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东省 >临沂市 >沂南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沂南红石寨度假区

时间:2024-04-28 05:47:37

来源:互联网

红石寨旅游度假区,是一处集山水生态、历史文化、山地民居、乡土风情于一体,具有山水观光、文化体验、汽车露营、商务休闲等功能的综合性旅游景区,也是全国唯一的富有乡村特色的自驾游营地。

沂南红石寨度假区

红石寨旅游度假区位于沂南县铜井镇,北邻沂水县,南接临沂市区,距沂南县城12公里,距临沂市区50公里。地处鲁中腹地,辐射全省和畅达周边省市。

沂南红石寨度假区

该景区分为红石寨自驾游营地和红石寨水面项目两大区域。

沂南红石寨度假区

红石寨借助自然山势及悬崖峭壁,有着极好的活动空间。湖区四周丘陵起伏环绕,山之阳刚,水之柔美,相得益彰。其临水面崖壁造型奇特,石材突出,平缓的山势,微红的山石,绿色的植被,呈现出一幅优美的水岸风景画;春夏秋三季可观500米的悬崖瀑布,冬天可观北方特有的冰挂奇观。

沂南红石寨度假区

旅游区的寨子湖区紧靠沂蒙生态大道,南、北、西三面丘陵环绕,其临水崖壁造型奇特,顶部山石直立,呈微红色,为建筑提供了特色石材,山腰至水面植被良好,自然风光秀美。

沂南红石寨度假区

旅游区依托“山、水、天、石”的元素,构建“丹崖碧水相依,绿林长天一体,四区分层递进”的空间格局,重点建设香湖乐园、洞天福地、红石古寨、汽车营地四大板块,打造融游憩、休闲、运动三种功能于一体的梦幻乐园。

沂南红石寨度假区

美丽的自然环境和专业的配套设施,打造了一处适合游客观光游览、休闲度假的专业汽车营地。红石寨借助自然山势及悬崖峭壁,有着极好的活动空间。

1、沂南红石寨旅游度假区等级:AAAA

2、沂南红石寨旅游度假区门票价格:60元;

3、沂南红石寨旅游度假区开放时间:7:40-18:00;

4、沂南红石寨旅游度假区电话::0539-3826666;

5、沂南红石寨旅游度假区地址: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铜井镇红石寨旅游度假区;

6、沂南红石寨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A、乘车路线:沂南县城历山路,从南向北去铜井的公交车都标有“竹泉旅游度假村”,四块钱,

B、自驾线路:临沂→东兴路→G206→S227→沂南→沂南河大桥→朝阳路→S229→铜鲁线→竹泉村→红石寨旅游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24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东营清风湖风景区

东营清风湖风景区

东营清风湖,无论阳光明媚之日,还是夜色撩人之时,都是市民平日休闲、游客度假观光的首选省级名胜景区。区内拥有不少全国唯一、国内或省内之最的著名景…

滨州西纸坊黄河古村

滨州西纸坊黄河古村

西纸坊·黄河古村度假区,位于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里则街道西纸坊村,距滨州市区约10公里。景区以水系田园为基础,集特色高台民宿和古法柴烧古窑为一体,…

上海太阳岛度假村

上海太阳岛度假村

太阳岛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黄浦江上游泖河与太浦河交汇处的泖岛上,泖河与淀山湖相通,太浦河又与太湖相连。可以说,太阳岛是上海的“土生之岛”了。 …

日照花仙子景区

日照花仙子景区

花仙子景区它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紧邻日照水库,占地面积39万平方米,景区被当代诗人用“日照东港花仙子,月映西湖凤凰台”来描述,是一处集观光…

泰安泰山温泉城景区

泰安泰山温泉城景区

泰山温泉城文化旅游景区,占地面积1360亩,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位于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徂徕镇,坐拥在泰山姊妹山徂徕山国家森林公园之中,是集温泉养生…

青岛藏马山旅游度假区

青岛藏马山旅游度假区

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黄岛区藏南镇藏马山南侧,藏马山主峰海拔395米,总面积13000多亩。藏马山,有“东有崂山,西有藏马”之称,山峦跌宕俊秀,宛延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