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辽宁省 >营口市 >盖州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盖州虹溪谷思拉堡温泉

时间:2024-04-20 18:30:32

来源:互联网

营口思拉堡温泉小镇位于营口盖州双台乡思拉堡村,小镇是集温泉,球场,滑雪场,马术,酒庄,游艇及别墅等多种业态齐全的综合旅游项目区。思拉堡温泉又名虹溪谷温泉,是2011年新开发利用的一处地热资源,其面积、储量、水温居辽宁省之首。

盖州虹溪谷思拉堡温泉

思拉堡温泉(虹溪谷温泉)依山而造,叠岩起伏,曲径通幽,层林尽染。虹溪谷为森林小溪,山谷温泉,温泉水品质纯正,富含氡、硅酸、钾、钍等各种有利于人体美容、养生、保健、长寿的微量元素。

盖州虹溪谷思拉堡温泉

温泉水温高达97度,其储量、面积、水温、水质居全国之首。思拉堡温泉汤浴区约49个泡池分布在三脊四沟中,朝向坐北朝东南,分为一阳一阴两片区域,即空中泡池区和洞天世界两个功能分区,山体至高点分布了景区重要的景观及建筑标志性构筑物。

盖州虹溪谷思拉堡温泉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思拉堡温泉的主题定位是“福溪洞天-琴海八泉”。“福”代表佛的“佛光禅境”,“溪”代表山谷间的“曲水流殇”,“洞”为“溶洞温泉”,“天”为“别有洞天”,“琴”为“琴台泡池”,“海”为“地中海及托斯卡那风格”,“八泉”分别为亭泉,洞泉,佛泉,彩泉,无泉,海泉,林泉,戏泉。

盖州虹溪谷思拉堡温泉

在思拉堡最出名的两大景色当属琴台堡和畅景海泉,其中琴台堡是思拉堡温泉的标志性建筑,畅景海泉有6个泡池,6个水景池,其中包含一个悬空泡池。

虹溪谷思拉堡温泉

思拉堡温泉泡池包括:帝王池、福禄寿禧池、子母池、贵妃池、状元池、将军池等。温泉滑梯等戏水设施位于温泉水疗中心正门处。唐王井、唐王碑蕴涵着唐王李世民东征时凿井引温泉的传说,十二生肖泡池、木栈道则包容着中华传统文化的内涵。罗纳谷环境幽静,是恋人们私会的好地方。

畅景海泉设在半山空中,沐浴时可以尽观林海美景。香泉谷中,山泉和溪泉掩映在山林的最深处,四周树木环绕,优雅宜人。溶洞仙泉是溶洞中的仙境,溪流环绕荡起涟漪,瀑布飞泻显现奇观。紧邻溶洞区的洞府无泉分为两层,一层为室内石板浴,石板温泉有健身的功效,二层为木质的开放式空中观景阁,山海林泉尽收眼底。

小桥流水,锦鳞游泳,锦鲤池中的鲤鱼。马乐代夫浴场则是这山海林泉间最大的戏水设施,拥有2000平方米的浴场和水上木屋。温泉还推出了红酒浴、玫瑰浴、咖啡浴、啤酒浴、柠檬浴等特色温泉浴项目。

门票价格:198元;

开放时间:09:00-22:00;

景区地址:辽宁省营口市盖州市。

虹溪谷思拉堡温泉怎么去?

自驾车路线:

营口市→博文路→G305→G15→鲅孔线到终点。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19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咸阳地热城温泉

咸阳地热城温泉

中国地热城--咸阳市地下热水储量达2500亿立方米,分布面积1000平方千米。其中市规划区域177平方千米内储量为373亿立方米。地热水富含氡、硫、锂、锶等多…

鞍山山水温泉度假庄园

鞍山山水温泉度假庄园

山水温泉度假庄园位于风景秀美的千山山麓,座落在辽宁鞍山谷首峪素有“天然氧吧”之称的元宝山中,庄园四周环山,风景气候宜人。 这里以“生态、环保…

铁岭刘老根龙泉山庄

铁岭刘老根龙泉山庄

铁岭刘老根龙泉山庄位于清河旅游度假区内,自然环境优越。铁岭龙泉山庄为北方民间木制建筑风格,装饰古朴自然,配以瀑布、人工湖、吊桥、浮桥、曲桥、回…

西安华清御汤温泉

西安华清御汤温泉

西安华清御汤温泉,依托6000年御温泉及骊山天然氧吧,沿袭唐代沐浴文化精髓,背依天然氧吧,林木苍翠空气清新,位于西安临潼区华清路,骊山索道东侧,华…

新民美国郡温泉

新民美国郡温泉

美国郡温泉具有地理位置优势,并且含丰富偏硅酸的温泉水,使得美国郡在众多温泉中脱颖而出,成为辽宁省首屈一指的温泉养生之地。“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

西安秦龙温泉度假村

西安秦龙温泉度假村

秦龙温泉度假村,按国际星级标准设计营建的集温泉洗浴、住宿、餐饮、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温泉度假酒店。酒店始终秉承“环境优美、优质服务、保质保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