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辽宁省 >丹东市 >凤城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凤城大梨树生态旅游区

时间:2024-04-27 15:39:29

来源:互联网

大梨树风景区由花果山、干字文化广场、药王谷、葡萄城、展览馆、影视城、餐饮娱乐区组成,这里的山水田园风光、传统中国医药文化、地道的农家饭菜深受游人喜爱。

凤城大梨树景区

大梨树风景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首批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中国美丽乡村,位于辽宁省凤城市西南郊10公里处,距丹阜高速公路凤城出口5公里。

凤城大梨树景区

大梨树花果山有桃、梨、杏、苹果、李子、板栗等果树上百万株。每到春季,百花竞放,您会陶醉在香气宜人的花海中。

凤城大梨树生态旅游区

赏花期间,在葡萄城里,您还可以品尝葡萄,通过亲自采摘的方式,让您尽情享受无尽的田园生活和丰收的喜悦!每年7月初,花果山上的水果陆续成熟,您可提着果袋,穿林越树,亲手采摘,尽情地大饱口福!

凤城大梨树景区

在花果山的高处是雄伟的干字广场,在弘扬大梨树苦干、实干、巧干的干字精神的同时,向人们讲述着大梨树人在老书记毛丰美的带领下,苦干3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大梨树的事业是干出来的,干就有希望,不干就没有出路,这个干字广场,记录了大梨树人艰苦创业、矢志不悔的开拓精神,也展示了大梨树村30年脱贫致富的风雨历程。

凤城大梨树景区

大梨树民族村落观光区紧紧依托大梨树河两岸满族村落,建设成北方水乡,被国家民委命名为首批“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徜徉在复原清末民初县城的影视城中,体验影视剧拍摄,过一把明星瘾!在知青城中,看一场老电影,吃一顿忆苦思甜饭,进行一场劳作体验等,大梨树知青节已经成为影响全国的怀旧节日。民俗文化体验馆有摄影艺术、剪纸等7个门类,由经验丰富的艺术家现场指导,成就自己喜爱的作品。

凤城大梨树景区

漫步北方影视城,您可观赏到民国时期的城镇风貌,这里精致的民国时期建筑、丰富的拍摄场景吸引了众多影视导演纷纷率剧组取景拍戏,这里曾拍摄《小姨多鹤》《女人一辈子》、《菊子》、《眼中钉》、《勋章》等多部电视剧。著名影星李幼斌、孙俪、殷桃、陶红、罗海琼、何冰、李琳、高明、车永莉等众多影视明星相继在这里倾情表演。游客不仅可以目睹明星的风采,还可以客串群众演员,参与影视剧的拍摄,扮演老爷、少爷、三姨太……过一把明星瘾。

凤城大梨树景区

大梨树风景区位于辽宁省凤城市西南郊10公里处,距沈丹高速公路凤城出口仅5公里,总面积21.37平方公里。景区日可同时接待500人会议,500人住宿,3000人就餐。

1、丹东大梨树景区等级:AAAA级

2、丹东大梨树景区门票价格:70元(预订优惠价:65元);

3、丹东大梨树景区开放时间:07:30-17:00;

4、丹东大梨树景区电话:0415-8189639;

5、丹东大梨树景区地址:辽宁省凤城市大梨树生态农业观光旅游区;

6、丹东大梨树怎么去?

A、乘车路线:凤城客运站买去大梨树村的车票;

B、自驾线路:

➀沈阳到凤城大梨树自驾车路线:

沈 阳:丹阜高速→凤城出口下车左转5公里到达(全程197公里左右);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➁大连到凤城大梨树自驾车路线:

大 连:鹤大高速→丹阜高速→凤城出口下车左转5公里到达(全程360公里左右);

➂鞍山到凤城大梨树自驾车路线:

鞍 山:辽中环线→丹阜高速→凤城出口下车左转5公里到达(全程200公里左右);

➃海城到凤城大梨树自驾车路线:

海 城:沈海高速→辽中环线高速→丹阜高速→凤城出口下车左转5公里到达(全程240公里左右);

➄抚顺到凤城大梨树自驾车路线:

抚 顺:沈抚高速→沈阳绕城高速→丹阜高速→凤城出口下车左转5公里到达(全程250公里左右);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16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盘锦含章湖度假区

盘锦含章湖度假区

含章湖度假区位于素有“湿地之都”之美誉的盘锦辽东湾新区南端辽河入海口处,盘锦市奥体中心西侧,湖海相接,水天一色,如诗如梦,美不胜收,旅游观光内…

抚松长白山狩猎度假区

抚松长白山狩猎度假区

抚松长白山狩猎度假区(露水河狩猎场),是一个以原始森林为主,集山川、溪瀑、雾凇、冰雪于一体,以长白山风情和林区文化为特色,以森林探险、围场狩猎、休…

长春卡伦湖度假村

长春卡伦湖度假村

卡伦湖旅游,春可踏青,赛马;夏可游泳,划船;秋能登山,赏叶;冬可滑雪,冰雪。这里风味小吃别具特色,堪称一绝,完善的设施为各界举办经济文化,艺术等多…

长春关东文化园

长春关东文化园

长春关东文化园是集温泉度假、餐饮娱乐、文化博览、会议接待、为一体的大型花园式文化乐园。文化园中的“精气神能量养生馆”是长春第一家隆重推出现代能…

盘锦鼎翔生态旅游度假区

盘锦鼎翔生态旅游度假区

盘锦鼎翔生态旅游度假区,即盘锦鼎翔太平河风光带,位于辽宁省盘锦市西郊,地处辽河与绕阳河交汇处,为国家AAAA级旅游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省级湿地…

宜春明月山维景温泉

宜春明月山维景温泉

明月山维景国际温泉度假酒店,坐落在在AAAA风景区江西明月山境内,酒店位于蜿蜒的温汤河月亮湾畔,占地面积248亩,拥有30000平方米温泉中心,高档客房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