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陕西省 >咸阳市 >渭城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咸阳地热城温泉

时间:2024-04-21 00:30:48

来源:互联网

中国地热城--咸阳市地下热水储量达2500亿立方米,分布面积1000平方千米。其中市规划区域177平方千米内储量为373亿立方米。地热水富含氡、硫、锂、锶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具有温度高、压力高、水量高、养生效益高等特点,已达到优质医疗热矿水的标准,在西部乃至全国少有。2006年,被国土资源部、中国矿业联合会命名为全国第一个“中国地热城”。

1、咸阳蓝波湾温泉水世界

咸阳地热城温泉

陕西省首家以绿色休闲和温泉养生于一体的大型休闲、商务中心,它以中国古典文化为内涵进行构造与装修,天然温泉为特色,营造了中国传统文化意境。以温泉文化为载体、水疗为主、集休闲、餐饮、娱乐,会议、垂钓、疗养为一体,创造幽雅环境衬托现代与古典相烘托的氛围,让人有拥抱大自然、返璞归真的感觉,充分满足当今社会快节奏城市生活群体的需要。

人均:88元起

地址:咸阳渭城朝阳五路中段(近玻璃场)

2、咸阳海泉湾温泉世界

咸阳地热城温泉

位于咸阳世纪大道中段,毗邻渭河大桥,集室内温泉、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温泉度假休闲中心,项目定位高端、设计超前,力求打造出陕西乃至西北地区最高档次和品位的温泉休闲中心。汤池分区包括养颜区、趣味区、动感地带、中药区、世界温泉文化区等。

人均:188元起

地址:咸阳市沣渭新区世纪大道中段

3、咸阳滨港温泉

咸阳地热城温泉

滨港温泉是一个集聚会、休闲、娱乐、疗养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服务设施。主要功能和服务项目有餐饮、茶秀、歌舞、地热桑拿温泉洗浴、热带植物观赏、住宿、服务、宿办、别墅、游泳馆、人工湖、喷泉及园林绿化等二十多项。滨港温泉在省内具有一定的规模和档次,占地104亩,总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

人均:38元起

地址:咸阳市独三路渠岸乡仇阳村(滨港院内101总站)

4、咸阳豪诚温泉养生园

咸阳地热城温泉

豪诚温泉养生园坐落于“西安北大门”和“西咸经济圈”北副中心的三原县,温泉取自地下3000米的地热水层,具有“水温高、水量大、水质优”的特点,出水温度达80℃,富含丰富的矿物质元素。主要项目有温泉养生(中草药、玫瑰、洋甘菊、当归等)、温泉游泳(室内成人游泳池、室外游泳池)、温泉泡汤(室内、室外)、儿童水上乐园、桑拿、搓背按摩、石板浴等。

人均:38元起

地址:咸阳市三原裕原路南段豪诚国际酒店北侧(自驾时间1小时)

门票价格:88元

开放时间:10:00—24:0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景区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朝阳五路

自驾车路线:

西安→六村堡上机场高速,过渭河大桥“咸阳东”出口下向西行驶2公里即到。

咸阳→人民路向东行驶至金旭路朝阳五路口向北过铁道即到。

咸阳→文林路向东,朝阳五路向南50米即到。

乘车路线:

1. 西安火车站对面尚德门内汽车站乘坐西咸巴士朝阳五路下车。

2. 西安市区,汉城路乘做59路公交车,至咸阳终点站换乘16路公交车(向东行驶)三普东站下车。

3. 咸阳市区,人民路乘14路公交(向东行驶)电力技校站下车。

4. 咸阳火车站乘16路公交(向东行驶)三普东站下车。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19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鞍山山水温泉度假庄园

鞍山山水温泉度假庄园

山水温泉度假庄园位于风景秀美的千山山麓,座落在辽宁鞍山谷首峪素有“天然氧吧”之称的元宝山中,庄园四周环山,风景气候宜人。 这里以“生态、环保…

铁岭刘老根龙泉山庄

铁岭刘老根龙泉山庄

铁岭刘老根龙泉山庄位于清河旅游度假区内,自然环境优越。铁岭龙泉山庄为北方民间木制建筑风格,装饰古朴自然,配以瀑布、人工湖、吊桥、浮桥、曲桥、回…

西安华清御汤温泉

西安华清御汤温泉

西安华清御汤温泉,依托6000年御温泉及骊山天然氧吧,沿袭唐代沐浴文化精髓,背依天然氧吧,林木苍翠空气清新,位于西安临潼区华清路,骊山索道东侧,华…

新民美国郡温泉

新民美国郡温泉

美国郡温泉具有地理位置优势,并且含丰富偏硅酸的温泉水,使得美国郡在众多温泉中脱颖而出,成为辽宁省首屈一指的温泉养生之地。“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

西安秦龙温泉度假村

西安秦龙温泉度假村

秦龙温泉度假村,按国际星级标准设计营建的集温泉洗浴、住宿、餐饮、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温泉度假酒店。酒店始终秉承“环境优美、优质服务、保质保量、…

新民兴隆温泉城

新民兴隆温泉城

沈阳兴隆温泉城定位为世界温泉部落,是辽宁省内独具特色的温泉旅游圣地,在这里可以体验到世界不同风格的温泉洗浴和独具特色的温泉养生理疗设施,是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