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苏省 >南京市 >高淳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高淳桠溪国际慢城

时间:2024-05-01 10:13:54

来源:互联网

“桠溪生态之旅”风光带处于高淳游子山公园国家森林公园东麓,是一处整合了丘陵生态资源而形成的集观光休闲、娱乐度假、生态农业为一体的农业综合旅游观光景区,是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AA级风景区、南京市自驾游基地。

桠溪国际慢城/高淳金花节

桠溪国际慢城位于南京市区东南约90公里处的高淳游子山公园国家森林公园东麓。桠溪国际慢城观光带全长48公里,盘旋于六个行政村之间,区域面积50平方公里。“桠溪生态之旅”围绕打造长江之滨最美丽乡村,发展高效农业,内有农业观光园,大棚葡萄、早园竹、吊瓜子、草莓、有机茶、经济林果等生态示范基地,有具有乡村特色的大山农家乐专业村。

桠溪国际慢城人文历史齐全,有一定的规模旅游景点,有张巡纪念馆、永庆古寺、南城遗址、刘伯温率领开挖的大官塘,有投石下井可闻镗锣敲打翁声的“镗锣井”,有建于光绪16年的天地戏场、状元山、望鹤亭,有始植于元代的金陵最大的原始竹林→荆山竹海等瑶池十八景。

桠溪国际慢城整合多个部门的资源,全力打造中国首个慢城,相继建成了瑶池山庄度假村、游客接待中心、桃花扇广场和文林广场,建成了望玉岛四星级宾馆,有瑶池农家乐、大山景观台、大山停车场、文化林茶楼、诗廊栈道钓鱼台等。

景区有特色的旅游产品和商品,有民俗文化表演的场地,有农家乐为特色的吃、住、行、游、购为一体的体验处。一年一度的国际慢城金花旅游节开幕式就在这举行。

桠溪国际慢城基础设施齐全,水、电、路、通信等基本完善,相继有20多家台商、客商落户于区内。生态之旅积极打造长江之滨最美丽乡村,放大生态特色,实现高效农业规模化,建成旅游、休闲、度假、娱乐为一体的农业综合性旅游风景区,使之成为桠溪生态环境建设的一大亮点。

景区等级:AA级;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电话:025-57843968;

景区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桠溪镇。

高淳桠溪国际慢城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可从南京南站乘大巴到双牌石(23元),下车后坐橘黄色的公交车203(高淳--桠溪)国际慢城门口下。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B.自驾路线:

以往主城市民去桠溪镇,只能从宁高高速转到省道239,兜一个大圈,花1个半小时才能抵达。S246省道通车后,主城市民去桠溪镇有以下3种便捷方式:

1.走宁杭高速,在溧水东匝道下,往西走1.4公里即可转接S246。过路费15元,耗时1小时左右。

2.走机场高速,到溧水西匝道下,向东走4公里左右转接S246。过路费10元,耗时1小时左右。

3.走卡子门大街上双龙大道(老宁溧路)一直往南,到与机场高速溧水西匝道平行处,转到S246即可。全程免费,耗时1小时20分钟左右。

门票预订: 高淳国际慢城 ¥16 携程网预订 景区电话: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111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常州达诚度假村

常州达诚度假村

达诚度假村位于常州新北区春江镇,是融汇了汽车文化与休闲娱乐的新型度假旅游区,其中达诚户外运动项目也获得了大众的广泛好评和喜爱。 达诚度假村占…

宿迁中国水城骆马湖

宿迁中国水城骆马湖

宿迁中国水城骆马湖旅游区占地66 6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4 5万平方米,由主题游乐公园、度假酒店区、布拉格综合商业广场、婚庆公园、沙滩游乐区、室内外水…

南京雨发生态旅游区

南京雨发生态旅游区

江苏雨发快乐田园旅游景区是一个集生态休闲观光、农耕体验、果蔬采摘、嘉年华主题活动、亲子科 普教育、机动游乐、水上乐园、婚纱摄影、拓展培训、美食…

高淳固城湖水慢城

高淳固城湖水慢城

固城湖水慢城,以“生态自然,心态自然”为主题,是一个游憩型湖畔生活度假目的地。在这里,春天芳草遍地,夏日荷香十里,秋季芦花满天,隆冬百鸟酣栖,…

天目铭汤露天温泉

天目铭汤露天温泉

天目铭汤露天温泉在天目湖铭汤温泉度假村内,是常州地区第一家以园林式露天温泉为主题的养生之地。天目铭汤露天温泉占地面积一万多平方米,亭台殿间高低…

张家港金凤凰温泉

张家港金凤凰温泉

张家港金凤凰温泉度假村采取中国禅风设计理念,以南洋景观为主要布置重点,采取高低起伏落差,柔化主题建筑。度假村配套设施齐全,有各种大中小型商务会…