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辽宁省 >营口市 >鲅鱼圈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营口忆江南温泉谷

时间:2024-03-30 03:07:18

来源:互联网

营口“忆江南温泉谷” ,位于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熊岳东郊植物园内,是东北地区唯一集休闲度假、游园观光、水果采摘、温泉体验、天人合一回归自然的大型园林、果园式海滨温泉文化旅游项目。

营口忆江南温泉谷

温泉谷旅游休闲项目包括:“百年历史的植物园林”、“豪华五星级标准温泉度假酒店”、“大型温泉健康会馆”、“大型生态园林酒楼”、 “天然绿色养殖基地”、“人与自然和谐的生态牧场”等,

忆江南温泉谷

忆江南温泉谷建筑面积1.6万平米,无色无味清澈透明的温泉水温高达90度,富含200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矿物元素,各种药浴、鲜花浴、红酒浴、牛奶浴、咖啡浴、石板浴等,共有90多个40余款不同种类的室内外温泉泡池,满足客人不同需求和好奇的心理。

营口忆江南温泉谷

会馆还配有国际标准泳池、SPA会馆、水上娱乐中心,康乐中心、美容美发、休闲按摩、温泉酒吧、自助餐厅、贵宾客房、演艺大厅、休息大厅等;带给游人健康快乐与享受,让您忘却都市生活的喧嚣与职场竞争的焦虑与烦恼,感受天人合一、回归自然的原始境界。

门票价格:188元(预订优惠价:80元);

开放时间:9:00-22:3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景区电话:0417-83713996;

景区地址: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熊岳植物园内。

忆江南温泉谷怎么去?

自驾路线:沈阳站→胜利南街→南八马路→南京南街→沈苏快速干道→会展路→雪松东路→沈海高速公路→熊岳服务区→熊岳植物园→忆江南温泉。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17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本溪东风湖旅游度假村

本溪东风湖旅游度假村

本溪东风湖旅游度假村,是一家拥有大型水上乐园、运动滑雪场、冰上娱乐场和户外拓展等游玩项目,集餐饮、住宿、游乐、休闲于一体的旅游度假村,位于本溪…

兴城觉华岛旅游渡假区

兴城觉华岛旅游渡假区

觉华岛,原名菊花岛,位于兴城海滨浴场东南约10公里、距海口浴场9公里。觉华岛俗称大海山,唐宋时代称桃花岛,辽金时称觉华岛。因岛上盛开野菊花,民国十…

长春国信南山温泉

长春国信南山温泉

国信南山温泉立于群山环抱之中,自然风光秀丽,环境静谧舒适,负氧离子含量是市区的300倍,森林覆盖率达到80%以上,是城市真正意义的“天然氧吧”。浪漫…

丹东獐岛旅游景区

丹东獐岛旅游景区

獐岛旅游区,海景美不胜收,环境优美,气候宜人,空气清新,风光旖旎,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独有,盛产各类海鲜,山青崖秀,海天相连,一望无际,让人爱之…

五龙背温泉镇

五龙背温泉镇

五龙背镇旅游资源得天独厚。五龙背温泉是辽宁省大型温泉之一,五龙背温泉温泉发现于唐代,属碱性泉,水质上乘,主泉温度72度,含有硫、磷、钠、碳酸盐等…

长春天怡温泉度假山庄

长春天怡温泉度假山庄

天怡温泉山庄是一座集温泉嬉水、餐饮娱乐、养生避暑、旅游度假、运动休憩、婚礼喜宴、商住会议为一体的全方位、多功能、综合性涉外山庄。 山庄占地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