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清远市 >清城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清远黄腾峡生态旅游区

时间:2024-04-27 09:51:37

来源:互联网

黄腾峡生态旅游区位于清远市清城区,距离市区仅3.8公里。黄腾峡海拔683米,山势雄伟壮观;8公里长的大峡谷,常年烟雨弥漫,蜿蜒崎岖的峡谷恰似一条腾飞的巨龙,游戏于丛林山峦间,峡谷入口处的一座山峰像似一尊弥勒大佛笑迎天下宾客。

清远黄腾峡生态旅游区

黄腾峡生态旅游区占地面积已经达到5000多亩,已经投入营业的项目有峡谷漂流、高山滑车、观光缆车、山水乐园、峡谷飞人、观光栈道等大型项目。漂流与温泉,如今已成为了清远城市的两张名片。如果你到漂流景点现场去参观,应可感受到清远的漂流是有多么的火爆。漂流河道中满是漂流艇,而起点处等待漂流的人群排着长队。

清远黄腾峡生态旅游区

如果胆量够大,推荐你去黄腾峡。这个位于笔架山山脉中的漂流景点,全程有近十公里,分为勇猛漂,勇士漂,猛士漂,最大落差达到12米,全程大小落差点有130多个,可称得上是清远最惊险刺激的漂流。黄腾峡漂流是勇敢者的游戏,在紧张刺激的下漂中,伴随着山水的清凉,非常惬意,带给人一种艇在水中飞泻,人在画中穿行,镜头画面瞬间切换的感觉。

清远黄腾峡生态旅游区

黄腾峡峡谷漂流,被誉为“小九寨”的黄腾峡神秘峡谷漂流,水质一流、风景一流、空气一流,被旅游界人士评定为目前中国最具吸引力、最刺激、最好玩的峡谷漂流,得到各旅游同行及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被冠以漂流之乡“漂流之王”的称号。

如果担心自己被夏日的太阳晒黑了皮肤,推荐你去古龙峡。古龙峡漂流落差大,分布均匀,峡谷内集瀑布、丛林于一体,两岸悬崖对峙,古树参天,藤蔓相牵,赛道中终年难见天日,漂流者不用怕晒到太阳,炎炎夏日中气温也仅20多度。

清远黄腾峡生态旅游区

河道两岸设有漫步的栈道,你可以面对着丛林,耳闻脚下传来的漂流者的尖叫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番下来,犹如进入氧吧,肺腑中充满了清新。除了这两大漂流景点外,清远还有玄真漂流,笔架山漂流等十余条漂流景点,每一处漂流都有自己的特色。或高或低,或快或缓。人群聚集处,大家群起戏水,像邻近者发起猛烈的“攻击”,虽一个个满身湿透,但仍觉得兴奋异常,意犹未尽。

黄腾峡漂流全程勇猛漂4.8公里,天然猛士漂2.8公里,连接观景勇士漂2公里,河道总落差168米,最高落差12米,最长落差近百米,大小落差有130多处,是其他地区漂流无法比拟的.人在水中漂,如在画中游,游人可自由选择不同漂程感受不同的的刺激乐趣,既可享受澎湃刺激又可享受安全漂流,又能在自然生态环境中享受一流水质的无穷魅力;漂过一山又一山,赏过一境又一境.令游人流连忘返。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1、黄腾峡景区等级:AAAA级;

2、黄腾峡景区开放时间:9:00-17:00

3、黄腾峡景区门票参考价格:勇士漂138元、猛士漂178元、勇猛漂260元(预订优惠)

4、黄腾峡景区电话:0763-3906999、3906231

5、清远黄腾峡景区地址: 清远市清城区东城黄腾峡景区

6、黄腾峡漂流小贴士:

①漂流前准备多带套衣服:漂流不可避免会“湿身”,上岸后没有干衣服换是很难受的。参加漂流不要穿皮鞋,平底拖鞋、塑料凉鞋和旅游鞋都可以。坏天气水上冷,好天气水上晒,要注意防寒防晒,太名贵的服装鞋帽最好不要用于漂流;

②上筏只带饮用水,手机、传呼、证件和现金……怕水的东西都不要带;

③做父母须知:太小的孩子不要漂,会游泳也不行。山中河道情况复杂,到处是急流险滩,不懂事的孩子在船上乱动很危险。

7、清远黄腾峡景区自驾路线:

①广州至黄腾峡景区自驾:广清高速→清远市区→ 过凤城大桥→凤城大道→前往高田镇方向→途经黄腾峡风景区.

②深圳至黄腾峡景区自驾:广深高速→北二环→广清高速→清远市区→ 过凤城大桥→凤城大道→前往高田镇方向→途经黄腾峡风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2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清远黄腾峡漂流景区

清远黄腾峡漂流景区

被誉为“小九寨”的黄腾峡峡谷漂流,水质一流、风景一流、空气一流,被旅游界人士评定为中国最具吸引力、最刺激、最好玩的峡谷漂流,并得到各旅游同行及…

甘南卓尼大峪沟景区

甘南卓尼大峪沟景区

大峪沟森林生态旅游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甘肃省甘南州卓尼县木耳乡大峪沟,距县城30公里,总面积105214 6公顷,林带苍翠茂密,山峰挺拔峻秀,风光瑰丽…

临夏刘家峡水库

临夏刘家峡水库

黄河河水在这里转了一个九十度急弯,然后穿过峡谷向西流去。刘家峡水库地处高原峡谷,被誉为“高原明珠”,景色壮观。向阳码头以东,10里河岸白沙展露,…

肇庆紫云谷景区

肇庆紫云谷景区

肇庆紫云谷风景区位于肇庆东南郊烂柯山,西江羚羊峡省级自然保护区内。砚坑拥有端砚开采、加工的悠久历史,中国品质最好的端砚都出自于紫云谷的老坑、坑…

白银黄河大峡奇观

白银黄河大峡奇观

黄河大峡奇观风景区位于白银市水川镇,沿兰州四十公里黄河风情旅游线顺流而下,穿过小峡和皋兰县什川16公里后,便进入白银黄河大峡奇观旅游风景区。 …

深圳华侨城大侠谷

深圳华侨城大侠谷

深圳华侨城大侠谷生态乐园以“人与自然”为主题,集山地郊野公园和都市主题公园于一体,实现了自然景观、生态理念与娱乐体验、科普教育的创新结合,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