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吉林省 >长春市 >南关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长春天怡温泉度假山庄

时间:2024-04-20 20:26:01

来源:互联网

天怡温泉山庄是一座集温泉嬉水、餐饮娱乐、养生避暑、旅游度假、运动休憩、婚礼喜宴、商住会议为一体的全方位、多功能、综合性涉外山庄。

长春天怡温泉

山庄占地35公 顷,紧邻美丽的新立湖水库,依山傍水,植被繁茂,空气清新,环境优雅,景色宜人,是山水疗养的绝佳之所。

山庄承借了原生态山水的自然轮廓,又赋予了园林亭阁的古韵雅意,将返璞归真与现代奢华完美结合。

山庄可以提供餐饮住宿、温泉洗浴、嬉水游乐、商务会议、婚礼喜宴等服务,提供各种娱乐及运动场所,配套设施完善。山庄是一站式服务理念的绝佳首选之所。

长春天怡温泉

我国温泉被视作一种矿产资源,归国家所有。对温泉进行勘查、开发或利用,首先必须符合国家设定的关于天然温泉的标准,如供医疗、洗浴使用的温泉温度必须在 40到60摄氏度间(根据《地热地质勘查规范》文件中3.2地热资源按温度划分的规定),而且还必须获得地矿部门颁发的许可证,要有序开采,避免污染环 境。

天怡温泉水出水温度58℃,为适宜医疗、沐浴的温泉温度。天怡对温泉的开发和利用符合国家设定的关于天然温泉的标准,并已经获得国土资源部门颁发的温 泉水采矿许可证。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洗温泉,洗的就是水质,天怡温泉山庄内的温泉水形成于7亿3500万年前,纯净度高,出水温度58℃,富含氡、苏打、镁、钠、铁、锌、硫磺等30余种有益 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室内浴区6000平方米。四个室外温泉区各具特色,在森林氧吧温泉区、温泉岛、五花坡花海仙女池和冬季浴区,可以尽享大自然 的不同情趣。

1、长春天怡温泉山庄门票价格:138元(预订优惠价:98元)

2、长春天怡温泉山庄开放时间:8:30-20:30;

3、长春天怡温泉山庄电话:0431-81206111、81206222;

4、长春天怡温泉山庄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新湖镇红田村东安屯金家沟;

5、长春天怡温泉山庄怎么去?

A、乘车路线:中东大市场乘坐103路公交车到大南或东盛屯站下车;

B、自驾线路:市内彩宇广场生态大街南行10公里新立城村路口左转(此处距生态大街终点雕塑公园1公里)长伊公路直行新湖镇前行2公里东盛屯金家沟即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17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鹰潭龙虎山花语世界景区

鹰潭龙虎山花语世界景区

江西龙虎山花语世界景区是一个多层次、全覆盖的生态旅游度假养生综合体,花语世界景区占地1000亩,位于世界自然遗产的龙虎山排衙峰脚下,是龙虎山五A景区…

凤城大梨树生态旅游区

凤城大梨树生态旅游区

大梨树风景区由花果山、干字文化广场、药王谷、葡萄城、展览馆、影视城、餐饮娱乐区组成,这里的山水田园风光、传统中国医药文化、地道的农家饭菜深受游…

盘锦含章湖度假区

盘锦含章湖度假区

含章湖度假区位于素有“湿地之都”之美誉的盘锦辽东湾新区南端辽河入海口处,盘锦市奥体中心西侧,湖海相接,水天一色,如诗如梦,美不胜收,旅游观光内…

抚松长白山狩猎度假区

抚松长白山狩猎度假区

抚松长白山狩猎度假区(露水河狩猎场),是一个以原始森林为主,集山川、溪瀑、雾凇、冰雪于一体,以长白山风情和林区文化为特色,以森林探险、围场狩猎、休…

长春卡伦湖度假村

长春卡伦湖度假村

卡伦湖旅游,春可踏青,赛马;夏可游泳,划船;秋能登山,赏叶;冬可滑雪,冰雪。这里风味小吃别具特色,堪称一绝,完善的设施为各界举办经济文化,艺术等多…

长春关东文化园

长春关东文化园

长春关东文化园是集温泉度假、餐饮娱乐、文化博览、会议接待、为一体的大型花园式文化乐园。文化园中的“精气神能量养生馆”是长春第一家隆重推出现代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