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东省 >日照市 >东港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日照花仙子景区

时间:2024-04-24 17:01:43

来源:互联网

花仙子景区它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紧邻日照水库,占地面积39万平方米,景区被当代诗人用“日照东港花仙子,月映西湖凤凰台”来描述,是一处集观光造景、园林施工、种子生产、育苗、外景婚纱摄影于一体的新型观光造景景区。

日照花仙子景区

日照花仙子景区内主要有长城、彩虹园、花海、蝴蝶馆、爱丽丝梦幻城堡、荷兰风车、爱琴海岸、音乐湖、葡萄采摘园等景点,建有蒙古包、垂钓园、跑马场、儿童游乐场、生态花卉婚纱摄影暖棚、青少年体验馆等设施。

日照花仙子景区

花仙子风景区园内特色景点主要有长城、彩虹园、花海。长城内部用各种颜色菊花拼成中国地图、心等格式图案,周围墙面采用韩国先进技术贴种菊花,400多米的菊花长城蜿蜒盘旋,气势磅礴。彩虹园内部主要是花带组合。每一组合由七个品种七种不同颜色的花构成,像天空中的一道道彩虹,色彩缤纷绚丽,景色迷人。

日照花仙子景区

景区湖光山色,美景怡人,春夏秋三个季节繁花似锦,色彩斑斓,各色花卉,交相辉映,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同时,这里也是目前长江以北最大的婚纱外景拍摄基地,且拥有国内极其少见的内外都可以拍摄的实景基地,而特色的水下摄影、空中摄影,也令人眼前一亮,别具一格。

日照花仙子景区

日照花仙子园艺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紧邻日照水库,占地面积42万平方米,总投资130万美金。是一所集|“观光造景、休闲旅游、餐饮娱乐、园林施工、种子生产、育苗“于一体的新型观光公司。

日照花仙子景区

日照花仙子几月去最好? 最佳游览时间春夏两季

1、日照花仙子景区等级:AAA级

2、日照花仙子景区门票价格:35元(预订优惠价:35元);

3、日照花仙子景区开放时间:8:00-18:00;

4、日照花仙子景区电话:0633-8853788;

5、日照花仙子景区地址:日照东港区西湖镇北乐台;

6、日照花仙子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A、乘车路线:到日照长途汽车站坐大巴,坐到西湖镇或者能到西湖的车,到站之后顺着南北马路一直往北走,不到3里路就到了;

B、自驾线路:日东高速第一个出口(西湖站下)或走335省道到西湖镇圈村下,向南大约3公里,再向东1公里就到了;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23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泰安泰山温泉城景区

泰安泰山温泉城景区

泰山温泉城文化旅游景区,占地面积1360亩,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位于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徂徕镇,坐拥在泰山姊妹山徂徕山国家森林公园之中,是集温泉养生…

青岛藏马山旅游度假区

青岛藏马山旅游度假区

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黄岛区藏南镇藏马山南侧,藏马山主峰海拔395米,总面积13000多亩。藏马山,有“东有崂山,西有藏马”之称,山峦跌宕俊秀,宛延3…

泗水万紫千红度假村

泗水万紫千红度假村

万紫千红生态养生旅游度假区,景区四面群山环抱,区内地势起伏,植被茂盛,是北方地区极为少见的集山峦、缓坡、浅丘、湖水、密林为一体的山水田园自然景…

东营龙悦湖旅游度假区

东营龙悦湖旅游度假区

东营龙悦湖旅游度假区,原为天鹅湖景区,景区内有游船16艘,观音寺1座,已堆筑19座岛组成的黄河龙岛,形成天蓝水绿的壮阔景色。“黄河龙岛”通过“大世界…

上海徐家汇源景区

上海徐家汇源景区

徐家汇源景区占地约2 4平方公里,东至宛平路,南临蒲汇塘路,西至文定路,北达广元西路,主要由历史景观风貌、时尚活力购物和绿色休闲娱乐三大板块共同组…

冠县天沐温泉度假村

冠县天沐温泉度假村

聊城天沐温泉度假村,国家AAAA级景区,素有“江北水城生态园林温泉”之美誉,是集温泉养生、商务会议、休闲娱乐、特色美食于一体的旅游度假胜地。 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