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苏省 >苏州市 >常熟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常熟沙家浜海泉湾温泉

时间:2024-04-27 22:04:27

来源:互联网

港中旅(沙家浜)海泉湾温泉国际度假中心,坐落于江苏省常熟市沙家浜镇,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是以沙家浜温泉为依托,集养生、休闲、度假、特色餐饮,会议展览,星级酒店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项目,综合了旅游度假、会议、美食、温泉、购物等多种功能。

与沙家浜风景区毗邻,周边有苏嘉杭、锡太、沿江、沿海等高速公路,上海至度假中心约1个小时车程,苏州、无锡、常州仅需30分钟,交通地理位置非常便捷。

沙家浜海泉湾温泉

沙家浜温泉,取自地下2758米,来自远古大气降水。千万年前的大气降水沿大断裂带下渗深度在3700米以上的地带,由补给区到出露点的循环时间至少在20—30年,是因深循环导热形成的,平均温度达80摄氏度。‘沙家浜温泉从打井出水后就享有"长三角第一温泉"之美誉。该温泉水质晶莹剔透,其味甘甜,富含偏硅酸、硒、锶等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30余种,其中氟、硒、偏硅酸含量超过医疗热矿泉标准浓度。锶的含量甚至已经达到国家饮用天然矿泉水标准,是医疗和沐浴保健的优良温泉。沙家浜温泉对于促进骨骼生长、美容肌肤有很好的辅助疗效,对心血管、肠胃、神经系统类等疾病有一定的医疗作用,并有防癌抗衰老的功能。

港中旅(沙家浜)海泉湾温泉国际度假中心的温泉理疗区共设有75个体现世界温泉沐浴文化的功能泡池。除特色温泉这一主导产品外,度假中心还拥有各种类型的高级客房73套、豪华VIP别墅6栋,温馨温泉小木屋28栋,为广大消费群提供高档又亲切的专业服务。

温泉度假中心还设有现代化的健身中心、桑拿浴、蒸汽浴、光波浴、香薰理疗、美容护肤、保健理疗等服务设施。无论是休闲养生、旅游度假、商务会议,港中旅(沙家浜)海泉湾温泉国际度假中心/会议中心都是最理想的选择。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依托沙家浜周围独特的水文地理结构和旅游环境,为长三角游客打造出一项惊险刺激梦幻似的漂流项目,游客可以在会议和休闲之余,浪遏飞舟,中流击水,在上下漂浮的过程中体验到生命的动感和运动的激情。

景区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常熟市沙家浜镇

沙家浜海泉湾温泉怎么去?

自驾车路线:

1. 上海→G15--01(沪嘉高速)→S38(沿江高速)→G15W常台高速(苏嘉杭?苏州方向)→沙家浜常熟南出口下

2. 上海→G2G42(沪宁高速)→G15W常台高速(苏嘉杭?常熟方向)→沙家浜常熟南出口下

3. 杭州→G60(沪杭高速)→G15W(常台高速)(乍嘉苏?苏州方向)→沙家浜常熟南出口下

4. 南京→G42(沪宁高速)→G15W常台高速(苏嘉杭?南通方向)→沙家浜常熟南出口下

5. 常州→G42(沪宁高速?上海方向)→苏嘉杭高速(南通方向)—沙家浜常熟南出口下

6. 无锡→沪宁高速(上海方向)→苏州绕城(南通?常熟方向)→G15W(苏嘉杭高速?南通方向)→沙家浜常熟南出口下

7. 苏州→苏嘉杭高速(南通方向)→沙家浜常熟南出口下

8. 镇江→G2G42(沪宁高速?上海方向)→G15W苏嘉杭高速(南通方向)→沙家浜常熟南出口下

9. 南通→苏通大桥→G15W常台高速(苏嘉杭高速)→沙家浜常熟南出口下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12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扬州仪征登月湖景区

扬州仪征登月湖景区

登月湖位于江苏仪征市月塘乡,原名鸭嘴桥水库,库容水面多亩,主要用于农用灌溉。由于湖水清纯、绿树掩映,自然风光秀丽,1999年始更名“登月湖”,部署…

溧阳天目湖涵田度假村酒店

溧阳天目湖涵田度假村酒店

天目湖涵田度假村酒店座落于素有长三角“最后一泓清水”之称的常州溧阳天目湖风景区。天目湖涵田度假村酒店四面依山傍水,景色秀丽,,是个极度安逸的私家…

连云港海州湾旅游度假区

连云港海州湾旅游度假区

海州湾旅游度假区是集休闲观光、旅游度假、水上娱乐等于一体的综合型旅游度假区。度假区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光照充足,被誉为江苏的“北戴河”。这里散…

苏州湾王焰温泉

苏州湾王焰温泉

苏州湾王焰温泉四十多个室外温泉泡池“有若自然、融会自然”地分布于园林之中,成就一场天人合一的东方园林温泉美学大观。温泉以“松陵八景”之一中的龙…

盱眙县天鹅湖度假区

盱眙县天鹅湖度假区

天鹅湖度假区占地1500亩,水域面积1000亩,围绕着天鹅湖主题规划,将建有天鹅湖生态公园、户外游戏区、休闲森林公园、超大型室内主题儿童乐园、水上游乐…

南京紫清湖温泉度假区

南京紫清湖温泉度假区

紫清湖度假区位于以温泉而闻名的江南千年古镇——南京汤山,占地3000余亩,总投资十数亿元,是天然的森林氧吧和原生态湿地公园。紫清湖是集温泉、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