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东省 >日照市 >莒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莒县浮来青旅游度假区

时间:2024-04-26 13:55:42

来源:互联网

浮来青旅游度假区,位于日照市莒县夏庄镇,是一处集生态观光、文化体验、品茗养生、餐饮住宿、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多功能旅游景区。走进浮来青生态园,体验绿色休闲,感悟茶语、茶道、在林间鸟语花香、茶田清香的氛围里,真正体味休闲的意境。

莒县浮来青旅游度假区

这里,景色宜人,美不胜收,可以沐浴在天然大氧吧中,纵情享受“春品茶、夏赏园、秋采果、冬滑雪”的无尽乐趣。

莒县浮来青旅游度假区

这里,沐古风乡情,赏民俗村运,可以潜心感受底蕴丰厚的莒文化,快乐体味独具特色的茶文化、民俗文化和乡村文化。

浮来青旅游度假区分为综合服务区、度假村、水岸风情商业街、浮来茗香区、休闲娱乐区、红色旅游区六大功能区。

莒县浮来青旅游度假区

浮来青旅游度假区是依托浮来青自有1200亩生态茶园,10000亩基地茶园而建,70年代南茶北引的典范,是国家级茶叶标准化示范区、国家级茶叶生态示范园、中国茶叶行业百强企业,曾被国家旅游局确定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是鲁东南地区重要的农业观光旅游资源地。

莒县浮来青旅游度假区

赏茶、采茶、品茶、激情四射的朝鲜风情表演、古韵隽永的茶艺表演、夜幕下的篝火晚会、山东省首家四季滑雪场,让您陶醉其间,流连忘返。

莒县浮来青旅游度假区

文心雕龙载誉华夏文化史,浮来青茶绽开江北第一春。茶乡、茶俗、茶礼、礼敬来宾客,茶人、茶事、茶情、情至浮来青,浮来青茶人热情欢迎您前来品茶赏艺、观光旅游。

1、日照浮来青景区等级:AAAA级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2、日照浮来青景区门票价格:80元(预订优惠价:58元);

3、日照浮来青景区开放时间:08:30-17:00;

4、日照浮来青景区电话:0633-2951509、6858688;

5、日照浮来青景区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夏庄镇;

6、日照浮来青怎么去?

A、乘车路线:县区没有直达景区的公交车,建议在汽车站乘坐中巴车前往。

B、自驾线路:火车站→海底隧道→滨海大道→泊里口→沈海高速→莒县临沂出口左拐直行夏庄→到达终点。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20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西安渭水汤苑温泉

西安渭水汤苑温泉

渭水汤苑温泉位于西安市未央区草滩生态产业园尚稷路西段草滩12路。渭水汤苑温泉园区共有各类汤池四十余个,可同时容纳一千余人沐浴泡汤,是集温泉泡汤、…

西安大秦温泉养生苑

西安大秦温泉养生苑

大秦温泉养生苑,位于西安市西咸新区秦阿房宫遗址东北的秦始皇上天台遗址公园之内,是西北五省目前规模最大的温泉项目之一,也是陕西省目前第一家秦文化…

盘锦鑫安源度假村

盘锦鑫安源度假村

鑫安源度假村是国家AAA级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盘锦市优秀旅游景区,位于辽宁省盘锦市双台子区统一镇后腰村(鸭厂),距京沈高速公路高升出口处18公里…

沈北新区怡丰度假村

沈北新区怡丰度假村

沈北怡丰生态旅游度假村,是沈阳市首家集蒙族风情村、开心农庄、槐园林地生态观光、户外室内草坪婚庆、战地汽车旅馆、儿童农业体验中心等于一体的综合生…

盖州兴辰温泉度假村

盖州兴辰温泉度假村

兴辰温泉渡假村位于辽南温泉疗养圣地--鲅鱼圈东,双台镇。这里环境优美,温泉资源丰富,具有浓郁的乡村气息,是休闲娱乐、朋友聚餐、旅游渡假、温泉疗养…

西安蓝田汤峪温泉

西安蓝田汤峪温泉

蓝田汤峪温泉发源于中国汉代时期,盛行于唐代。汤峪温泉含有几十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长期沐浴能促进新陈代谢,增强生理机能,健身美容,并对皮肤病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