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西省 >抚州市 >崇仁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崇仁汤溪温泉度假区

时间:2024-04-20 10:09:40

来源:互联网

汤溪温泉为集休闲、度假、健身为一体的国家4A级旅游区,位于崇仁县马鞍镇汤溪村东南0.5公里的山麓,景区内山环水抱,绿水荡漾,山峦起伏,绿野满目,空气清新,每立方米的空气中富含10万个负离子,有“人间净土,天然养吧”之美誉。

崇仁汤溪温泉度假区

抚州汤溪温泉集温泉沐浴、会议接待、休闲度假、SPA康体、养老养生、生态观赏、水上游乐、景点旅游、名流会馆、别墅房产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

崇仁汤溪温泉度假区

泉水出自怪石横生之下,有大泉眼3个,水温41℃。小泉眼1个,水恒温38℃,清澈见底。汤溪温泉日流量5000余吨,含硫磺等多种矿物质,对皮肤病及风湿性关节炎具有较好疗效。

崇仁汤溪温泉度假区

汤溪温泉旅游区内,古风浓郁的汤溪古村、林木繁茂的罗山、古柏簇拥的长林古寺、水平如镜的汤溪平湖、溪水淙淙的活龙口、古拙俭朴的明代古塔和回澜桥等。

崇仁汤溪温泉度假区

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众多,有古风浓郁的汤溪古村、林木繁茂的罗山、古柏簇拥的长林古寺、水平如镜的汤溪平湖、溪水淙淙的活龙口、古拙俭朴的明代古塔和回澜桥等景点名胜,是一个远离喧嚣的世外桃源。

崇仁汤溪温泉度假区

长期洗浴可舒筋活血、祛病强身,并可使皮肤滋润,当地老百姓称之为“神水”。优美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温泉资源,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外地游客慕名前来观光游览。

景区等级:AAAA级;

门票价格:88元;

开放时间:12:00 - 24:00;

景区电话:0794-7836666、7836666;

景区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崇仁县马鞍镇汤溪村。

汤溪温泉怎么去?

自驾路线:南昌出发→福银高速→抚吉高速→崇仁县→S215→马鞍镇汤溪村→汤溪温泉。

抚州汤溪温泉停车场

参考价格:免费 ,库位:20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14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南丰桔都沁温泉度假山庄

南丰桔都沁温泉度假山庄

桔都沁温泉度假山庄,融合世界温泉沐浴理疗文化,以温泉养生、田园食疗、绿色居住、生态观光、休闲度假为主体,倡导享受生活、回归自然的高品位休闲度假…

高安巴夫洛生态谷

高安巴夫洛生态谷

巴夫洛生态谷,国家4A景区,是国家田园综合体旅游项目,面积达11 8平方公里,一处集农业观光、乡村民宿、休闲旅游、养生养老、研学教育等为一体的综合旅…

南京汤山百倍圣泉

南京汤山百倍圣泉

南京汤山百倍圣泉温泉城位于南京市中山门外汤山镇内,沪宁高速、宁杭高速临门而过,交通便利。是集沐浴温泉、餐饮、温泉客房为一体的休闲度假胜地,设施…

大余丫山风景区

大余丫山风景区

大余丫山风景区,国家4A级景区,地处赣州大余县黄龙镇大龙村,丫山因最高峰双秀峰呈“丫”字形而得名,山上林木葱葱、竹涛阵阵、瀑布飞泻、名寺古刹。游…

汤山御庭温泉

汤山御庭温泉

汤山御庭精品酒店位于南京著名的汤山国际温泉旅游度假区,酒店依山而建,地理位置优越。汤山御庭,宛如一幅画将山,湖,景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完美的诠释…

宜春温汤镇温泉

宜春温汤镇温泉

“温汤古井”古迹位于江西宜春市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的温汤镇南街,正是因为宜春温汤温泉的这些特质,使得这块偏僻的地方成了一个疗养基地,一方旅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