”是“上”,所以《般若波罗蜜多心经》的意思,就是运用大智慧度彼岸的心经。本景区得名波罗峪,意为这里就是一个充满历史见证的、成功者的彼岸。

济南波罗峪度假区

波罗峪内,岭险奇削,九脉迂回,曲径通幽,雨后云绕雾锁,有“掬一把云雾当戏水,谁说人间无仙境,峰峦环列,此真独胜”之说。因地形的险要,黄巢农民大起义在丁字寨扎下指挥部,半山腰建成军车路,旧址犹存。

济南波罗峪度假区

园区内植被生态质量较好,地表大量灌木及野草,山上大面积覆盖柏林;台地上尚有果木类树木约18000棵,以杏树、桃树、苹果树、柿子树、核桃树、花椒树等为主。

济南波罗峪度假区

山中物产丰富,生长着各种山野菜,中草药。杏树,桃树,杮子树,这些果树花开是一道美丽风景;小石屋,透风不透雨,无过木无横梁无立柱,最少在200年以上;层层梯田,时而叠上峰顶,时而铺向峪底,知青村旧址往事历历。

波罗峪旅游区定期举办的旅游活动:

1.4月波罗峪→桃花节

每年4月份,波罗峪度假区、赏桃花、适合所有人群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2. 6月→8月份波罗峪→万亩桃园采摘节

每年6月份,东泉泸村万亩桃园、桃子采摘、适合所有人群

波罗峪景区游览线路:

1.波罗峪正门→二道门入口→荷花池→一路台阶石路→波罗峪茶餐厅→不老泉→二龙潭→知青村→青铜山大佛;

2.二道门入口→莲花池→香山寺→三圣佛洞→黄巢起义遗址→青铜山大佛→知青村→二龙潭→甘露泉。

1、济南波罗峪景区等级:AAA级;

2、济南波罗峪景区门票价格:60元;

3、济南波罗峪景区开放时间:8:00-17:00(每年11-3月闭园);

4、济南波罗峪景区电话:0531-86390085、86390390、82990877;

5、济南波罗峪景区地址:山东省济南历城区仲宫镇东泉泸村东二公里;

6、济南波罗峪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➀65路、67路、88路公交车到大涧沟或西仙村站下,下车后打出租约10元,需10分钟。

➁济南仲宫镇东泉泸村东二公里(济南南绕城高速南二公里处东行7公里);

B、自驾线路:

➀济南游客:英雄山路一直往南过济南南绕城高速南二公里处东行7公里);

➁外地游客:济青、京福高速→南绕城高速→向南200米向东直行7公里,大约需要20分钟;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25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松江五厍农业休闲观光园

松江五厍农业休闲观光园

五厍农业休闲观光园以现代农业、科普农业、生态农业和休闲观光为一体,是学习农业知识、参观田园风光、体验农家生活、放松疲惫身心的理想场所。现拥有上…

日照太阳山度假区

日照太阳山度假区

日照太阳山度假区,位于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三庄镇,是以太阳文化为内涵,以生态、休闲、漂流、度假为特色的生态度假新景区。 日照太阳山度假区拥有山…

上海金山中华村农家乐

上海金山中华村农家乐

中华村农家乐,是由锦江国际倾力打造的“锦江农家”第一村,村内生态自然、空气清新、处处田野风光。农家客房在保留了金山民居“白墙、黛瓦、观音兜”原…

山东温泉有哪些

山东温泉有哪些

山东的温泉资源十分丰富,主要分布于烟台、威海、聊城、枣庄及临沂,每个地方的温泉都相当有特色,且疗效、风格不同,寒冷的冬季里休闲出游,想必泡温泉…

上海思南公馆

上海思南公馆

思南公馆是上海优秀历史建筑保护项目之一,集人文、时尚和历史底蕴于一身。坐拥51栋历史悠久的花园洋房,同时汇聚了独立式花园洋房、外廊式建筑、花园里…

济南月亮湾都市庄园

济南月亮湾都市庄园

月亮湾都市庄园是一个集旅游休闲度假、民俗文化欣赏、农业生态观光、农副产品开发,以吃、住、玩、赏、娱、购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大型生态文化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