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甘肃省 >甘州 >卓尼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甘南卓尼大峪沟景区

时间:2024-04-20 15:50:11

来源:互联网

大峪沟森林生态旅游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甘肃省甘南州卓尼县木耳乡大峪沟,距县城30公里,总面积105214.6公顷,林带苍翠茂密,山峰挺拔峻秀,风光瑰丽奇特,动植物资源极为丰富,是一座原生态旅游的佳所。

甘南卓尼大峪沟景区

卓尼大峪沟景区碧波荡漾的洮河,苍翠茂密的林带,将卓尼环绕、簇拥在令人流连忘返的自然佳境中。大峪沟泉流纵横,汇集成四季丰沛的大峪河,河流曲折有致,澄碧甘甜。

甘南卓尼大峪沟景区

大峪沟共有9条支沟,依次为桑布沟、阿角小沟、阿角大沟、燕麦沟、扎崖它沟、巴什沟、涅座沟等,分布大峪沟东南,仿佛一把遗落人间的巨形扇子,扇面浓墨重彩,描绘出无数奇山异水。

甘南卓尼大峪沟景区

卓尼因此而闻名避迩,大峪沟风光也因此而展现出瑰丽奇特的诱人风貌。大峪沟景区迭山主峰扎伊克嘎海拔4920米,沟口海拔2500米,相对高差达2400米。

大峪沟景区内生物垂直分布差异大,迭山雪线以上为裸岩,以下依次为高山草场、原始森林、低山草旬、灌木、农作物等。

甘南卓尼大峪沟景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大峪沟森林生态旅游区不仅有丰富多采、引人入胜的优美景观,更是一座富有多种资源的原始生物园。主要树种有高山耐旱针叶冷杉、云杉、松柏等天然乔木、灌木;药类植物140余种;国家二、三类保护动物20余种,各种山珍野果满山遍地,俯拾即是,,是一座集旅游、畜牧、生态资源为一体的自然生态旅游区。

1、大峪沟景区等级:AAAA级;

2、大峪沟门票价格:28元;

3、大峪沟开放时间:7:00-18:00;

4、大峪沟最佳游玩时间:7月底,格桑花盛开的季节;

5、大峪沟景区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卓尼县木耳镇。

6、大峪沟景区怎么去?

大峪沟,距卓尼县城30公里,可随旅行社或于卓尼县城包车前往。自驾车可根据如下自驾路线图,查询"大峪沟"导航前往。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2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临夏刘家峡水库

临夏刘家峡水库

黄河河水在这里转了一个九十度急弯,然后穿过峡谷向西流去。刘家峡水库地处高原峡谷,被誉为“高原明珠”,景色壮观。向阳码头以东,10里河岸白沙展露,…

肇庆紫云谷景区

肇庆紫云谷景区

肇庆紫云谷风景区位于肇庆东南郊烂柯山,西江羚羊峡省级自然保护区内。砚坑拥有端砚开采、加工的悠久历史,中国品质最好的端砚都出自于紫云谷的老坑、坑…

白银黄河大峡奇观

白银黄河大峡奇观

黄河大峡奇观风景区位于白银市水川镇,沿兰州四十公里黄河风情旅游线顺流而下,穿过小峡和皋兰县什川16公里后,便进入白银黄河大峡奇观旅游风景区。 …

深圳华侨城大侠谷

深圳华侨城大侠谷

深圳华侨城大侠谷生态乐园以“人与自然”为主题,集山地郊野公园和都市主题公园于一体,实现了自然景观、生态理念与娱乐体验、科普教育的创新结合,主要…

德庆盘龙峡生态旅游区

德庆盘龙峡生态旅游区

肇庆德庆盘龙峡生态景区以得天独厚的山、水、森林等自然生态资源禀赋,拥有三大天然奇观和广东省落差最大的瀑布,水势变幻属南国罕见。景区内古木葱茏,…

湛江湖光岩风景区

湛江湖光岩风景区

湖光岩,湖光岩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位于广东省湛江市西南部,距市区霞山区约15公里,是雷州半岛上山清水秀,风景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