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吉林省 >长春市 >双阳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长春国信南山温泉

时间:2024-04-26 22:41:04

来源:互联网

国信南山温泉立于群山环抱之中,自然风光秀丽,环境静谧舒适,负氧离子含量是市区的300倍,森林覆盖率达到80%以上,是城市真正意义的“天然氧吧”。浪漫法式风情与山水泉景相得益彰,奢华品质,自然乐趣一一呈现。

长春国信南山温泉

温泉区室内外面积达20000平方米,建有亚洲馆、儿童馆、中医馆、温泉别墅等,沿着山体的自然起伏,70余个特色温泉泡池散落其中,集天地润泽,舒养身心。

国信南山温泉属于医疗级复合型碳酸氢钠泉,富含偏硅酸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是国际公认的“美人汤”

地热资源丰富,日出泉水量约7000吨,出水温泉约60多度,水质优良并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

长春国信南山温泉

设有6座暖廊情侣私汤、4座四大美人汤池、暖廊暖身池、庭院冰火池和暖廊叠水原汤。在庭院暖廊中,温泉的暖意弥漫开来,轻轻的音乐滑落于耳,让你畅意感受南山的自然与自在!

将中医养生与温泉疗养相结合,设有藏药池、瑶药池和苗药池,具促循环、软角质、阻疾病、护皮肤、补元气、舒筋骨、平分泌、瘦身肌、养春颜的理疗功效,使不同体质的人,根据需求随心所浴。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长春国信南山温泉

设有互动戏水区、动感汤池、漂浮池、木汤风侣区原汤池等19座汤池,室外露天景观温泉泡池,与自然融为一体,每个泡池,可容纳20—30人,泡池水温,保持在39℃—42℃之间。置身泡池中,整个身心,在静美自然中,得到充分释放。

室内儿童冲浪池、亲子池、温泉嬉水、泡泡池和卡通主题喷泉,游乐设施小巧别致,色彩明快,卡通造型新奇灵巧,为孩子和家长营造一个益智、童趣、健康的亲子欢乐天堂。

长春国信南山温泉

空中透明无边际恒温泳池,蓝天白云,和高贵自然色系互为衬映,宛若步入梦幻般的休闲圣地。设有茶池、酒池、冰火池和鱼疗池等22个特色汤池,静卧其中,闭目体味,任自然精华蔓延滋润,静到极处,神泉沁心,天人合一,更别有一番滋味!

舒适典雅的标准房、豪华房、商务套房等300余间,清新优雅的中西餐厅,宴会厅,应您所需,让您尽享宾至如归。

大型无柱宴会厅采用世界顶级智能化音响灯光设备,可同时容纳500余人,是举办各类主题婚宴、社交聚会、商务会议的理想场所

1、长春国信南山温泉门票价格:238元(预订优惠价:168元)

2、长春国信南山温泉开放时间:8:30-23:00;

3、长春国信南山温泉电话:0431-85837777;

4、长春国信南山温泉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长清公路16公里处;

5、长春国信南山温泉怎么去?

①从长春市区出发→世纪广场→净月大街→长清公路;

②自驾车可根据如下自驾路线图,查询"南山温泉"导航前往。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17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丹东獐岛旅游景区

丹东獐岛旅游景区

獐岛旅游区,海景美不胜收,环境优美,气候宜人,空气清新,风光旖旎,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独有,盛产各类海鲜,山青崖秀,海天相连,一望无际,让人爱之…

五龙背温泉镇

五龙背温泉镇

五龙背镇旅游资源得天独厚。五龙背温泉是辽宁省大型温泉之一,五龙背温泉温泉发现于唐代,属碱性泉,水质上乘,主泉温度72度,含有硫、磷、钠、碳酸盐等…

长春天怡温泉度假山庄

长春天怡温泉度假山庄

天怡温泉山庄是一座集温泉嬉水、餐饮娱乐、养生避暑、旅游度假、运动休憩、婚礼喜宴、商住会议为一体的全方位、多功能、综合性涉外山庄。 山庄占地35…

鹰潭龙虎山花语世界景区

鹰潭龙虎山花语世界景区

江西龙虎山花语世界景区是一个多层次、全覆盖的生态旅游度假养生综合体,花语世界景区占地1000亩,位于世界自然遗产的龙虎山排衙峰脚下,是龙虎山五A景区…

凤城大梨树生态旅游区

凤城大梨树生态旅游区

大梨树风景区由花果山、干字文化广场、药王谷、葡萄城、展览馆、影视城、餐饮娱乐区组成,这里的山水田园风光、传统中国医药文化、地道的农家饭菜深受游…

盘锦含章湖度假区

盘锦含章湖度假区

含章湖度假区位于素有“湿地之都”之美誉的盘锦辽东湾新区南端辽河入海口处,盘锦市奥体中心西侧,湖海相接,水天一色,如诗如梦,美不胜收,旅游观光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